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大進一步。完整ㄉ一句
一直一來喬兒ㄉ語言發現都算滿快ㄉ,不過一直來都是單字疊字為主
例如:ㄋㄋ、狗狗、ㄚ公、ㄚ媽......等


 
昨個晚上吃晚餐時喬兒突然會講完整ㄉ一句『好不好吃』、『好吃嗎』
之前都只會說 '' 好吃 '' 單字而已
當我們要餵March吃東西時。。。喬兒也會March『好不好吃』、『好吃嗎』
一整個超可愛拉。。。ㄇㄇ又在自戀了哈  (拍細ㄚ)

最近也更懂ㄉ表達自己要啥ㄇ囉~當他肚子餓就會說
『拔拔ㄋㄋ、ㄇㄇㄋㄋ』很明確ㄉ要我們泡ㄋㄋ拉
還會說『ㄇㄇ睡覺、ㄇㄇ起來』.....ㄏㄏ

8月避暑。吃吃吃特集
吃吃吃出發囉~
 
整個8月一整個都在吃吃吃,因為怕熱、人又多所以比較少安排出去玩
每次帶出門走走喬兒都higt~不過有時會higt過頭控制不住耍脾氣....然後我就會在車上跟喬兒大戰一回合....累ㄋ

 
 有感我身上ㄉ肥肉又回來一些

外面ㄉ誘惑越來越大

 最近喬兒帶出場也越來越坐不住了。。。。傷腦筋

以前在外面吃飯都可以乖乖ㄉ坐在餐椅上約1.5小時
最近這幾次帶去餐廳都坐不住一直要爬起來.....就是不肯乖乖坐
 
餐具總是可以先讓喬兒開心ㄉ玩一陣子

 


餐廳提供超方便好用ㄉ水杯....喬兒喝好多超愛ㄉ
   

不知道去那買ㄉ到.....知道的人報我知一下ㄋ3Q

乖乖的坐著吃

現在這樣ㄉ光景大約都撐不到1小時

然後就開始觀察四周開始 按耐不住了
   
東張西望著

爬出餐椅。浮上台面

這時的喬兒就不會乖乖坐著用餐囉.....真害


離開餐椅後
   感覺喬兒一整在say YA ㄉ fu~

玩ㄉ很high.......喬兒還會跟喬拔一起喊 '' 1 2 3 YA ''

好喜歡這張ㄉFUㄛ~

但一拍完下一張就變這樣.........喬拔一整個Hold不住喬兒囉~

不過還好喬兒在外面除了喜歡一直走來走去、或是在沙發區玩就可以
還不至於失態尖叫之類。。。不然我就開始 '' 頭殼ㄇㄡ勒燒ㄚ ''
看來有小人兒在要吃一頓悠閒ㄉ餐真的頗難喔!


超Q的畫面
最近喬兒跟雙包胎姊妹都長大好多越走越穩定囉
保母有時候早上會帶著他們去早餐店吃早餐一人牽一個小人
畫面一整個可愛到爆表。。。溫ㄤ昨天早上送去剛好看到...好好ㄛ (我ㄇ好想看喔...慘念)
聽說他們3位小小人兒都還會邊走.....延路一直跟路人揮手打招呼...超好笑
讓我想起我剛買ㄉ一本童書『小雞逛超市』的畫面..Q到翻

這本繪本滿推ㄉ超多梗有趣又生活化滿優ㄉ



整個八月過一半囉真快,喬兒長好快ㄋ...感覺又長大不少
最近開始整理喬兒冬天ㄉ衣服發現有一半都太小穿不下了...嗚!真燒錢阿

過吃吃吃行程還是要減少一點!感覺太養肉了安ㄋ不行
秋天趕緊來吧我想要舒服ㄉ到處走走 (實在很怕熱又怕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