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忙完了東奔西跑的母親節後.....一整個放空~

也沒去啥地方玩~一來不舒服不方便二來台北的天氣挺差的

連公園也只去了1~2次超少的~惹的喬兒頻喊無聊...逼ㄚㄋㄚ~

3Y4M (1).jpg  

由於天氣開始穩定轉熱,所以在家找一些活讓喬兒忙囉

趁這個時候的小孩都還很愛幫忙時好好把握良機訓練一下!

3Y4M (11).jpg   

 

開始練習做家事囉

 3Y4M (6).jpg   

最近天氣變熱了也不怕忽冷忽熱感冒~

所以我也開始順著喬兒''愛幫忙的心''讓她練習幫忙洗自己的餐碗

3Y4M (12).jpg

不過練習的過程真的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忍耐 XD

洗的乾不乾淨不是重點~重點是讓她慢慢練習得到成就感~

3Y4M (5).jpg

幾乎每次洗完後都趁機再洗一次 哈哈~

 

觀摩炒菜中~

最近比較有體力下廚~所以喬兒若有興趣我會跟他說步驟

喬兒還幫忙翻炒一下直呼好難但又覺得很好玩很有興趣

3Y3M煮菜.jpgㄓ ㄜ

結果因為拍照看鏡頭喬兒不小心燙到手腕嗚~

還好馬上沖水、冰敷沒大礙!嚇死我們囉

 

草莓土司 DIY

 3Y4M (9).jpg  

之前上網亂敗家買了一個土司壓模~

最近就拿出來和喬兒一起玩DIY草莓土司點心~

3Y4M (2).jpg

滿有趣的簡易親子DIY~喬兒也吃的津津有味 ^O^

 

妞妞車小達人

3Y4M (8).jpg  

最近剛好喬兒ㄉ奶粉又快喝完了~(真燒錢ㄚ)

剛好這期買奶粉可換我想買的妞妞車~ㄏㄏ馬上下單!

現在每天下課回家喬兒第一件事就是妞一下~話說每天在學校妞還不夠ㄇ?

真的覺得妞妞車比上次換的腳踏車更適合喬兒現階段玩 (連我也一起玩哈哈)

3Y4M.jpg  

不過前幾天剛好也看到一篇報導說小孩不宜太早騎腳踏車!!建議4~5歲後再騎比較好~驚!

好像會影響腳ㄉ甚ㄇ發展看完也忘了專業名詞只知道不好~SO腳踏車暫時被打入冷宮拉~

 

來去烘爐地拜拜囉

3Y4M (13).jpg  

說真的我很配服自己,為了幫溫ㄤ求得工作順利!

居然在懷孕不舒服期間還能順利抵達爬上這百階~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來答謝神明讓我順利有2寶!

喬兒來回全程也都自己走喔很棒^^ 只是喝個水也可以這ㄇ調皮ㄎㄎ

 

小小聲說~這個月喬兒的小叛逆有趨緩...呼!雖然還是很調皮但聽話多了

3Y4M (4).jpg  

不過這好像會一陣一陣的!但這個月真的輕鬆多了暴青筋的頻率減少很多~

最近喬兒下課回家居然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而且有時一玩就可以1小時左右!

3Y4M (3).jpg  

不用陪著她玩只要在旁邊就好,偶爾玩互動的遊戲在陪她一起玩~真是太好了!

 

夏天真的來了

搞笑的喬兒說:我已穿好泳衣準備迎接夏天拉 XD

3Y4M (7).jpg  

P.S但喬兒不知媽媽我夏天都躲起來不出遊的哈哈~恐怕讓他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