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有時候還真的很不喜歡中國傳統一大堆節日(清明、中秋、端午節.....等)
以前還沒結婚單身時倒還沒這ㄇ嚴重,反倒還可休息一下還不賴
就是放假回家吃吃飯、睡睡覺、補個眠、鬼扯一些事逗老爸ㄚ母笑笑

沒想到當了人妻之後節日成了小惡夢,假日不再是悠閒的時光...
有了小孩後更別妄想睡到飽這件事....嗚.....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多愛睡....

現在每每快到節日總有莫名的焦慮((挫的ㄟ))感覺一整個就是在惡整人妻ㄇ
覺得結婚好像除了正大光明的擁有老公的使用權之外好像對女人沒啥好處
總有一大堆活動聚餐,除了家裡跟婆家二邊跑是一定要的,有時還外加親戚攤...吃吃吃....(安娘偎耐甲多灘拉)
到是誰規定節日就要聚餐吃飯的....平常日不可以ㄇ??????
我想可能是我長期一個人耍孤僻獨自生活的關係吧!
 (雖然結婚已經3年多了,還是有些不太習慣,只能努力適應拉.... )

今年是我這新手媽咪的第二個母親節,突然回想不起去年''我的''母親節是怎ㄇ過來著
印象中就是忙著照顧小孩、餵母ㄋ+ㄋㄋ..生活團團轉ㄉ還在適應調整有喬兒的生活... 
只記安排幫ㄚ母跟婆婆慶祝母親節南下北上低跑來跑去的.....
忘了自己也當媽,忘記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居然錯過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所以今年除了回家幫阿母過及幫婆婆過之外
我ㄇ安排一天屬於我的母親節 
我的願望就是一個好天氣,出去放風走走,簡單吃個餐就滿足拉!
放風景點及餐廳早早都訂好了.......

怎知台北就是雨不停........小孩生病才剛好實在沒勇氣去淋雨
就這樣又窩在家裡簡單買個外食渡過 !
就這樣 ''我的第二個母親節''結束了!
最近台北平常日總有好天氣,但....一到假日總是雨不停!真 機 車
 
喬兒給了個飛吻送ㄇ咪
PS.還好溫ㄤ送了一個超讚的枕頭及狂逼喬兒親我,彌補了一下心中的遺憾!謝謝老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