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在整理3月份ㄉ照片時,赫然發現這個月的照片少的可憐!耐安ㄋ

所以這次的記錄很多都是從手機即時拍的 (畫質可能比較差)

滿3Y2M (14).JPG  

 

因為這個月初我跟喬拔相繼被喬兒傳染感冒~

一開始輪流高燒到現在喬拔的咳嗽還尚未康復超嚴重!

難怪這個月ㄉ活動、照片這ㄇ少~因為我們倆都陣亡了~

連元宵節的湯圓買來到現在都還冰在冷凍庫裡還沒吃超慘!

滿3Y2M (13).JPG  

喬兒的元宵燈籠作業~

 

3月的前半個月我跟喬拔真ㄉ病的超嚴重!所以也沒辦法帶喬兒去哪兒玩~

不過還是有硬撐帶他去公園走走~這次還有帶March去ㄛ~

滿3Y2M (11).JPG  

因為3月10日March滿7歲囉~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就帶他去奔跑開心一下~

滿3Y2M (10).JPG  

 

3月的後半個月天氣一直不穩定....所以這個月幾乎都宅在家裡

還好3/24日學校校外教學去騎士堡可讓喬兒玩的夠~可嗨了ㄋ

校外教學5 (147).jpg  

某天早上上學途中喬兒又問:甚麼時候還要在去騎士堡?

喬拔:沒有了這學期只是一次沒有辦法常常去

沒想到喬兒突然回了一句很經典的『也對!常常去老師會累死』噗~

 

每次下課後到喬拔下班這段時間剛好都是我最累的時候~

最近又加上重感冒一整個無力Hold喬兒~常不小心躺在床上就神遊了==

於是為了多求個半小時左右睡眠時間我犧牲了家裡的 ''2面牆''

滿3Y2M (15).JPG  

來不及阻止的就隨他去吧~讓喬兒盡情的在牆上創作揮灑吧!

 

第一面牆 客廳的主牆 嗚~

滿3Y2M (16).JPG  

這其實是個意外我根本沒有開放

只是某天下午我正忙著煮晚餐時,某喬突然超安靜的在客廳玩~

後來突然很開心得意的跟我報告他的傑作...(恩很好還好是鉛筆)

看著喬兒這ㄇ開心又得意之下...我也默默承受了怎麼忍心潑他冷水ㄋ~

滿3Y2M (12).JPG  

但有約法三章只能畫這一面牆其他ㄉ不可以~(喬兒很棒有尊守約定ㄛ)

 

第二面牆 臥室的一區

滿3Y2M (3).jpg  

這面牆的開放純粹是為了我可以多睡個半小時,因為我真超想睡ㄚ~

剛好最近超想去高雄看草間彌生的展但有沒時間去~為何台北不展出拉嗚~

於是我跟喬兒說這面牆可以開放讓你玩貼點點貼紙~他可樂拉~

滿3Y2M (5).jpg  

小插曲:有一次我又很累掛在床上~不支倒床神遊去

(真懷疑我家的床到底有啥魔力為何我總是抵抗不了)

於是叫喬去拿點點貼紙來玩,我躺在床上等喬兒去客廳拿貼紙....

隱約聽到喬兒一直生氣說媽媽我找不到到底在哪?!

但我真ㄉ又冷又累完全起不來超慘~

過沒多久我突然聽見喬拔回來的聲音

喬拔:怎麼了?

喬兒:我找不到我的點點貼紙

喬拔:那我們一起來找不要生氣....

我心想喬拔終於回來了~真好!我的救星回來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喬兒氣極敗壞的跑到臥房

喬兒:媽咪我找不到我的點點貼紙

我:拔比不是幫你找了嗎?沒有找到嗎?

喬兒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拔比不是回來了嗎?

喬兒:沒有ㄚ拔鼻還沒回家ㄚ!

啥!

我:可是我剛有聽到你在跟誰講話?

喬兒:我在跟March講話ㄚ~

.........................原來我已經累到產生幻聽了 =='' 無言 XD

 

胖妞控

自從胖妞出生後,喬兒一整個胖妞控~每天嚷著自己是嬸嬸

無時無刻的都要帶著小兔子(當做胖妞)超誇張

睡覺、出門一定要帶、吃飯也要放旁邊、連看巧虎要一起看...XD

滿3Y2M (1).jpg  

 

小花貓

有天晚上喬兒在玩好棒小印章,蓋的滿手通紅,還企圖往臉上蓋!

於是我就拿起了我的口紅和喬兒玩的超開心的把他畫成小花貓~

只是喬拔看到似乎有點小碎唸說....很難洗怕過敏....等 @#*※

滿3Y2M (8).jpg  

隔天喬兒下課回到家就馬上跟我說我們再來畫小花貓吧~挖哩勒我那敢ㄚ

 

衡溫的腳踏墊

最近喬兒跟March的感情越來越好~

現在喬兒叫March過來也會馬上跑過來找喬兒了(之前怎ㄇ叫都不鳥喬兒XD)

吃個飯居然還叫March過來當你的腳踏墊....超扯~ March忠狗無誤 XD

滿3Y2M (2).jpg  

只是調皮的喬兒ㄚ~March愛你並不代表你可以這樣調皮ㄚ

滿3Y2M.jpg  

 

大樹創作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只是沒想到老師居然大膽讓他們玩水彩創作 (而且小人們都很棒)

滿3Y2M (6).jpg  

第1天先撿葉子 >> 第2天畫水彩 >> 第3天拼貼~

然後檢一些枯葉貼上去就變成大樹了~認識大自然的創作真讚~

滿3Y2M (4).jpg  

 

本月大事記

喬兒會獨自走獨木橋囉~

雖然她還是有點害怕,但喬兒還是很勇於挑戰完成 讚!

滿3Y2M (7).jpg  

 

小惡魔記錄

最近喬兒很喜歡這樣.....(很欠扁)

叫了4~5次趕緊來洗手某喬都沒回應,還直筆的往反方向走去

我有點惱怒大生聲的說趕快來洗手

喬兒總是會這樣回『我只是去拿東西』『我只是....OO』一堆理由超會掰的

若還是不過來洗手,我又更兇的口氣他就會回....『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嗎!』

現在是怪我囉~唉!你以為我愛這樣嗎。。。。。。忍!忍!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