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Blog的念頭,是從有了喬兒之後開始
看著小孩一點一滴的成長真的很多喜、怒、哀、樂
有好多好多感覺想一點一點的記錄下來
(等以後老了沒事做讓自己回憶用XD)
深深覺得自己懷孕生完喬兒後,腦容量越來越小越來越容易遺忘....
開始擔心自己能記的有限,會隨著喬兒的成長在忙碌的日子中慢慢遺忘
所以更要趁現在一點一滴的慢慢記錄喬兒與我們的生活

但是事情一忙一拖就拖了快1年 
(好像久點..)
總是有一堆藉口...顧小孩、打掃、考試、讀書、工作....等
其實說穿了是對Blog的認識還滿陌生不太熟悉拉
一研究才發現網路上有好多家blog  害我一時熊熊ㄇ不知那一家好用
剛好前陣子因工作上需求成立一個Blog
(剛好研究一番練習練習....)

不過最大的動機還是喬兒的寫真
(當ㄇ的一整個自嗨)
一方面是不想在我的FB上瘋狂PO喬兒照片 (感覺一直強迫別人看  成了喬兒控 )
二來在這可以隨我黑白講、細細唸,任我不爽或自戀ㄉ發洩!!
不用擔心講了不該說的話被知道之類
(情緒真的需要發洩管道,FB太多親友了都不能胡言亂語...悶拉 )

另外原因也是因為來台北後一直過的不快樂
每天為了經濟、不順利的工作漏水的房子下不停的雨....心煩!

曾經  我很循規蹈矩的走在我計畫的道路上  很努力很努力的邁進...
我以為只要這樣努力我會達成我的目標,所有的辛苦都值得的
但來台北之後一切都失控了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很多事不是你努力就好,很多很不順心的事把自己搞的很疲累、很難過!

所以漸漸的
失去了自信  不停的否定自己把自己逼的喘不過氣
失去了理智  不停的活在負面情緒中自虐自哀自憐
失去了很多  卻忘了其實我身旁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然後我生病了 (關於我的病那天有空再來聊聊)
寫著寫著鼻酸了起來  我啥時改走情瓊瑤路線拉??(來台北後真的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淚ㄚ)

有了喬兒後  很多放不開的事漸漸放開了
知道很多事強求不來,放不開過不去的不只是自己,還會無心傷害到我最愛的家人
我想沒出息也要開開心心過日子,做自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不想勉強自己迎合別人 
從這裡開始記錄美好的事,慢慢的累積!好好控制病情相信會慢慢的好轉ㄉ 加油

讓人賞心悅目的好物!
 

很喜歡家裡擺些花花草草的盆栽,可以讓沒有太陽的房子充滿綠意生氣的FU很舒服
但我不喜歡也不擅長種花花草草 (凡經我手著必掛之...連仙人掌也難僥倖 )
所以我就去Ikea敗了這假盆栽 (覺得還滿精緻的,200元有找拉)
擺在客聽穿鞋區  每天出門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PS.下次再去多敗幾盆回來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