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4個月後懷孕不舒服的症狀真ㄉ越來越少~進入穩定期後食欲也比較正常吃了....

但2寶還是會挑食所以食量也沒有變大,最大的好處就是這胎不用擔心胖太多被醫師唸 哈哈

而且這胎特別頻尿睡眠品質也超差~常常早上4~5點起來上廁所後就無法入眠了超慘@@

不過這胎的怪症頭真的很多~到了中期又多了:流鼻血和耳鳴 (似進水會有迴音的那種)

還好這些怪症狀都是短暫的頻率不高躺著休息一下就好了~真恐怖!

碎唸一下這次懷孕中期有哪些事吧!(下面這張是30w去墾丁拍ㄉ不過正面看不太明顯)

DSC00426.jpg   

健保給付的超音波照 21w

有感這一次醫師給的超音波照比第一胎少ㄋ?!怎ㄇ會這樣好奇怪~

終於又盼到和2寶見面的時候了!這次要照超音波還特地把喬兒帶去...沒想到

健保給付的超音波畫質也太模糊了....超難懂的!雖然我本來就沒慧根有看沒有懂...

不過最開心的是醫師說目前看起來都很正常沒問題!我所擔心的問題又少一個加油!

只是畫質實在太差而且健保給付的比較細緻及內藏部份都沒有照....連五官也很糢糊

由於第一胎有照高層次,所以這次也另排照高層次...照心安ㄉ~至少比較看的懂 XD

後記:

回家後我看著醫師給的超音波照還是有看沒有懂~還是經由喬拔解釋才勉強接受

沒想到某喬居然拿著照片對我說:媽媽你看不懂嗎?媽媽你看不懂嗎?

然後拿著超音波照跟我解釋,媽媽這張是點點的手、這張是腳ㄚ... (最好你是真ㄉ看的懂拉掯)

喬拔在一旁笑到翻過去了,跟本是學喬拔依樣畫葫蘆而已ㄇㄘㄟ~超機車ㄉ勒~

 

突然的發燒及拉肚子

沒想到照完超音波沒多久我就突然發燒、拉肚子、腰腹痛整晚

想說先去附近的地區醫院看婦產科沒想到遇到女瘋婆子醫師真衰~

後來折騰了4~5天最後去看完我的產檢醫師,吃了1~2天的藥終於好了

這幾天拉的太嚴重又清淡少量飲食...瞬間瘦了1.5公斤~真慘這一胎真多狀況ㄚ

 

高層次超音波 24w

這次的高層次雖然比較看的懂了,但怎ㄇ覺得超音波的解析度還是沒有比較好ㄚ==''

然後檢查的醫師聲音超小的都有聽沒有懂@@超慘...重點是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就好拉~

只是第一次看到胎兒的眼睛超大的挺嚇人ㄉ,鼻子嘴巴也好大阿真的很像溫ㄤㄉFU~真期待BB~

 

可怕的糖水 26W

怎麼莫名其妙就到了要喝糖水的時刻了這胎過好快ㄚ 抖...超害怕的拉~

護士還很好心的告訴我糖水 ''冰'' 起來會比較好喝一點,上網查說用吸管喝嘴巴比較不會不舒服

驗糖水當天我乖乖將冰好的糖水空腹用吸管喝...恩~嘴巴真ㄉ有比較好一點~但一樣難喝~噁

沒想到因為太甜造成胃酸過(因為我早上ㄉ胃比較敏感)...結果當天拉了4~5次超慘 =.=''

懷孕已經這ㄇ辛苦了,為何還要這樣虐待孕婦ㄚ 哭哭...最慘ㄉ是我ㄉ糖水居然沒過....Orz

 

悲慘的第2次糖水 30W

第一次糖水宣佈沒過當下我呆了約30秒....

標準140我是149我一直跟醫師魯都沒用唉~不過會這樣跟醫師魯的人應該不多吧哈

沒想到第2次更折騰ㄉ糖水居然也沒過~4次裡面有2次超標~OH 天ㄚ~真ㄉ是晴天霹靂

因為感冒太嚴重又打擊太大有點恍神~所以也沒精神跟醫師魯了乖乖ㄉ來去營養科報到!

看來我懷孕的後期日子真的要乖一點戒掉奶茶了...怎ㄇ覺得舒適ㄉ中期超短暫 唉

DSC00691.jpg  

這張30w+3 肚子越來越大囉~ 

體重約胖7.5kg (說真ㄉ胖ㄉ很正常會有妊娠血糖打擊真ㄉ很大ㄚ>''<) 

 

2寶小趣事

這胎常常被BB電到~很妙,就是我若翻身轉身或起身動作太快的時...

肚皮會有瞬間被電到的FU..抖動很大一下!感覺我的胃都位移了...每次都會被嚇到~==''

另外一個就是原來BB在肚子裡也會放屁 XD 超有趣的~(果然是溫ㄤㄉ小孩哈)

一開始我還我錯覺怎ㄇ肚子裡會有氣泡的FU~經幾次後覺得應該就是BB在放屁很瞎 XD

不過這胎BB到是很少打膈、宮縮頻率比較低~但胎動超頻繁的~

最妙的是每次狂動時溫ㄤ一摸就不動了...所以他摸到胎動的次數很少~

另一個很妙的是若我宮縮就請溫ㄤ摸摸肚子真ㄉ就很快恢復ㄋ 真妙~

 

這胎可能高齡關係真ㄉ蠻折騰ㄉ~難怪老一輩ㄉ總是說要生要趁年輕阿~

接下來即將進入到數的後期了~希望一切平安健康!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