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4年真是個 吉凶參半 的一年~

上半年做啥事都很順利且好運不斷,沒想到到了下半年一整個衰運連連

好加在到了年底惡運漸漸退去~呼!(急急如律令撤~~)

IMG_7095.JPG  

 

上半年我們非常順利的訂到了去沖繩便宜的飯店機票...等!

我跟溫ㄤ也分別參加網路心得投搞比賽,也很幸運的得獎~

溫ㄤ抱回了一台專業的咖啡機、無線吸塵器,而我也得到了一箱褲型紙尿褲

加一加差不多快1萬5有超讚的~重點是這些東西我們都用的到 ^^ 超讚ㄉ

IMG_4236.jpg    

 

一直煩惱要不要再生二寶~也終於下決定!

然後喬兒也幸運的抽到了國小附幼的幼幼班!

離開貴森森的保母~經濟上的負擔更輕鬆一點~

2014大改造.jpg

   

怎知這樣的好運只維持半年,突然進入衰運連連的下半年

歹治就從我們錯過搭上前往沖繩的飛機後開始急轉彎 (這一切只能怪溫ㄤ囉)

於是我們多買了3張貴森森的機票才順利的到了沖繩 (然後就一路慘到年底)

喬兒還在沖繩發高燒==嚇死我們,到沖繩後也狀況連連~

這可說是 ''多災多難沖繩之旅'' ....還好最後我們有順利回國!

落難P2.jpg

   

另外本來讓我們期待的幼兒園生活,沒想到又是另一種''折騰''的開始

一開始的接送問題及分離焦慮期....好不容易適應熬過了....

居然就在這時候,喬兒得了B型流感燒不停嚴重到進入了急診、住院!

前前後後折騰了快10天,我們的心臟也快被嚇死了 (每次看喬兒住院記錄心都酸酸ㄉ!)

0917我在這裡 (24).jpg

 

而我自從決定要生2寶後....

不知道是自己太神經,還是無形的壓力太大還是喬兒上學問題太多?!

我的大姨媽一整個就是在惡整我~狀況一堆、血流不停、急性發炎..等!挫死我了

我幾乎平均1~2個月就去找婦科超慘的拉!掯~都快被煩死了(當女人真辛苦ㄚ)

2014巧克力工廠 (9).jpg  

後來好不容易一切都回到正常軌道

想說來個旅遊放鬆一下!沒想到居然這ㄇ衰遇到颱風順延...嗚~

後來終於可以去玩時...我們的車還被拖吊 (這一切還是只能怪溫ㄤ 唉)

 

還好這樣衰運不斷的日子~從12月後似乎逐漸好轉~感覺順很多

我的婦科問題有好轉也找了了原因,其中原因居然是''喝咖啡''

(經個人人體實驗證明,有喝有差....)

''喝咖啡''會導致我大姨媽不正常

晚上 ''喝奶茶'' 會導致我胃不舒服+嚴重失眠 

IMG_7803.jpg

凸~我覺得老天爺要我戒咖啡跟奶茶的方式也太極端慘忍了~

嗚!以後都不能每天來一杯了只能偶爾喝一杯

唉!但至少這一年身體一直出狀況的原因找到了~

 

至於2寶 ?! 努力了快1年了不來就是不來~

剛開始每個月心情起起伏伏的搞的我超累的~

2014年的最後一天  我告訴溫ㄤ....

2015年開始我放棄努力2寶了,因為2014年我們努力過了!

我不想在一直算永遠算不準的排卵期、搞的自己緊張西西的

更不想為了要懷孕,照醫生那不符人道的方式好像在按表抄課

(照醫師說的3天2天或1週3次做功課,真的很夭壽...實驗幾次就放棄太...)

但真心的還是希望能有2寶,只是我打算順起自然一切隨緣~不強求

老一輩的常說 ''有子有子命一切天註定''

現在想想當初我能順利懷喬兒真的是很幸運

真心的感謝老天爺~至少還讓我順利的懷孕生下健康的喬兒

所以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一切,不想讓未知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IMG_0351.jpg    

(照片喬兒1m24d)

 

邁入 2015年

說真的怎ㄇ想都想不出有啥目標願望~(無腦狀)

現在的我猶如一個空殼沒有希望、沒有目標

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越來越越好,一樣努力的到處玩~

把不開心的事留給昨天,開心的過每一天

負面情緒少一點、努力累積正面能量

希望在2015年找到新的希望、目標!新 年 快 樂 囉~

IMG_7793.JPG  

 (喬兒3Y 幼幼班的陶土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