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我跟溫ㄤ這輩子遇到最恐怖最恐怖+++的蟑螂驚魂記!!!

歹治是安ㄋ開始ㄟ ↓ ↓ ↓

話說前幾天的某個晚上7點多~我和溫ㄤ吃完晚餐準備開車去接喬兒的路上....

當我們出發約3分鐘左右,車子正在快速道路行進中時....

我的眼角突然瞄到一個不明物體正在移動中....

定眼一看 媽...ㄚ ~ 是隻超肥大ㄉ蟑螂...

牠座落在副架駛座的正上方移動著...而且看似振翅欲飛的FU~靠!!

此時車子處於密閉空間且正行進在快速道中

我發出極度顫抖ㄉ聲音說:~~~~~~~

溫ㄤ一頭露水ㄉ回說:怎 ㄇ 了 ???

(事後根據溫ㄤㄉ說法他從來沒聽過我的聲音可以抖成這ㄇ抖 XD)

我說:~~~ 蟑 螂!!! 感覺他一整個想飛....阿~~~

溫ㄤ這時極度驚慌:幹!在哪裡!在哪裡!猛然瞄到正上方的蟑螂...阿~~~~

我巴著後座的車門一整個想在快速道上開車門跳車...

溫ㄤ沿路撕喊:~~~~~~~~~

(大概吶喊了50次有了吧==''...這應該是這12年來最多次''幹''ㄉ一天囉~哈!哈)

我看著溫ㄤ為了躲蟑螂身體幾乎貼著車門開車,一整個像是在壓車般 超BGㄉ

又沿路瘋狂吶喊''''畫面一整超好笑又超恐怖....有感車子沿路有點蛇行飄來飄去ㄉ

我不停的喊著:快開窗...快停路邊我要下車....又不停的笑到噴淚  XD

溫ㄤ為了躲蟑螂又要開車看路...緊張到連窗戶都忘了怎ㄇ按開關了...

(邊按邊幹怎ㄇ打不開~~噗)

短短3~4分鐘的時間終於遇到路口可以轉出去路邊停車....這3~4分鐘宛如30分鐘這ㄇ久

車子一停好我立馬衝出去躲到遠遠的地方看著溫ㄤ拿著雨傘與蟑螂奮戰....

201404-蟑螂驚魂記.jpg  

經過ㄉ路人肯定覺得我們很怪...因為他們都會回頭看一下我們哈哈哈

因為一隻蟑螂真ㄉ把我們嚇到快破膽...卻也笑到肚子超痛的眼淚狂噴....

超累人的拉!一整個超瞎超恐怖的蟑螂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