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喬兒總是『管很大』,我們都笑稱喬兒是里長媽

最近喬兒搖身一變為小霸王

看到每樣東西都喜歡冠上所有格『這是我的』

前幾天去公園玩,有一整排約5隻搖搖馬

喬兒每一隻都要坐,還說這是喬喬的

後來我們在一旁休息喝水時,有其他小朋友要坐搖搖馬

喬兒還急忙著要上前阻止別人玩,因為。。。這是我的 @@

1Y11M15d (1).JPG  

看到別人ㄉ玩具也想要搶還說這是我的。。哇哩勒這是哪招~分明就是小霸君

(朕想要的你不能搶。。。是唄XD)

還好喬兒還不至於在外面一哭二鬧三上吊,只是要溝通很久他才甘願@@

說謊原來是本能??

1Y11M15d.JPG

一直以為說謊是大娃兒比較懂事後的事~

沒想到喬兒這ㄇ小就懂的說謊。。。

事情的發生是某日的早上喬兒剛起床沒多久(媽媽還在賴床)

喬兒:ㄇㄇ起床了。。。。然後就傳出’’噗’’了一聲(喬兒放了個屁)

拔拔:喔~喬喬放屁

喬兒:ㄇㄇ放屁。。。。哇勒!我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另一件小趣味事就是。。

某日喬兒很皮又想偷偷爬上床背板(基於安全我們不準他爬上去但喬超愛站上去==)

當下被拔拔看到立馬被嚇止一腳剛踩上床頭的喬兒....此時

喬兒頓了2秒:我在拉褲子啦(褲管)還上下動一動褲管。。。。#&%※

(一整個很瞎。。。憋著不笑真難過ㄋXD)

天晚上睡前我們總會聊聊今個喬兒睡前又發生了哪些趣事~

真的是幾乎每天都有搞笑的事讓我們啼笑皆非

1Y11M15d (2).JPG

家有如此小娃兒的日子還真有趣!喬兒~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