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燙燙...喬兒的第一本相本書記錄0~12m出爐囉~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排好一本精美的相本書了ㄋ

第1本相片書 (6).JPG  

時代果然不同了....以前要自己制作印刷一本相本書成本可高了,也挺複雜麻煩ㄉ

不然就是要自己純手功黏貼成一本很厚很費時的手工相本...

 

前陣子經過我多重篩選相本書的網頁,發現原來現在網路制作相本書這ㄇ多家

頓時看的我眼花瞭亂霧煞煞....經過多重比較後來我選擇『雲端印刷』

制作過程真的很方便,也不用另外下載軟體,上載相片速度也頗快

只要加入會員登入後,選好你要制作的模式範本,然後就可以開始上傳照片制作

 

個人的方式是先將照片分類成0~12月份,再批依序上傳排版比較不會一次上傳太多眼花瞭亂

所以前置作業分類滿重要的,先做好分類可以讓後面排板作業更快更方便~

雲端印刷他們本身有排板軟體,只要照著想要的格式把照片移進去就好了...超簡單的拉!

也有提供可愛的插圖及底稿搭配,只是我個人不會很喜歡太花所以很少用到~

第1本相片書 (4).JPG  

基本上平均每頁3張照片最多6張照片~

這次相本書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就是前制作業的『挑照片』,光是要在幾千張的照片中選出1~2百張真的好難喔~

這比當初挑婚紗照還難真是夭壽ㄛ~~~~~所以我光是整理照片就花了3輪篩選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處理==''

真正進入排版後就超快的,更快的是我才送出訂單約3~4天我就收到成品了~~~這...也太有效率了真快ㄋ

害我在公司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分享囉ㄏㄏ~相本書的內容

第1本相片書 (2).JPG  

第1本相片書 (3).JPG  

整體上印刷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我的封底喬兒ㄉ小腳丫記錄

第1本相片書 (5).JPG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封面包膜的地方不是很順,又因為包膜的關係導致封面的照片比較暗一點

第1本相片書 (8).JPG  

其它部分只能說讚

以下是我選用的方案提供有興趣ㄉ人參考

精裝相片書

A4規格

紙張選:200磅特銅

總共制作了44頁

(我覺得他最多到52頁都還算OK...建議不要少於40頁會太單薄)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到此看ㄛ http://www.cloudw2p.com/site/photo_show_info.php?obj=dd9316bbcb08834a3f1c9238dfc51bd84d74bb87

才剛處理好喬兒0~12m的成長記錄怎麼一眨眼喬兒已邁入1Y8M
看來要來開始整理1~2Y喬兒的成長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