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喬記錄終於記錄完了~呼!
回憶當時
32 小時的生產過程,真懷疑自己是怎麼活著撐過來的......
一整個就是被卡車輾過全身......還要硬撐著不能死、不能暈過去


   果然不能想太多擔心太多   不然就會  '' 夢想成真 ''
   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吃【全餐】果然不是人
【全餐】意指自然產生不出來後變剖腹產二種痛都一次擁有 ....

   果然也不能亂講
記得當初喬兒過了預產期(1月29日)還遲遲不出來
為娘我不免擔心還跟肚子裡的喬兒說
如果你不想自己及擠出來
就快快讓醫師確定讓媽媽剖腹 (還可以小賺一筆保險費)
如今也只能說喬兒真貼心幫媽媽帶財.......無言ㄚ


忘不了之慘到爆生產記憶

2012年1月31日  
凌晨 0:00   整 我的巴豆開始不規律陣痛 (整晚睡睡醒醒中)
清晨 6:00   整 巴豆開始規律30分陣痛一次 (還拖真久...整個很累)
早上10:00  開始密集陣痛15~10分陣痛一次,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應該是真的要生了吧
把準備好的待產包裝上車,醫院急診室報到了
 
剛去待產時拍ㄉ還笑ㄉ出來ㄋ....孰不知恐怖ㄉ將到
此時的痛都還可忍,還天真想說生小孩的痛跟生理痛差不多ㄇ我應該挺的住拉,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中午12:00
   到醫院辦好一些手續及檢查也中午了我終於躺在待產區了
護士還說我應該很快約下午4~6點就會生了(當下我還暗自去竊喜了一下,每天的散步有用拉)
下午18:00   隨著陣痛指數越來越高,而我的子宮頸非常還緩慢的撐開.....言下之意就是有的等了
我天真以為我可以撐過去,才開約5~6公分(生小孩要9~10公分)我就痛到受不了,經過一陣失控的狂哭過後....
非常冷靜的跟溫ㄤ說我決定要打無痛分娩....誰知剛好麻醉師手術中....一時趕不過來...慘!!!

晚上8:30
   正當我已經痛到快暈過去時,麻醉師宛若天使般的出現了.....20分後我覺得我上了天堂
就這樣我靜靜安祥ㄉ等待著喬兒的到來.....怎料...

2012年2月1日
凌晨 0:00
  我的進度越來越緩慢...醫師開始要求我禁食禁水為考慮萬一剖腹先準備...陣痛邁入24小時
凌晨 5:00  經醫師確認差不多要生了所以要停用止痛......天ㄚ不是無痛ㄇ(我一直求著護士不要停藥)
止痛停後約莫20分後我的身體隨著每次的陣痛一整個就像被卡車輾過全身般......
真的是痛到不知還有哪一處不痛來著....還必須忍著不能暈過去.....死了還比較痛快@@真的是身不如死般~

清晨 7:00
  在將近2個小時努力在身不如死的生產過程中,還是生不出來後......醫師決定要剖腹.....
聽到醫師宣告剖腹的那一刻我似乎鬆了一口氣心想再忍一下下就結束了
當下我不知那來的理智,還問醫師那我可以申請保險吧.....然後交待溫ㄤ要問清楚申請保險的事
就這樣該簽ㄉ該弄ㄉ處理一下我就被推進手術台

早上7:55
   我的娃兒終於平安順利生出來了.....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健康ㄉ寶貝
聽到小娃兒的哭聲當下的我真小小感動   但.....手術台實在太冷了一整個抖到爆

第一次見面 。hi 磨人的小人兒
 
當護士清洗好小人兒抱過來給我看時
我當下馬上查看她皮膚有沒有 ''白拋拋'' 呼!鬆了一口氣
因為懷孕期常喝奶茶怕BB生出來黑嚕嚕我就內疚了

原來....是安ㄋ
後來經護士的轉述 不出來是因為某喬 『 張 開 雙 手 把 出 口 抵 住 』.....ㄎㄠˋ這樣誰出的ㄚ~MD
難怪連護士都說BB真該要打屁股......一整個同情ㄇㄇ  超慘!
 

後記:

本以為這ㄇ慘的生產夠折騰,應該就告一段落了
怎知原來剖腹產這ㄇ痛......ㄇ ㄉ 勒  整整痛了 ''15天''
還痛到全身冷顫抖到無法控制,嚇死溫ㄤ、婆婆及護士 真的是慘到爆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佩服自己,只能說人的淺力是無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