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記錄 ''喬兒 0m~1Y'' 的記錄文了拖... 好久囉!
最近剛好比較有空檔肚子也比較舒服趕緊補一下拉!
不然等小點點生出來後可能忙到沒時間弄了吧~@@~
整理著喬兒BaBy的照片又陷入回憶~真的長大好多ㄚ
看著照片滿滿的幸福,慶幸我沒錯過你成長的一點一滴~
希望能在生2寶點點前趕緊補完~GO~GO~
(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忙ㄚ才剛整理好相本書而已..閒不了的個性真害哈)
0M~1m (8).jpg   
 
2012年2月1日清晨 窩在我肚子裡的小傢伙終於被醫師請出來了~
黏答答ㄉ你先被護士ㄚ姨送到保溫箱觀察一下~悄你睡的多香甜ㄚ
第1天 (1).jpg  
 
第1天
你就開始哇哇大哭想喝ㄋㄋ囉~可惜媽咪我剖腹完還在昏迷中....
第1天.jpg  
 
只是才第一天的你怎ㄇ就可以有這ㄇ調皮的表情ㄚ XD (可惜糢糊了)
第1天 (3).jpg  
 
第2天
你睡的好香甜白白胖胖的真可愛~原來我的寶貝長這樣ㄚ
第2天.jpg  
 
第3天
我終於比較清醒了~花了''1小時''擠了我生平中的第一管初乳 ''2CC'' 恩還真少的可憐~慘ㄚ!哈哈~
由於還沒辦法走路只好請護士餵你喝ㄋㄋ不到1分就喝光還不夠ㄋ...坐輪椅在嬰兒室外看你...真想抱你ㄚ
第3天 .jpg  
 
第4天
終於抱到你了寶貝!
第一次親餵身體會有一股電流暖暖的~真神奇的感覺!
第4天 (1).jpg   
但這兇狠的表情真的是才剛出生4天的娃嗎?! XD
第4天.jpg  
 
在醫院折騰了快10天,我終於順利來到月子中心了
在這舒適的過了23天在月子中心的日子真是天堂ㄚ~
月子中心.jpg  
只能說有光線的房間真的讓人心情好ㄚ~住到不想回家
 
怎麼覺得喬兒開始認人的感覺?
0M~1m.jpg  
 
表情超多的喬兒~
誕生0`1m.jpg  
 
這張是在唱歌仔戲嗎?哈哈~這真的是未滿1m的娃真神奇
0M~1m (5).jpg  
 
這張就比較有小Baby樣囉酣酣的!真可愛~
誕生0`1m-001.jpg  
 
拔拔第一次餵ㄋㄋ囉~其實拔拔超興奮超緊張的~
0M~1m (6).jpg  
被拔拔抱的喬兒看起來超小一隻的
 
被手殘的媽媽包成小蛹 哈~
0M~1m (12).jpg  
 
看著你幸福的睡著~當初生產的『全餐』也淡忘了~
0M~1m (11).jpg  
 
看著你才知道原來幸福可以這ㄇ滿滿滿...真神奇ㄚ
0M~1m (9).jpg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生命中有你真好
0M~1m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