喬兒寫真出爐囉~
 


有了小孩之後 
  
當媽的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把錢 '' '' 在小孩身上...
所以我跟我家喬拔決定在喬兒滿一週歲時來拍個寫真留下最美好的記錄
必竟......小孩的成長只有這ㄇ一次...錯過了真的好可惜喔!!!!....錢....再賺就有了(不停催眠自己...牙一咬就過了)

本來是打算在喬兒滿一週歲時拍寫真記錄低~
沒想到經電話預約要等到4月才有檔期(我們1月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天ㄚ.... 只能說現在拍寶寶寫真的太熱門了~

 

這次我們去拍基本套組沒有打算花太多錢主要是做個記念(理智還在)
4月初喬兒也1Y2M囉...雖然晚了點我們還是開開心心去拍照拉
拍照當天喬兒玩的滿開心的    所以我們拍的很順利  (約拍了1.5hr 換4套服裝)
拍照過程整體上滿順利的  而且拍的真的很棒.......所以挑片時還真是掙扎很久

首先。全家福
 

為了挑其中一張放大我可是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以笑的很開心(直版)的這張獲勝


我超喜歡這張的FU(立馬變成我的電腦桌布)
 


這張一整把喬兒''ㄚ桑''的潛能捕捉的非常到位(一整個要去市場買菜的FU~)
 


喬兒經典表情 (一整個就是走諧星路線娛樂我們來著.....)
(這張我們也猶豫好久才挑入本   想留下最自然搞笑的一面)


 

喬兒的獨特舞姿 (沒想到攝影師這ㄇ強 捕捉到 我們號稱喬版印度舞來著.... )
 


超大巨兔出現拉....
 


這張是喬兒撒嬌要抱抱時的表情也讓攝影師補捉到了 (看了就心暖暖的...)
 


玩累了喬兒吃個蘋果吧
   

笑到變瞇瞇眼了~

 

  

拍照由於攝影師很會帶動氣氛所以喬兒一下就混熟了玩ㄉ很開心

 

當天我們很順利ㄉ在2小時內完成拍照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