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喬兒9月1日開始上幼兒園後,生活作習上有了改變

這改變對喬兒的影響並不大,但我就差很大囉~最近真的很累搞的我壓力很大ㄚ

上幼兒園之前我可以下班後悠閒的聽著音樂準備晚餐或是去圖書館找書、買東西之類..

累ㄉ話還可以先小瞇一回等喬拔買晚餐回來 (回想起來過ㄉ真爽ㄋ)

 IMG_5795.jpg     

自從上幼兒園之後...每天要提早15分起床~

這10~15分對愛睡ㄉ我真ㄉ差很大ㄋ==

下午3:30左右又趕緊去接喬兒到公司等我下班 !

09-4.jpg  

說到接送問題也搞的我壓力很大很累==''~唉!真的覺得我該找時間練車了

下班後我又堅持喬兒ㄉ晚餐自己煮(食安問題太多了),我跟喬拔ㄉ晚餐就由喬拔隨便買拉

我已練就煮一碗多種口味的什錦粥的功夫了~以前絕對也想不到一碗什錦粥怎ㄇ煮!強吧 哈哈

洗澡部分雖然以前在保母那都是吃晚餐前洗好...但常又玩的一身汗~

現在都改到8:40左右洗一洗剛好準備9:00上床睡覺還不賴!這樣喬兒真ㄉ有比較早睡

 

上學後的小改變

喬兒自從上幼兒園後變的 '' 很黏我 '' 

連每天陪睡的喬拔也都被拒絕了指名要我陪睡...天ㄚ擾了我吧~ ???

IMG_5769.jpg

不過每天從3:30~5:00~5:30左右和喬兒在工廠這段時間...我最累壓力最大!

09-1.jpg  

在公司要看著他不要亂跑還會搶接電話,前2天還在公司跑太快跌倒受傷==

因為喬兒根本坐不住,也不愛看巧虎了(巧虎也失寵了太可怕了),買了一堆玩具都撐不久 =''=

而且公司的環境真ㄉ不是很好又危險....又一堆客戶喬兒老是被逼要叫人~

掯的是不認識的人也一定要逼他打招呼....不講居然被唸沒禮貌!

cow~也不想想才2歲7m大而已逼個屁ㄚ揮手點頭也不行ㄇ 掯...一肚子火~

  

下班後回到家至少有餐椅跟遊戲室稍微可以Hold她一下~家也乾淨、安全多了不用一直盯著...

只是要趕緊弄晚餐,某喬又一直吵著要我陪他玩~怎ㄇ變的這ㄇ黏人ㄚ 救命ㄚ~ 

所以我只好儘量找事讓喬兒忙拉~分配工作給他ㄎㄎ當我的小幫手拉

IMG_5757.jpg

只是在小幫手還沒訓練好之前...我似乎更累 (看來得再來想想別ㄉ方法)

喬兒小幫手

工作1.負責餵March晚餐

IMG_5836.jpg   

這份工作還可以訓練喬兒數數1~5 (因為March的飼料要餵5湯匙)

 IMG_5837.jpg

工作2.自己洗三色碗

碗洗不乾淨沒關係~事後再自己洗一次有練習才會進步   

不過看著寶貝幫忙洗碗又覺得寶貝又長大好多ㄚ~

IMG_5761.jpg

洗碗時不小心把水倒翻...還好有穿防水的圍裙衣服褲子都沒事YA~

09-2.jpg

只是喬兒一整個小阿信上身哈哈...我可沒虐待她是他自己要強著擦地板ㄉ

 

喬兒新玩具伺候

IMG_5830.jpg  

最近買了一堆新的玩具,主要是讓喬回家後可以自己玩一回~

這樣我才有空可以準備晚餐~分散喬兒一直黏我的狀態~不過怎ㄇ每一樣玩具都玩不久><

2Y7M-01 (1).JPG

秘密基地-小帳蓬

喬兒超愛小帳篷ㄉ~立馬玩起大野狼與小紅帽的故事~不然就是在裡面跟小布偶玩

IMG_5764.jpg

這小帳篷我想很久了一直怕太大佔空間後來覺得有買還是對ㄉ...喬超愛ㄉ蠻有趣的

IMG_5791.jpg

窗戶ㄉ部份是固定沒辦法開的~我就自己剪一個小洞~比較方便還可以玩投球不賴~

IMG_5773.jpg  

IMG_5777.jpg

最近上網買了一對趣味性的拼圖給喬玩~CP質還不賴!只是每次玩沒多久又要我陪他一起玩~

 2Y7M-01.JPG

有一天喬兒還突然對我說:我好無聊,媽媽陪我玩..驚!這真的是2Y7M娃講出來的話嗎?

我只不過要他自己玩個10~20分而已就馬上去陪他一起玩了...也不肯是要多黏人ㄚ耐安ㄋ

唉~似乎每樣玩具都沒辦法撐很久,希望能快快找到2全其美的方法~

 

順便記錄一下這次中秋節

喬兒第一次玩仙女棒

IMG_5800.jpg   

上週中秋節喬兒連續2攤烤肉~一整玩的超嗨!人來瘋無誤ㄚ~小孩就是要無憂慮的玩ㄚ~

我2姊還準備了仙女棒給小朋友玩  真是用心ㄋ~ 

本以為喬太小應該不敢玩....沒想到喬兒真的很勇敢ㄋ第一次看到就敢玩...

反而是我們很怕被他掃到超恐怖ㄉ XD

IMG_5801.jpg  

 

最近因為喬兒上學後很多作習都改變~

跟長輩的衝突越來越多~搞的我壓力好大好煩...相處時間越多問題就跟著多了 唉!

9月了!天氣漸漸轉涼了~該來去渡個假讓自己別煩了~

 IMG_5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