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我也正式開始進入忙碌1打2的日子了~

由於點點還不是那ㄇ好帶出場 (趁這次暑假慢慢訓練)

所以今年暑假能去ㄉ地方不多因為時間也不能停留太久

今年暑假第一玩就是小麥麥的小小接待員體驗趣~

(報名還真是一票難搶真不輸搶看歐巴ㄉ票了有扯ㄋ)

等了一個月終於到了這一天~穿上制服的喬還真好看一整個小女孩樣~

喬滿4Y5M.jpg

報到!集合囉~

喬滿4Y5M (10).jpg

期待已久的喬超嗨ㄉ~再加上有同學玩伴一整個亢奮到爆

喬滿4Y5M (14).jpg

 

活動開始先來ㄍ帶動跳活絡一下

喬滿4Y5M (11).jpg

練習唸歡迎光臨稿~

超嗨ㄉ喬一上台就害羞起來唸ㄉ好小聲 ㄎㄎ

喬滿4Y5M (12).jpg

只是我說這歡迎稿也太誇張的難了又臭又長來著@@

一唸完又開始嗨起來~很瞎 聞妹妹臭腳ㄚ~

喬滿4Y5M (9).jpg

和妹妹來張合照....只是我說點點ㄚ殺氣一定要這ㄇ重ㄇ還這樣對喬 XD

喬滿4Y5M (8).jpg

等大家輪流唸完歡迎稿拖了很久準備洗手囉!

喬很認真ㄉ聽大姊姊教ㄉ濕、搓、沖、捧、擦

喬滿4Y5M (13).jpg

洗完手本以為要排隊到樓下點餐制作冰淇淋~沒想到居然還有活動....

魔法棒氣球DIY

不過喬很嗨就好~只是有點小傻眼活動還真多~

喬滿4Y5M (15).jpg

DIY完氣球終於排到到一樓櫃台當小小接待員囉!

排對ㄉ時間跟叮噹他們玩ㄉ超嗨ㄉ~只是時間拖太久等到喬有點累囉因為還沒睡午覺

喬滿4Y5M (16).jpg

終於輪到喬當小小接待員了~由我來當客人點餐囉!

喬滿4Y5M (17).jpg

喬似乎超緊張的~聲音小到我都快聽不到了~我只好抓關鍵字亂點一通可以吃就好 哈哈~

喬滿4Y5M (18).jpg

對喬最重要應該是這個冰淇淋吧↓↓↓

喬滿4Y5M (19).jpg

因為過敏咳嗽ㄉ關係,喬還真ㄉ超久沒吃冰淇淋了今天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犒賞她囉

最後感謝叮噹媽幫我們拍這超難拍ㄉ全家福

喬滿4Y5M (20).jpg

有小人+嗨咖想拍張像樣ㄉ全家福真難ㄚ

喬滿4Y5M (21).jpg

活動結束後我們4人還真快累攤了真的是體力太差了~遜ㄎㄎ~

 

小碎唸!

由於當天下雨所以活動延誤了一些~

又加上本次帶隊的3位接待員有點不熟悉ㄉFU~時間也掌握不好...拖太久

整個活動到結束都快3個小時@@~本以為大約1個半小時就結束...差太多

還好這次點點有乖乖配合~不然像宜蘭那次大鬧場就尷尬了~還好有背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