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喬兒的便秘從去年11月底漸漸停藥後ㄣㄣ也越來越正常了~

就這樣很平安的渡過了快2個月的時間....

治療的藥從2~3天吃一次到最後連藥都沒吃了

一度我們覺得喬兒ㄉ便秘痊癒了

1Y11m22d (1).JPG  

那知從上星期開始又...開始大羊大便而且一星期便便次數才2次==''

經過連續3天都乖乖吃藥一直到前個晚上(邁入第4天)喬兒終於有大便了

只是又大ㄉ很辛苦....我看ㄉ都快哭了><還好最後有ㄣㄣ成功

(話說我也快半年都沒看過喬兒大便了因為他假日都不大便的==不知道到底是認環境還是腸胃未健全的問題??)

礙於快過年了而且之前開的藥也都吃完了

實在很怕過年期間連休5天都不給我大便怎ㄇ辦....挫咧等

所以昨個又請了半天假(嗚~我的全勤沒了)乖乖去馬偕報到看診拿藥

江醫師我們又來拉....

1Y11m22d.JPG  

結果醫師說有的小孩這樣狀況會斷斷續續到3歲才會好轉~天ㄚ!!!

醫師表示等夏天訓練馬桶大小便後通常會比較好轉....... @@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訓練喬兒馬桶大小便成功戒掉尿布...加油ㄚ~

家有不大便的小孩還真頭痛ㄋ

後絮

早上看診完也快中午了就直接送喬兒回保母那,

路程中喬兒一直說不要去保母媽咪家媽咪陪你(就是要我陪她的意思拉).....不斷重複

我一直跟他說不行因為媽咪要上班等等......

後來喬兒是哭的很慘ㄉ看著我們離開....唉真的是不忍心ㄚ~

後來晚上去接喬兒,某喬完全不理我不看我一整個跟我嘔氣....=.=

這ㄇ小的娃兒就會記恨....我完了以後怎ㄇ教ㄚ@@

一直到晚上陪她睡覺的時候才願意跟我講話....心真受傷ㄋ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ㄉ也很辛苦這ㄇ小就要每天面對分離

 

PS.

由於之前醫師有說過便秘最大原因是高蛋白奶粉造成,

所以我今個有特地問醫生喬兒目前一天只有早晚各喝一次(共約360cc)的牛奶是否會影響

醫師表示這個量還不算多所以沒太大影響...呼!還好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戒那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