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調整好時差我就出頭天了~沒想到緊接著面對 ''暴走的厭奶期''

而且這個月點點清醒時間也變多了!所以每次忙完想清閒一下他就醒了....為什麼

我嚴重懷疑他身有''人體偵測雷達''不然怎ㄇ都那ㄇ剛好在我忙完就醒了!真慘忍ㄚ~

滿5m (12).jpg

點點的表情一臉調皮樣~嘖!嘖!嘖!

 

這個月正式進入厭奶期

只是沒想到這隻的厭奶期這ㄇ暴走~ 不過拔拔ㄉ表情也很到位 ((哈哈哈))

滿5m (25).jpg

寧可吃手也不喝奶>>奶瓶一靠近就推開>>再試看看就暴哭.....唉!真恐怖ㄚ

滿5m (26).jpg

為何我生了這2ㄍ娃都這ㄇ難搞ㄚ.....

心情好時就笑的這ㄇ開心、反差真大

滿5m (13).jpg

裝萌迷惑媽媽的心 ~

滿5m (19).jpg  

練趴也越來越近步了 頭越抬越高囉!也撐的比較久了~

滿5m (1).jpg

不過沒有很認真練 常忘了XD 果然第2胎隨心情照顧 反正健康長大就好

滿5m.jpg  

趴著時腳會騰空翹高高,有時手跟腳同時騰空可惜沒拍到~

滿5m (9).jpg  

快滿5m時開始有一點想翻身的跡象(看來下ㄍ月應該就要開始翻翻翻囉)

滿5m (7).jpg  

話說點點後腦的''姑路''掉髮的部份 居然開始長頭髮出來了~頭頂ㄉ脂漏也好很多快沒了

真是太好了 ! 想當初喬喬的頭毛一直到1歲多才開始長出來真漫長阿

滿5m (5).jpg

上面這張小短腿超可愛ㄉ~

小手肌肉越來越發達囉!小手手會主動抓ㄚ抓~

可以抓住想要ㄉ東西 不過還不太能控制方向常常打到自己 XD

滿5m (23).jpg

最近的點點超愛吐小舌頭....

滿5m (4).jpg 

還是很喜歡遊戲床

20165M (9).JPG

躺在上面常常咿咿呀呀的跟玩具講外星語

滿5m (2).jpg   

  

現在ㄉ點開始喜歡洗澡但變成不愛離開水面~

結論是不管怎樣洗澡這件事總是要暴哭一回!無言ㄚ

滿5m (20).jpg  

 

喜歡搓小手

我都說這位小員外ㄚ你有何事分附來著 ㄎㄎ

20165M (12).JPG

 

把娃養ㄉ肥茲茲ㄉ~蠻有成就感ㄉ

滿5m (10).jpg  

這張笑到都快看不到眼睛了 好像小彌勒佛 XD

滿5m (3).jpg

 

很喜歡這樣抱著散步  只是我覺得一整個像出巡一樣 很瞎

滿5m (17).jpg  

 

點點睡覺有些怪癖

20165M.JPG

心情平靜時 會一直看布書跟布說講話

滿5m (14).jpg

焦慮時 會一邊吃手一邊抓頭...常抓到紅通通ㄉ @@''

滿5m (22).jpg  

至於暴走時....不多說啥都沒用!

 

滿4月後我也開始慢慢的帶點點外出走走囉!

滿5m (24).jpg

不過點點真ㄉ很愛哭 有時還真帶不出場~後來買了背巾狀況有比較穩定

上次去逛IKEA全程只有要睡前小唉一下~讚!

滿5m (18).jpg

妙ㄉ事點點只要一看到我們拿小外套給他穿他就會超開心尖叫~難道知道要出門嗎?!

假日天氣好就全家一起去公園野餐....

只是我說點點老大的臉臭了點...出來玩開心一點ㄇ

滿5m (15).jpg

2月底生日這天第一次帶去餐廳~這小家伙果然坐不住後來只好輪流吃輪流抱~一點都不 蕊勒刻斯~

下次選餐廳不能選太安靜的地方,反而更突顯點點的哭鬧聲 (本以為選安靜一點的她比較好睡我錯了因為她跟本不睡@@)

滿5m (21).jpg

 

滿5m的點點 (矯正年齡3.5m)

進入厭奶期 從150cc掉到110cc左右 (全母乳中)

體重大約 6600g

最近開始喜歡尖叫覺得有趣~

但開始會認人超黏我的~有時連拔爸抱抱也不願意@@

滿5m (16).jpg

沒想到下ㄍ月就要滿6個月了....差不多要準備副食品了

恩!! 說真ㄉ.....我已經完全忘記副食品要怎ㄇ餵了

只記得10倍粥其他ㄉ都忘ㄉ乾乾淨淨 我真的有養過娃嗎??耐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