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孕已邁入高齡囉...所以就乖乖聽醫師的做羊膜穿刺檢查!

我覺得這次產檢時間上銜接的很順,16w產檢17w就排抽羊穿~

不過檢查的前一天跟當天我還是挫的要死~

後來事實證明是自己嚇自己,跟本沒那ㄇ痛而且真的比抽血還不痛!

 

只是羊穿當天我的肚皮被塗滿了優碘超誇張的,多到回來後我的褲子洗了2~3次==''

準備穿刺時我真的超緊張的,一直看著超音波螢幕不敢看針 (據溫ㄤ說不粗約15cm長)

還好我的醫師技術超好、好到針扎下去2~3秒後我才知道略有點感覺刺刺的而已~真強!

那感覺比較像一般的打針不像抽血,害我之前緊張的要命!真的是自己嚇自己最恐怖哈哈~

 

由於穿刺的過程都不可以拍照之類,所以沒有沒有任何照片記錄

但因為抽羊水過程2寶點點,真的超逗趣的!所以回來後我忍不住把畫面畫下來~^+++^

紅色的線代表穿刺的那根針,2寶點點一直很好奇想探頭又不敢縮回去超逗趣的

IMG_20150609_091034.jpg   

只是當天刺完 超音波師護理員正準備收始東西時 突然聽到 ''緊急廣播999!!請求支援!!! ''

把超音波師護理員嚇的半死,一直碎念這是真的嗎?還是開玩笑!超慌張的跑出去...

當下我心想還我我已經刺完了...還好不是刺到一半 ''緊急廣播999 '' 我可能也會挫死 好佳在

 

回家後除了肚皮有一點刺刺的跟抽血後的傷口感覺一樣~一切都很OK

不過穿刺完當天最好多休息不要趴趴跑也不要拿重物喔!所以我很乖的在家休息

喬兒下午下課回家看到我第一件事,居然是要掀我衣服看肚皮上的針孔...很瞎ㄋ

不過等待報告出爐的過程很慢長要3個星期,久到我都快忘了這件事了~

不過這樣也好忘了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聽說有加做貴森森的晶片好像比較快約2個星期,)

 

19W意外開獎

19W時端午節前因我們住家這半夜12點~到天亮6點停電關係...

害我整夜沒睡~結果造成渡疲勞及太悶熱到 引起過渡宮縮 @@

於是趕去醫師檢查2寶點點的狀況,一躺上診台又馬上宮縮肚皮超繃ㄉ拉 @@

還好醫師說沒事~也說先不開藥要我,交代我千萬不可以抱喬喬要多休息

照著照著....醫師說2寶點點超活潑的 (是阿真的很活潑每天晚上睡覺時狂踢我ㄚ==)

後來又突然說應該是妹妹喔~我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 ??

心想 對阿!第一胎喬喬是妹妹ㄚ(而喬就在旁邊看你ㄚ你沒看到嗎?噗)

後來才反應過來醫師是說肚子裡的2寶點點拉 XD 哈哈我果然累壞頭殼了

在一旁的喬拔跟喬兒可樂了~但當媽的最希望還是報告一切平安健康!

沒辦法真ㄉ很嗨!不過暗地裡竊喜^^  若真的是妹妹那就太讚了^^

因為我們生2寶的目的就是希望讓他們手足有伴~有伴同性別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最妙的是前2天和喬兒吃飯時,她還 斬釘截鐵 說肚子裡的點點是妹妹~真神準!

這個寶貝果然是喬兒跟神明爺爺求來的~有姊妹嘰嘰喳喳一輩子真好超幸福的!

 

20W看報告&開獎

本以為看報告前一晚又會睡不好,沒想到累到睡的可香ㄋ

早上去看診時也沒人,前面只等1位就輪到我了~真幸運!

完全沒有時間讓我擔心就換我進去看報告囉!真不賴

當醫師說 ''報告一切正常''時我一整個放下心中的擔心

再加上確定是女寶~OH YA 真是讓人開心的一天~

結果我一出醫院我馬上就肚子餓了...哈我不是2個小時前才吃早餐ㄇ ???

只是下次還要等2個星期才要照超音波....有點久~

希望下次超音波照一切健康順利!

 

懷孕小記錄

20W 胖了2.5公斤~ 懷孕ㄉ不舒服狀況幾乎都沒了!

但食欲沒有很好,再加上2寶真ㄉ很挑食物@@ 所以這胎也胖不多 (這樣也好拉)

只是最近又很奇怪的症頭,居然會流鼻血==''嚇死我了(我這輩子超少流鼻血的)

結果上網查『懷孕、流鼻血』還真有這一回事...超無言的 =='' 懷孕症頭真多元ㄚ

前幾天晚上吃完飯我突然又流鼻血,後來我正準備洗碗 (那天剛好喬拔加班不在)

喬兒突然對我說:媽媽你不要洗碗、坐著休息我會照顧你

歐~超感動的拉!謝謝老天爺給我這ㄇ棒的女兒~幸福ㄋ

(雖然前幾天才被她氣的半死哈哈,這傢伙就是嘴巴超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