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 點點 從毛毛蟲暨升為爬蟲類了!但這雙腿庫也太肥短了吧!XD~

就是這雙腿庫壓倒M號尿布的最後一根稻草.....害我非常不甘願的提早換L號尿布 

 點點7M (17).jpg    

這ㄍ月也開始吃副食品囉!加快腳步把前2個月厭奶期掉的體重補回來~

點點7M (8).jpg  

但 首先恭喜我自己終於結束將近7個月漫長擠奶的苦日子...給自己乾杯~真是落寞的end

某天半夜顧娃時無聊細數一下我這7個月居然看了將近 ''21部'' 電視劇太驚人了~

而且只要喬在(陪喬聊天)或半夜擠奶我通常不會看~就知道我擠奶花了多少時間...

點點7M (1).jpg  

話說結束擠奶的日子後本該空出更多時間~應該會比較清閒一點

遙想著娃乖乖睡自己坐在沙發悠閒ㄉ喝杯咖啡來著...多爽ㄚ 但!一切都只是遙想ㄚ

點點7M (26).jpg

我的好日子才過1天就沒了~因為喬停課我開始1打2的日子~掯!

然後點點又開始莫名的哭鬧青歡起來!!!這一切真的是太慘忍了 ....

點點7M (28).jpg

而且點點真ㄉ是超級媽寶!抱到我手都快廢了...

我都在旁邊了,也可以哭成這樣↓↓↓因為不是媽媽抱...翻桌

點點7M (18).jpg

 

這個月的前半段真的開始有漸入佳境的FU~厭奶狀況總算減緩~

點點7M (16).jpg  

自從上個月會翻身後也開始努力爬、爬、爬囉

點點7M (21).jpg

爬的速度從原地不動...才1個月進步神速...已經行動自如的爬去他想去ㄉ地方 超強~

點點7M (20).jpg

記得滿7m(矯正年齡6m)去醫院打預防針看診時,點點還當場表現 翻、爬給醫師伯伯看~

點點7M (19).jpg

醫師一整個不可至信的重覆碎唸''以早產矯正6m會爬姿勢又超標準很不簡單....很不簡單..

哇哈哈不枉我每日的陪玩 (媽媽的僅有的驕傲撥髮~)

點點7M (22).jpg  

這個月也開始吃副食品

坐好準備開飯囉!這坐姿也太老大了點...果然是我們家的棠老大來著~

點點7M (13).jpg

怎ㄇ覺ㄉ頭超大衣服褲子好緊ㄉFU

第一次吃副食品的點點 一開始超期待的~

點點7M (7).jpg   

But 第一口10倍粥米糊.....恶~不愛拉!後來改7倍就ok也越吃越順~

點點7m排-低.jpg  

最後對湯匙比較有興趣

點點7M (11).jpg

所以我每次餵點點吃副食品都會準備一堆湯匙讓他玩掉了再給新的~==''

姊妹終於可以同桌開飯囉!喬超開心ㄉ期待很久ㄌ

點點7M (3).jpg

媽媽先試範餵點點給喬看~

點點7M (4).jpg

再換喬幫忙餵點點吃粥~

點點7M (5).jpg  

只是每次一起開飯時點點都很哀怨的看著喬ㄉ食物 XD

點點7M (31).jpg  

為加快腳步我幾乎每3~4天換1種口味~

這接段一天吃1~2餐每餐約50~60g~也開始喝開水不排斥蠻接受的 多喝水很讚~YA

點點7M (32).jpg  

只是點點有個怪癖就是喝奶、吃副食品時,要有唱歌本、玩具''讓他分心他才會專心吃'' (這那招ㄚ)

所以每次餵食時我都覺得我ㄉ雙手好忙,一整ㄍ彩衣娛子來著~真想扁娃摔碗!(哪來ㄉ娃這ㄇ難搞阿)

平順的過完4月的前半段怎知到4月的後半段我被這娃操到快崩潰....

除了1打2馬不停蹄的日子,還要面對每天半夜莫名哭鬧尖叫約1~2小時的棠老大...崩潰ㄚ

點點7M (6).jpg

我還多次出現頭暈到差點暈倒無法站立,後來有看醫生檢查原來是血壓太低多休息就好....嚇死了

最近心內ㄟ背景音樂不停ㄉ響起''青蚵ㄚ嫂''這首歌~真悲慘.....這一切都是命ㄚ~

這ㄍ月點點明顯長大不少~躺在床上常有顆小頭默默ㄉ載浮載沉感覺很好笑~

點點7M (24).jpg

嬰兒床差不多要降下來比較安全~

點點7M (25).jpg

開始有想要坐起來ㄉFU~一直要側立撐起...只是一定要這ㄇ搞笑嗎 XD

點點7M (29).jpg

 

被操ㄉ很累的媽媽最大的樂趣就是努力拍下經典照  讓自己開心一點 哈 哈

 

     

操ㄉ半死不忘帶2隻小屁孩去散步曬太陽多(多曬太陽希望他們可以遠離過敏體質~)

這次買這背巾真的是買對了超好用又方便的~可以自己背不用人幫忙很Eazy~點點也很愛 讚!

點點7M (23).jpg

公園野餐~

點點7M (2).jpg

這次有凱婷一起加入~剛好讓3ㄍ男ㄉ顧小孩我們坐著哈拉 真讚~

 

 點點7M.jpg  

一群人 野餐真ㄉ很輕鬆上廁所也不用擔心可以互相幫忙照應真不賴~

最後夏天到囉!一起來跟棠老大側身抬腿運動 唄!^o^

 點點7M (30).jpg

4月都結束那ㄇ久了5月也過中見底了~這篇記錄不知分了幾回合終於把這篇整理好!

點點7M (15).jpg

點點成長記錄

滿7m (矯正年齡6m)

體重 7.5kg   (50%)

頭圍 41.5cm (50%)

身高:64cm (15~50%)

體重跟頭圍都拉到50%囉!

唯獨身高依雖然這一個月長高3cm 但看起來還真肥短XD

至於超音波檢查心臟超音波也ok了只剩腦部超音波要再追蹤

不過醫師說點點發展ㄉ很好不用擔心,應該下次照完就ok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