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2016結束有些日子了!年也過完一陣子了...

今天2隻娃都上學去了 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2017-心情.jpg

回顧2016年真的是每天都在跟娃兒抗戰來著!尤其是前半年~很甜蜜但也好可怕ㄚ

怎麼這麼一眨眼就結束了~當下又恍如隔世般的漫長,真是奇妙ㄉ一年

帶2個娃的日子還真的是沒日、沒夜、沒自己,只記得每天都睡眠不足、老是怒吼小孩、腦神經衰弱來著

這一年為了照顧好早產的點點,常常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因為很擔心沒照顧好點點 (怕發育不好)

而且點點還真的不是那ㄇ好帶娃 (跟本是超硬的娃) 不過至少一切健康平安順利,各方面發展也不用擔心了

托點點的福這一年操到也沒空煩惱了XD,腦部空空不煩惱未來挺好的

慶幸自己有堅持記錄不然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點空白來著....

感謝老天讓我們全家人這一年平安健康~而且也實現了一些期望的事

例如:點點如願抽到公托現在也適應的還不錯、我也重新學習開車上路了(不用再麻煩人真讚)

真的是個不錯的一年!有感一切漸漸好轉了~希望這接下來變動的2017年可以有好的發展~

2017-心情 (4).JPG

2017年 對我而言是個新的開始,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原來的工作~

 

當初為了小孩、為了經濟,放棄台中的好缺!委屈自己呆在公婆的工廠工作,這幾年過的很不開心~

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5年了!我....真配服自己可以這ㄇ委屈自己ㄚ (( 人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淚 ))

2017-心情 (2).JPG

2016年這一年休育嬰假期間我慢慢找回自己原本快樂的心態~

但說真的我並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因為這樣參與了寶貝的成長的每個過程、也才能擁有2寶

也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學會了收斂自己衝動的壞脾氣及雞婆的個性~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這次剛好利用育嬰假結束及工廠經營不佳的契機,下定決心離開不想再過著相看2厭關係惡壞的日子

必竟要放下離開才能重新開始ㄚ!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心裡也有點怕怕的~但現在也只能勇敢 加油

相信這幾年來台北的惡運應該都結束了~離開就是好的開始 go

2017-心情 (1).JPG

自從生完點點後 真的有感人生有太多突發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平安健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就是很好的一天

有了點點後 好多事都很神奇的迎刃而解 ~隨著忙碌的生活煩惱也少很多

點點真的是我們的小福星ㄚ 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2017-心情 (3).JPG

2017是個未知變動的一年!

年的一開始我結束了原本的工作,相信這是個好的開始~

窩在家太久了真的該動起來了,希望自己勇敢一點、慢慢找回自信的自己

今年除了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外,貪心的我還希望能找到一份能兼顧家庭的好工作

加油囉!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