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默默的就靠近(生2寶)尾聲~距離我的生產日子也開始倒數計時囉!加油ㄚ

就在舒適期的尾聲(30W),閃過可怕的暑假及喬拔調職前一週趕緊來去墾丁渡假囉!

2015墾丁之旅-下1 (26).JPG  

這次的行程其實也是硬著頭皮玩的,因為今年因要生2寶也花了不少錢(快沒預算了)

但後來想想此時不玩待何時~就當封關前一家三口今年度最後一玩囉!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半年)就算想玩也沒辦法去玩了~

 

出發了~ 覺得喬兒越來越有女孩樣ㄌㄋ

2015墾丁之旅-上 (4).jpg  

有了上次不停轉車又帶著小屁孩不停拖著行李上下走的可怕經驗後 (上次連結)  

這次決定直接從新店開車到台中烏日站搭高鐵~輕鬆方便多了! (上次不知哪來ㄉ毅力真強)

2015墾丁之旅-上 (5).jpg

而且我們這樣來回高鐵反而省更多,車停也方便又便宜還有免費接駁車讚!

精打細算的我一出發就省了快1500了~ㄎㄎ YA 爽~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某喬超級亢奮的~

2015墾丁之旅-上 (2).jpg   

果然淑女樣只是瞬間的~~又回到調皮ㄉ亢奮喬了 哈

我想使她亢奮的應該不是甜食或巧克力而是他本身ㄉ亢奮因子太多了 XD

2015墾丁之旅-上 (3).jpg

不過全程最累人的還是一樣從左營到墾丁飯店的接駁車2小時...超累ㄉ

(夏都的接駁是要費用ㄉ雙人來回接駁超值價送下午茶$999)

2015墾丁之旅-上 (6).jpg  

可能是懷孕ㄉ關係,坐到最後我的腰酸到快斷掉...抵達後我也快掛了,一到房間馬上躺平休息一下~

 

這次墾丁之旅我們鎖定住久違的夏都!但不便宜為了省錢我們只訂一般雙人房~

DSC00612.jpg  

6月訂房還差點訂不到太扯了@@...想說真ㄉ訂不到就算了,找了很久才訂成 好佳在!

出發前其實還滿擔心因為看網路房間蠻小的連走道都不大...感覺我們家3人

一個胖子 一個孕婦 外加一位睡覺會飛踢的小屁孩~嘖嘖...會太擠 不舒服~

沒想到飯店居然幫我們升等為4人家庭房~OHYA 真幸運ㄋ (可能我們連住2天吧)

2015墾丁之旅-上 (1).jpg  

還好有升等住起來舒服多了~看來有2寶後就沒辦法住便宜ㄉ雙人房囉!(也擠不下了)

至於夏都的房型風格...本人比較沒那ㄇ喜歡所以覺得SOSO~ (不過陸客真的比凱撒少)

最大優勢真ㄉ就是他們有自己的沙灘很方便又乾淨安全 讚!

2015墾丁之旅-上 (10).jpg  

比較失望ㄉ是晚餐的趴費~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東西一下就沒了又來不及補吃的很不盡興

第一次遇到這ㄇ慘ㄉ趴費(5星級??)有點難民營的FU~覺得都過了暑假ㄉ旺季了還這樣蠻糟 ~

 

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點心

2015墾丁之旅-上 (7).jpg  

住房有送2個小蛋糕免費兌換卷及飲品買一送一卷~

2015墾丁之旅-上 (9).jpg  

喬兒可吃的超開心的~ 

 

就是要下水~

2015墾丁之旅-上 (21).jpg  

其實這次來墾丁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一度我還擔心去不成了已經開始看退房手續了....

一到飯店喬兒就一直不停的問''現在''要去游泳池玩水了嗎!?@@不都說感冒不要玩嗎?

最後喬兒居然還說 ''我就是要下水'' 一整個在嗆聲~看來不給他碰到水決不善罷甘休的超可怕

2015墾丁之旅-上 (11).jpg  

後來還是凹不過她只好小玩30分左右喬兒可嗨了~還好我們房間走到泳池蠻近的

2015墾丁之旅-上 (12).jpg

泳池蠻大的光是兒童池又有分大中小還不錯~

 2015墾丁之旅-上 (20).jpg  

泳池區可換毛巾、玩沙組、充氣區(泳具自備)所以基本上不用帶多東西

2015墾丁之旅-上 (13).jpg

泳池ㄉ旁邊就是沙灘我們住中間棟走過來很近很方便~也比較不用擔心著涼

2015墾丁之旅-上 (19).jpg  

準備下水拉~

2015墾丁之旅-上 (15).jpg

開始練游...

2015墾丁之旅-上 (14).jpg     

喬兒真ㄉ很愛玩水ㄋ

2015墾丁之旅-上 (16).jpg

混熟後...還把泳圈丟一旁~

2015墾丁之旅-上 (17).jpg

試著自己水中走步中

2015墾丁之旅-上 (18).jpg

這次帶新相機是對的,晚上的泳池也拍ㄉ起來....感動ㄚ(果然是該花ㄉ錢還是省不了哈)~~讚

 

第一天幾乎都在搭車其實也累囉...台北到墾丁真遠ㄚ~

2015墾丁之旅-上.jpg

不過第一天一切都很順利真好~隔天要早起搭公車來去海生館~早點睡囉!

2015墾丁之旅-上 (8).jpg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