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左右這階段的娃還真是集可愛跟可怖於一身來著~

有時上一分鐘才甜滋滋的跟你說愛你,過一回馬上變小惡魔超難搞

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段幼兒的時光....真ㄉ是一轉眼娃兒就長大囉!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89.jpg

來記錄一下10月的阿點滿3歲的小點滴~

首先 來記錄下上學趣!

DSC07521.JPG

自從阿點9月上幼兒園後真的覺得阿點又長大進步很多 好棒的寶貝阿~

雖然阿點現在還在戒尿布 雖然這陣子每天都尿褲子~但阿點真的很努力

因為她為了想早點去小班證明他長大了 XD 最近尿褲子的頻率少很多

有時從學校下課一路開去接姊姊再回到家也快1小時阿點居然完全沒尿褲子

其實我們很怕他尿在車上安全座椅很麻煩

但阿點很堅持他長大了不包尿布....就順著她 沒想到她做到了 一次都沒尿在車上超厲害的

有趣的學校

這個學校沒有傳統制式的溜滑梯 但有家長親手木製的木作平衡木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72.jpg

還有戶外大廚房 跟我們小時候一樣撿樹葉當蔬菜來家家酒好復古阿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64.jpg

老師也會跟小朋友一起玩家家酒喔...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68.jpg

最妙的是 還養了2隻母雞....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65.jpg

調皮棠學公雞叫 咕咕喔了~這裡的遊具一整個很天然很棒!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38.jpg

沒想到阿點居然敢摸母雞 他說毛硬硬的不像March的毛~XD

3Y1M-02.jpg

整個停車場就是他們的運動場!!!讚(這停車場有管制車少很安全)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09.jpg

前陣子一直下雨沒有戶外活動 沒想到老師這樣玩 桌子趴高也可以鑽洞...真有趣

2018 年10 gin_181103_0117.jpg

還有野外寫生畫畫....好有意境阿!!!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02.jpg

說道畫畫 現在的阿點繪畫 圓形 三角形居然也會正方形了....真ㄉ有驚豔到我 挖屋

2018 年10 gin_181103_0114.jpg

在還沒上幼兒園前他是只會畫線 圓形也亂畫沒想到才2個月進步這ㄇ多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56.jpg

阿點每天都好開心 真棒~ 只是我老是聽錯她唱啥歌 XD

記得有一天洗澡阿點又唱新歌...(˙阿點講話有點臭連呆)

阿點高唱著 : 野豬是我的好朋友....

我跟拔拔說:喔阿點 他們今天教動物歌 真有趣居然是野豬??

拔拔仔細聽說 :不是野豬啦....吼是 耶穌啦..........ㄜ @@

我知道我失禮了 但我已笑到噴淚了....

又有一天 阿點唸唱著 ''摳屁屁 ''.....

我差點 暈倒 點這傢伙每天摳腳ㄚ 挖鼻屎現在又換摳屁屁了

晚上娃都睡了 我跟溫ㄤ聊天說著阿點又來新花樣 摳屁屁 很髒ㄋ無言

結果.....拔拔一直笑說 不是摳屁屁啦 ????

是他們今天上英文課教的新歌 GOpipi (gopee)'' 去尿尿''的意思....

我想真ㄉ很需要溫ㄤ這位專屬的翻譯員 不論 國語 台語 英文 臭連呆語都需要 哈哈哈

201810_181103_0036.jpg

 

阿點第一次溜狗

經過了3年我突然想到阿點都沒跟March 一起去公園散步過~

心想阿點也長大了 現在也終於肯可以自走路 可以試試看囉~

1021陽光公園_181103_0059.jpg

阿點第一次帶March 散步超開心的~也乖乖全程自己走 ^^

1021陽光公園_181103_0066.jpg

兩姊妹硬要一起拉牽繩 XD

201810-09.jpg

喜歡這樣的生活真棒

1021陽光公園_181103_0071.jpg

最近天氣好真的好適合多去公園走走 感覺好久沒去附近的公園了!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99.jpg

等了一個月的冰淇淋~終於吃到了

9月初 我答應阿點乖乖上學就會買冰淇淋給她當禮物~

沒想到後來就感冒....現在的感冒都好難好

尤其又是在幼兒園互相感染的地方更慢好

盼了將近一個月阿點終於吃到冰淇淋了~超開心地狂吃!!!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49.jpg

本來擔心上學或哭~沒想到阿點完全沒讓人擔心~

沒想到現在上學最麻煩的竟然是 ''每天午休起不來''

阿點總是一直賴床不起來 每天都是最後一個被老師挖起來的 哈哈

還好當初我很堅持讓阿點讀 幼幼班 至少還可慢慢戒尿布 午休也可以多睡個30分

 

最後可愛的小農夫收割很多茄子~邁入了3Y2M

希望阿點乖乖吃飯長高點~一直長不太高去年的衣褲居然都還可以穿@@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76.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huang 的頭像
ginhuang

Gin's home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