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甚ㄇ事都會遇到

真的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今天我幹了一件覺得很蠢又很正確的事

這件事也是我想了''2年''一直想做的事.....

這一天自己扛椅子去上班很扯吧!

但這確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第一張

椅子有20年幾年歷史,看起來很新卻 ''整座害了了''

輪子卡卡就算了又無法調高低、椅子還會左右搖晃

感覺他隨時會解體...不宜久坐,實在沒辦法忍受!

 

另一張椅子 (一整個就是路邊攤的餐椅...公司的會客椅)

坐久很不透氣整個大腿都是悶汗 ==

最慘的是造成我的 ''小菊花狂長痱子'' 嗚....奇癢無比

即便我加了竹墊,依然無法改善我的小菊花長痱子問題

 

於是我決定不再考慮長輩的面子問題  (必竟我反應很多次都無效)

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的小菊花舒服一點~何苦為難自己嘔什麼氣ㄋ

就這樣今天我請溫ㄤ把家裡暫時不用的辦公椅扛來公司

 

坐在自己扛來的辦公椅上.....

我的小屁屁跟我的腰得到釋放 ~真舒服~

真不懂我之前在堅持甚麼、自虐甚ㄇ...真白七

一直替長輩著想...但長輩也不會替我想...何苦

原來最蠢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