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10月居然進入為尾聲了...

我ㄉ墾丁遊記都還沒寫完ㄋ一整個停留在10月中旬ㄉFU~

1Y8M3w (2).JPG  

今年ㄉ四季算滿正常ㄉ昨個星期日天氣真涼爽~真愛這樣ㄉ天氣乾燥涼爽

索性趁沒有下雨臨時決定來去陽光公園騎腳踏車....真舒服ㄋ

這樣的天氣真適合往外趴趴跑~沒有強烈ㄉ太陽真好~

只是某喬每次外出看的光就是這附德性行畏光的小孩...XD

1Y8M3w.JPG  

COPY CAT 喬兒

自從帶喬兒去墾丁玩完回來後,喬兒的單字+句子也變多了

最近ㄉ喬兒模仿功力越來越強了,像極九官鳥我講一句她就學一句

語言越來越成句子了也運用的恰當好處....每次聽小人兒講話都覺得好有趣ㄛ~

這樣ㄉ可愛大概只出現在這樣ㄉ年齡才更顯可愛吧!

每次溫ㄤ吃完飯洗碗的時候,喬兒就會拍拍喬拔ㄉ肩膀說拔拔辛苦了~XD超Qㄉ拉

在房間玩追逐遊戲喬兒偶爾還會說:救命ㄚ救命ㄚ...噗真會運用~

前幾天在喬兒面前不知和喬拔在聊啥脫口說了一句''機車ㄋ'',某喬就馬上回''機車ㄋ''@@

看來我們說話越來越要小心用詞囉~不然人家會覺得我們家庭教育有問題XD

前陣子去醫院等取藥ㄉ時候有很多老婆婆~某喬居然學起老婆婆走路的樣子....

一整個尷尬@@''真正是走諧星路線都不怕人家看~真害(不知道媽媽很害羞ㄋ)

自問自答

喬兒有個很好笑ㄉ特點就是很喜歡自問自答...最常講的就是

好不好?   好

喝水嗎?  好

喜歡嗎?  喜歡

諸如此類的自問自答,有時還會自己打結很瞎 ..XD

鏟小人戲碼再度上演

另外說到睡覺這件事,本以為有了新床之後我跟溫ㄤ從此可以一覺到天亮~

關於床這件事 連結:http://ginhuang.pixnet.net/blog/post/270145322

耐知這樣ㄉ美好光景只維持了2天......

2天後每到半夜某喬就會站起來拿著他心愛ㄉ小被子喊''媽媽睡睡''或''媽媽抱抱''

然後立馬倒到我旁邊跟我擠在一起...拳打腳踢了起來

半夜又開演鏟小人戲碼...後來鏟累了索性自己拿被子去睡旁邊ㄉ單人床卡緊拉~唉!!!

1Y8M3w (1).JPG  

希望這樣涼爽ㄉ天氣維持久一點!

希望喬兒可以乖乖睡自己ㄉ單人床不要再來擠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