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喬兒大便作習都滿正常的

由於奶粉一直漲....漲不停,於是我們又動了想換奶粉ㄉ念頭!

前陣子去賣場看到『豐力X』牌奶粉感覺還不錯

上網一查評價也不錯,官網也可以索取試喝,於是我們就索取到8小包試喝....

5月底原本的奶粉喝快完時我們就先混新的奶粉試喝

一開始1~2天...覺得大便顏色便的很深咖啡色+羊大便又偏硬 (但都有每天大便)

後來第3天.......大便一樣很深色更硬+羊大便,我開始懷疑是奶粉問題但也太快了吧??

第4~5天....喬兒開始不大便 ==''    嚇ㄉ我們馬上停用奶粉....

隔天馬上去買原本ㄉ奶粉.....換回原本的奶粉後,隔天就有乖乖大便了...==''

正常喝第2天後.....晚上大便一整個正常+漂亮 (金黃色ㄉ~~~)

接連幾天下來一直到昨天一切都很順利!

看來真ㄉ是該花ㄉ錢省不了..還是得花!

 

樓梯間大便 6月5日晚上

去保母家接喬兒回家在下樓的途中....居然上演一場「樓梯間大便」戲碼超瞎ㄉ

保母家住6樓我們才下樓梯走到4樓,某喬就突然說我要大便!!!靠!這是哪招~

對話-1.jpg  

害我們2個就在樓梯間等喬兒大便 =='' 因為某喬很堅持要棒賽

這中間還遇到別戶人家回來經過時超尷尬又好笑的 (路人甲阿姨都偷偷在笑)

對話-2.jpg  

後來大好便時我們只好再返回保母家洗屁股...在樓梯間鬼打牆了快1小時才順利回到家

 IMG_4066.JPG  

突如其來的挫賽 6月8日早上 

早上吃完早餐,我在廚房整體東西、喬拔外出,喬兒自己先去遊戲間玩

後來...正當我在廁所上小號時,某喬突然很緊急的衝過來 ???

喬兒:媽媽我要大便 ?? 啥 ?? 這時本人正小便到一半...告!我有沒有聽錯??

後來緊急快速處理好我自己趕緊讓喬兒坐馬桶!

這是喬兒第一次主動說要坐馬桶大便...也是第一次在馬桶大便!

我半信半疑著件事....因為某喬一直很不喜歡坐馬桶大便堅持要站著或蹲著大便

沒想到屎花真ㄉ噴出來.....

廁所裡迴盪著喬兒ㄉ屎臭味+媽ㄇ的感動!真絕~哈哈

喬兒真棒又進步了!希望下次也可以持續到馬桶大便~

 

不過經過這次換奶粉事件後..深深的讓我們體會到奶粉真的差很大!!!

明明不是都差不多嗎 ??? 怎ㄇ喝到喬兒ㄉ肚子後就是差很大真可怕~

我跟喬拔再也不敢換奶粉了....該花的錢還是得花ㄚ~省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