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喬兒第一個端午節!喬兒一直嚷著要看划龍舟要立蛋~

只是沒想到今年的端午節由停電開啟了我悲慘的3天~差點隔屁

歹治是從6/19日星期五零晨0點開始一直停電到早上6點,夏天一定要這ㄇ狠嗎!!嗚~

本以為還可以撐到半夜2~3點,沒想到12點半就被外面施工的人吵醒就累到天亮

而喬兒也睡到約2點半左右就熱醒了~果然不通風的房間又沒電風真的會死人了

後來喬拔受不了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台USB的電風扇.....說真的好虛阿比手扇還弱 嗚~

半夜喬兒就這樣用著手機的手電筒玩遊戲超刻難的啦!

IMG_9045.jpg  

後來我們受不了....想說清晨4點多了來去麥當當吃早餐吧(上網查早上3:40開始)

於是一家三口騎著歐兜麥~乘著涼涼的晚風....開心的前去麥當當囉~

怎知到了門口看的的景象如此晴天霹靂...居然重新整修6/20重新開幕...

早不整修晚不整修偏偏挑這時間....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整晚都沒睡還這樣,隔天全家都累掛了~我一整個快陣亡完全忘了龍舟跟立蛋這些事了~超慘!

 

後來可能因為整晚沒睡太累又加上太熱有熱到中屬吧 (果然孕婦怕熱ㄚ)

結果造成過渡宮縮,下午張醫師有診馬上殺去看診~還好醫師說沒大礙但要多休息

有趣的是看完診回來後喬兒一直模仿張醫師幫我們看超音波還測心跳ㄋ XD

本以為經過一天的休息會比較好一點~怎知因為累過頭晚上反而又沒睡好~超慘 @@

 

隔天星期六中午回婆家吃飯,只是覺得比較累而已一切也很正常,怎知吃完飯後身體變的不正常

開始有點耳鳴似搭飛機或嗆到水那種整個繃住,然後左後腦開始慢慢痛起來....

沒想到後來準備吃蛋糕時突然眼前無法對焦,完全叫不出溫ㄤ他們三兄弟的名字傻眼~

我只知道喬兒的名字其他都很恍神頭痛又更強烈 @@ 耐安ㄋ嚇到我~

後來草草吃完快速回家,其實我的眼睛已經沒辦法對焦了....從來沒這樣過~

最扯的是我連講話的句子也組不起來,有點詞不達意沒辦法好好講一句完整的話

一上車我就叫溫ㄤ快快快開回家,把冷氣空調調到最大!

因為我覺得我快不能呼吸,感覺隨時會暈倒超恐怖的

回到家我馬上直奔房間倒頭不到3分就昏睡了~超扯!

還好睡一覺起來狀況多了講話也恢復正常....嚇死人了~

不過還是蠻累的狀況還是很不穩定,但晚上跟溫ㄤ的的麻吉約好去吃晚餐~

整頓下來食慾超差幾乎沒吃,不過還好精神還可以沒有像中午那樣!只是還有偏頭痛~

 

這星期天我們也沒去哪乖乖呆在家裡~(本來是有計劃去幫溫ㄤ慶生吃大餐然後去玩的)

雖然頭痛已經好很多了,但打噴涕時頭超痛的,頭也不可以低下會痛只能儘量保持平衡~

後來只有去附近的二叭子植物園走走(約1小時就回來了)

IMG_9052.jpg

主要目地是幫喬兒找綠色的葉子要作做業用 (另記錄一篇3Y4M 端午作業趣)

出門時我因為沒辦法低頭穿布鞋請喬拔幫我穿~沒想到喬兒都看在眼裡

回來後喬兒突然翹腳示範穿鞋教我說:

媽媽你頭沒辦法低著穿鞋你可以這樣翹腳穿鞋就不會頭痛了~~~~~

歐~我親愛的寶貝真大心~~~媽咪真是超愛你的拉!

喬兒還會碎念媽媽你不舒服要乖乖休息之類的超好笑~

有女兒真的超++++幸福的ㄋ~雖然喬兒真ㄉ很會碎念噗~

 

經過2~3天的休息星期日晚上睡覺就恢復正常了~

肚子也沒有宮縮了!還好只是太累造成而已沒事就好

今年的端午節還真是讓我難忘ㄚ一整個慘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