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年前的這個時候 (2011年5月)
當驗孕棒出現二條線時差點把我嚇死了....
一整個被挫到,當時的驚恐大到忘記喜悅.....

話說當年本來有計畫生個娃來玩玩ㄉ  (沒想到現在一整個被娃兒玩  )
努力了半年績效不佳,就給它半放棄、順起自然拉 (一整個沒有努力拉XD)
然後就乖乖去台大看醫師治療我的梅尼耳斯症(耳鳴)
梅尼耳斯症一次療程至少要連續吃3個月的藥
以及中醫去挽救修復我那硬叩叩的頸肩

到5月時我的小紅週期一整個在跟我玩躲貓貓
時有時沒有的斷斷續續的快一星期
後來我就覺得很不安買了驗孕棒 >>> 顯示沒有
我又安心的繼續吃藥治療
耐知小紅還是很不穩定斷斷續續....持續著
就這樣又過了一星期我又很不安買了驗孕棒
沒想到居然出線很淡 很淡 很淡的二條線 (表示有了)
當下心中只有 ''哇哩咧'' 驗孕棒是壞了ㄇ...這ㄇ不明顯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此時的小紅依然斷斷續續....持續著.....這又代表啥 ??
因為用藥的關係所以一整個不安到極點
立馬上網掛醫院及診所分別檢查,也馬上停止用藥!!

先是去診所看診
確定是有了,但醫師看起來一整沒睡飽的眼,感覺超兩光的 (真搞不懂他的名氣那來的)
至於出血問題醫師表示給安胎藥吃一吃就好了
後來又去醫院看診
百分百確定有貝比了,但經內診檢查醫師說我有子宮頸息肉會影響胎兒所以 必 須 切 除
(原來我不停出血的問題就是子宮頸息肉的關係)
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醫師已經準備好手術刀,護士說同意書等回再簽  靠!那有人這樣的
所以我的內診就順便小手術,出了診間我的腿都軟了......我的ㄇㄚ真是挫掉半條命了
(溫ㄤ看到我出診間樣子也被嚇死囉!)
然後就這樣在家乖乖躺著休息了快1~2星期出血問題終於停了...

一整個就是懷孕驚魂記ㄇ
我想在這樣的情況下應該驚恐大於喜悅吧
還好經醫師藥劑師表示我服用的藥物不會影響貝比
才讓我鬆一口氣....慢慢穩定後才開始感受到懷孕特別的感覺

 小小人喬兒就是這樣開始ㄉ......生命真神奇
 
 PS.生完喬兒後再次證明藥物沒有影響到貝比  很平安健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