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3歲囉! 有感這一年喬兒又長大好多ㄛ~

本以為小人兒過了2歲後的變化會遞減....沒想到我又錯了

這一年喬兒從嬰兒肥的小娃兒蛻變到不停跑跳的小朋友了~

長高了臉型也拉長了、越來越有小女孩樣囉!變化真多!

2Y~3Y.jpg

今年喬兒也跟去年一樣過了三次的生日~真是幸福ㄉ孩子

  

第一次 提早在學校的慶生~

IMG_7627.jpg  

喬兒也終於拿到了她等好久的生日禮物『冰淇淋蛋糕裝飾組』

看她笑ㄉ多開心ㄚ~因為每個月慶生喬兒都會唸甚麼時候輪到她,她真ㄉ很想要ㄋ~

我們也特地為他準備了健達出奇蛋送小朋友(ㄇㄇ自以為象徵誕生)

 IMG_7647.jpg  

希望同學們ㄉㄇㄇ別怪我送巧克力哈哈~

IMG_7599.jpg

因為我有答應喬兒他滿3歲生日那天我會讓他吃巧克力

 

第二次 生日當天

IMG_7986.jpg  

生日當天剛好是假日,我們就帶喬兒來去''百貨的大球池''玩個痛快~

IMG_7991.jpg  

本來排好來去宜蘭頭城二天一日之旅~但由於天氣不佳只好延期~

第一次到百貨的大球池玩,喬兒玩的可超嗨的!(這應該比去頭城玩吸引她)

IMG_7993.jpg

費用250元/1大1小 無時間限制可重復進出

有身高限制90cm以上還好喬兒已93cm YA

 

第一次玩超大型溜滑梯連我也都會有點怕怕的~

IMG_8021.jpg  

沒想到玩個幾次後喬兒居然很勇敢ㄉ說他要自己玩太強了ㄅ~

IMG_8011.jpgIMG_8007.jpg    

只是後來有次靠邊邊溜下來時剛好一個小哥哥衝過去撞個正著==''((可惡ㄉ小孩))

剛好又靠滑梯邊又反撞到黃色塑膠邊框更慘!額頭馬上黑青了 喬兒狂哭嗚~~

後來工作人員馬上拿冰敷袋給我們,還好傷勢不嚴重休息一下又開始活潑亂跳玩起來了

IMG_8008.jpg

你看看這2位眼裡又沒有我....不知又在演那齣來著!(攤手唉)

 

下午回家ㄉ路上順便帶喬兒去挑蛋糕

IMG_8038.jpg  

(挑了一個內餡很多草莓的戚風蛋糕~好吃)

寶貝ㄚ3歲生日快樂ㄋ!希望你永遠平安 健康 快樂ㄚ~

 IMG_8042.jpg

第三次ㄉ生日 是延後到這星期六公婆家一起幫喬兒慶生

也期待喬兒和嬸嬸ㄉ小胖妞第一次相見希望喬兒別熱情過ㄉ度ㄚ

 

3歲ㄉ喬兒  

IMG_8039.jpg

開始邁入可怕ㄉ3歲半

對甚麼事都很有意見,脾氣也越來越拗了....!

 

話也超多....多到有時候我都快受不了~

有一次我受不了跟喬兒說可不可以停一下安靜一點...

某喬居然回我:可是我停不下來耶..... 我無言了

 

一樣不愛大便總是拖到第3~4天才被逼著努力大便

玩完玩具開始會乖乖收好,偶爾會幫忙做家事

最愛跟我搶「蝦子」跟搶「老公」...== ''拔拔是我的''

最愛吃的蔬菜是白花耶菜跟高麗菜

超愛演一樣超搞笑~甚麼都能演越來越有超級''諧星''架勢了~

上學後成長速度更是越來越快~學習能力記憶力超好

 

里長媽(公關)個性超強....耐安ㄋ

上次參加公司的尾牙居然自己主動跟同桌第一次見面的叔公邀乾杯....

當下大家都傻眼,我一時之間還真反應不過來~因為我也傻了...瞎ㄚ

 

睡不飽起床會有起床氣~

今年送喬兒生日禮物剛好在他午覺後沒多久....

沒想到這小妮子起床氣超大還給我摔禮物....搞的我馬上翻桌~超火ㄉ

原本要開開心心的給寶貝來個生日驚喜也演變成悲劇收場超慘~唉!

 

好的時候還真是可愛懂事讓人溶化的小天使ㄚ~

IMG_8046.jpg  

寶貝ㄚ~拔拔媽媽永遠愛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