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悶在家一個多月,終於還是忍不住出來走走.....

住台北到宜蘭真ㄉ很適合排個半日遊ㄉ行程~~出發來去宜蘭ㄉ羅東林場囉!

開放時間早上6:00~晚上7:00~免費ㄛ  

酷熱ㄉ夏天就是要往山上或有冷氣ㄉ地方跑
沒想到溫ㄤ跟我說已經到 [羅東林場] 時我有點小傻眼
怎ㄇ還在羅東市區附近就到了??? 山路??? (我自以為在山上)
看來準備被曬乾,心想還好我跟喬兒防曬都擦好備戰囉!

入園處步道
沒想到一踏入 [羅東林場] 園區一整個涼爽、裡面樹超多
樹蔭多很遮陽又有微風一整個超舒服ㄉㄋ~

可能我們到那也下午3點多太陽也比較沒那ㄇ烈

 [羅東林場] 的配置
大致上分3區動線很單純地圖由左置右分別為
 1.繞湖步道 2.林場體驗區 3.舊宿舍+導覽吹冷氣區

剛開始看到導覽地圖還想說哇~~這ㄇ大走ㄉ完ㄇ??
後來走走玩玩約莫2小時左右還好沒有想像中那ㄇ大...而且很好逛 

石頭控喬兒出場
喬兒一見石頭立馬有蹲下來撿囉

我撿我撿我撿.....

拔拔給你~

看看這對父女

超認真ㄉ在撿石頭ㄉ拉......

穿過入口到林場 會經過一座橋

還頗有日本ㄉFU~ 微風吹來好舒服ㄚ~

進入羅東林場有一個象徵性ㄉ小廣場

感覺就是來一張到此一遊紀念一下

林場體驗區
展示當時運送木頭的狀況


某喬搶鏡頭囉

還有火車體驗區

火車有2個車廂可以進去玩喔!裡面還是坐位可以坐著聊天喔~不過我忘了拍


 喬兒玩ㄉ超開心ㄉ
 

喬兒在火車體驗區玩好久ㄛ賴著不走

還有 拉木頭體驗遊樂區

某喬當然完全拉不動拉


拉到暴汗.....注意看他ㄉ頭

喬兒外出真ㄉ很需要大量ㄉ補充水份

玩累了...先躲進舊宿舍導覽區

當然是吹冷氣讓身體涼爽一回拉

羅東林場-舊宿舍區

宿舍區走道一整個好舒服...慢活了起來

只是....咳咳咳....這兩位

表情怎ㄇ這ㄇ誇張.....有那ㄇ熱ㄇ??? 熱成這樣...明明天氣算很舒服又有風 


環湖步道區

看著父女倆ㄉ背影真幸福ㄋ

沿途ㄉ湖景...刻意用漂流木裝置藝術

應該是要呈現當年河運木頭的情景

喬兒也看的津津有味


超認真在研究.......???


沒想到最後索性席地而坐玩起來....


ㄚ....所以剛喬兒這ㄇ認真ㄉ研究湖畔是為了觀察地形ㄇ???

步道的盡頭又繞回一進來時的小廣場

整個動線逛起來很舒服,又有串聯起來很讚

裡面還有一區提供租用展覽藝術或公益活動....不過帶小孩就不方便進去破壞囉!

開心ㄉ半日遊 





後記
本來要來去吃這間超有名ㄉ包子
沒想到他們生意超好一律採 ''現包現蒸'' 所以要 等''40''分.......一整個傻眼
礙於喬兒已經累了又怕回程塞車只好放棄,殘念ㄚ~



有興趣ㄉ人可以先點然後去附近ㄉ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走走 (逛一逛時間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