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一半囉
進入到最炎熱、最恐怖、我不愛的夏天

回顧這前半我都在做啥ㄋ
除了規律的上班下班陪喬兒玩外
正在執行2件大事

第一、就是成立我的部落格並持續進行著

用部落格來記錄喬兒真是棒.....之前怎ㄇ一堆藉口???

第二、就是''減 肥''

去年年底到年初那段日子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最..最....肥的時候吧(撇開懷孕外)
天阿!第一次看到自己肥到跟球一般的照片一整個想撞牆死了算了~
還曾經被賣火鍋的老闆娘誤會我懷孕了慘 !!! ㄎㄠ 明明已經生完了
老闆娘還很擔心ㄉ叮嚀我懷孕騎機車要小心一點......當下我只能無言且默默ㄉ離開

經過將近5個月的努力,現在比較有人樣了
但仍在努力中~((握拳)) 我會減肥成功ㄉ加油ㄚ~


不過接下來【四處走走】的日子可能要暫停一段時間囉~
因為到了讓我害怕ㄉ暑假期
要躲避恐怖ㄉ太陽及恐怖ㄉ人潮 (我想我真ㄉ有人群恐懼症)
而且小人兒也經不起大太陽的曝曬
會變成小人乾喔~可能會常常宅在家裡吧

該來計劃一下下半年的旅遊
因為有了小人兒後大多都是半日遊卡方便~
(半日遊比較不會影響小朋友的生活作習)
好久沒有出遠門旅遊囉.....又開始蠢蠢欲動....期待ㄋ
好多地方都好想去喔~但又沒有那ㄇ多摳摳跟時間 >''<


另外想想這陣子去哪比較可以躲太陽還有可怕的人潮
暑假期間真的是去到哪都一堆人....真恐怖~

改成美食之旅或傍晚、晚上之旅好像也還不賴~
想個辦法讓美食跟減肥當好朋友   
不然我的減肥路會更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