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進入暑假的第一天 ...... 沒想到是這ㄇ戲劇化的轉變~

慶幸我們在第一天就發現了問題  且當機立斷沒有拖時間...

很多的巧合 讓我覺得這一切似乎冥冥之中安排好了的轉變~感謝老天

感謝這一切的巧合 讓這件讓人措手不及的鳥事 居然迅速在1天內處理好 

6Y4M-畢業 (26).jpg

 

來碎念一下這次 暑假安親班發生的事 

前陣子因為要幫尋找喬開學後的課後班 看了超多學區附近的安親班

但就是只看開學後的課程  完全沒有考慮到暑假的安親問題~

因為想說喬原本待的 ''吉XX安親班'' 老師還不錯~同學也熟了就不換了

剩最後2個月就這樣讓喬跟同學還有老師  Happy END 

只是沒想到世事難料~

 

話說    學期的最後一周

因為安親班沒有配合喬這邊學區   

所以發生喬畢業後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沒地方去的窘境....

只好硬著頭皮跟學校老師說那個星期再回來學校跟中班一起上課到最後一天6月29日

慶幸學校這邊也OK  妙的是就在喬畢業那天接到阿點班腸病毒停課 於是有3天就宅在家1打2

最後只有2天去學校麻煩老師照顧  

其實本來連最後那天因為只有 '' 半天 '' 本來也打算乾脆不去學校麻煩老師了

打算帶喬一起來上班好了 省的跑來跑去 (因為我中午12點下班趕過去都比較晚到)

只是巧的是 星期四那天聽說學校合作社的制服來了~但我去合作社看時 已關店了

於是最後一天星期五 我還是讓喬去上學  因為順便去買國小的制服 (聽說學校買比較便宜)

 

那天中午剛好有有點事耽誤 又比平常慢了一點到學校接喬

要離開時居然在停機車處巧遇 之前學校認識的志工媽媽...於是我們哈拉了一下

我就順口問了志工媽媽有沒有推薦學校附近的安親班~(心裡還想著9月後的事)

志工媽媽很熱心地跟我分享附近他覺得比較推薦 的 2間安親班~

其中有一間 ''新XX'' 是我完全沒打算去的一間 因為之前聽說 ''不是很好'' ''老師很兇''之類

沒想到志工媽媽說的跟我聽到的完全不同.....果然不能道聽塗說....

也反轉了對那間印象 打算改天來去預約看看

沒想到這個巧遇解決了 我們後來遇到安親班不平等待遇的問題....

 

本來我從沒想要幫喬換暑假的安親班~想說待原本的還不錯又離家近就不變

所以一直來去看安親班的重點都只是看9月後的課後班~

沒想到7月2日 安親班開學當天 疑似我們沒續報9月課後班+疑似他們有點超收....

所以 原本講好暑假換到小一正音班  當天去居然還是留在原本的幼兒園專班

棠表示 耐安ㄋ...

DSC06196.JPG

很多事的組合真的很巧妙

星期一那天我剛好休假~我就自己送點點跟喬去上學~

然後賴皮棠又耍賴不上學我只好帶著他先送姐姐去上安親班在旁邊而已

那天賴皮棠一直吵著要跟姐姐上去教室...凹不過他只好讓我們一起上去~

才發現怎ㄇ還是原本的班級(是幼兒園安親班不適小一班) ??? 裡面還一堆中小班的小朋友

然後喬跟老師說他對蛋跟牛奶過敏~沒想到....更扯的是

中午因為都有蛋 所以只給喬吃高麗菜配白飯而已....下午點心也只有半個銅鑼燒....

下午接喬時聽到當下有一種好心疼的FU 超難過還好我都會幫喬準備餅乾

就算粉蒸肉有沾到蛋也可以把皮剝掉怎ㄇ只給菜好過份.....根本不在乎小孩有沒有吃飽

當天下課後

我問喬今天都在做啥

喬回: 就上ㄅㄆㄇ 然又練習寫字....沒了

然後又問 今天第一天開心嗎

喬居然回我: '' 不 開 心 ''.....這答案非常少出現

我問怎ㄇ了: 他說他原本班的同學還有最要好的同學都被分到1A班(小一正音班)

而他留在 1B班 (還一堆幼兒園中小班生 根本是幼兒園班) 班上他認識的大班生小一生只有1個同學

我聽了覺得很扯 當初都說好暑假要轉班換老師~原本的老師也跟他們這樣告知

沒想到 疑似我們沒再報名9月又加上疑似他們超收  所以我們被邊緣化.....

然後我的寶貝被這樣擱置 當下越想越不爽~

 

等溫ㄤ回家商討後 越想越不合理  立馬打電話去安親班了解

一開始我也是客氣地希望可以調班落幕....沒想到主任不願意~

說了一堆聽了就知道是哄人的謊話 (因為她說班上80%都是準備生小一生 有一半都是原本的同學)

一整個騙肖ㄟ,我女兒沒眼睛嗎?! 喬說原本班的同學只有5個(含她自己)  大班生也只有他跟另一位而已

其中一句導火線....讓我立馬想轉校

主任開玩笑地說 ''要轉到 1A班 可以啊 你馬上報名9月份 我馬上幫你轉班''......

我覺得 吉XX安親班 就是吃定我們這種看起來 但 好說話不等於好欺負 (我想他錯了)

 

掛完電話已6點半多 我立馬去查前幾天志工媽媽推薦的''新XX''安親班的電話

因為心裡覺得這件事拖越久對我們越不利   慶幸安親班老師還在 願意等我過去看看 

根據老師說我再晚個10分打過去 他就下班了 那天是剛好有位同學ㄉ媽媽會晚10分到 ....多巧

於是我飯也不吃就直接先殺去看看  因為我完全無法接受我女兒繳一樣的錢卻要受委屈不開心

一想到接下來2個月都這樣那還得了~總之有去改變 總比被吃死死當笨蛋欺負好 

新XX安親班 整體上看完聊完後覺得OK 跟老師也聊得滿開心很有親切感 深深覺得真ㄉ是一種很巧的緣份

老師也很阿莎力立馬加我Line 太猛了我都還沒報名~隔天先讓喬去試讀 (慶幸還有名額) YA

 

隔天

一早我們就送小孩去新XX試讀了 雖然離家比較遠但當父母的為了小孩都值得 !

吉XX安親班一直到快11點才打電話給我問喬怎ㄇ沒來上學.....也太不關心小孩了

我餘氣難消回老師: 因為喬班上都沒認識的同學不開心 今天不想上學 (這是事實)!!!

對方老師才驚覺事態嚴重立馬說我馬上去跟主任說請他調班處理.....唉真現實

最慶幸的事 我們還沒轉帳學費 (最近好忙好多是一直忘了轉)

因為之前腸病毒停課宅在家都沒去安親班拿繳費單

星期日晚上本來要繳 後來想到8月中要去玩 不知道有沒有卡到安親班出遊~

安親班出遊的單子又找不到 只好等隔天去跟老師要確認後再繳錢....真是巧阿~

這下也不用轉帳了~真是好險!!!不然繳了錢要退更麻煩

 

試讀 新XX安親班 一天心得

當天中午小擔心喬 line老師問一下 老師也都有回狀況 讓人很放心

晚上接喬時 喬立馬跟我說 媽媽直接幫我報名這吧 XD

回家路上一路劈哩啪啦講一堆今天上學開心的事.....

回家後又繼續講....我知道他今天真ㄉ過的很開心  總算安心多了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問喬今天都在做啥 喬劈哩啪啦講一堆

上 ㄅㄆㄇ 上英文 跳舞 跟同學玩遊戲 老師講故事給他們聽 還用投影看電影....超好看...

我問:有認識的同學ㄇ   

喬回:沒有 都不認識  (不認識居然馬上可以玩在一起 跟在吉XX 差好多)

喬說大家都很熱情問她名字 一下子就玩在一起 喬還跳畢業舞給大家看都不會害羞 讚!!!

最棒的是....這間安親班暑假每星期有另外安排去上'' 游 泳 課''  (還有美術課)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我這陣子一直在找附近哪可帶喬去上游泳課 !!!

這下不用找了~我一次完成2個願望了~真的有一種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ㄚ....

6Y4M-畢業 (25).jpg

後來 想想還真的要感謝 吉XX ''這ㄇ現實慘酷'' 的對我們...

感謝老天 讓我們第一天就發現問題~還好只讓寶貝委屈一天

不過他們應該也沒想到平常很好說話的媽媽生氣起來這ㄇ不留餘地...

我也佩服自己行動力~立馬打那通電話去問新的安親班沒有拖到隔天才處理

在一切都好巧的狀況下  以至於這件事可以這ㄇ快速的在一天順利處理好~

真ㄉ很慶幸6月29日最後一天有讓喬去上學才會巧遇到志工媽媽

才有機會知道這間其實很不錯....之前誤會很大了 XD

這一切的巧合 讓我深深的有一種冥冥之中已安排好的FU~真的很妙 

期待這2個月喬可以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如果順利的話開學後也不用找安親班了 YA

紀錄於喬6Y4M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