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母親節 喬第一次參與學校母親節活動大型表演 (((拍手)))

將 ~ 將 ~ 將 ~ 將 ~ 小兔子寶寶登場囉!

喬4y4m (2).jpg

整個4月到5月一直在練習一星期平均練2~3次~

早上也要提早到練習還好我們平常都比較早到

有時其實蠻心疼ㄉ但喬完全樂在其中...媽媽果然比較捨不得

最瞎ㄉ是活動表演結束了喬在家還是會自行上演''全部''~真愛演哈

活動當天我們比喬還緊張~到教室換好小兔子裝等待中 (說真ㄉ這兔子裝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喬4y4m (3).jpg

喬還是很調皮ㄉ跑來跑去~可嗨的ㄋ

喬4y4m (6).jpg

小孩就是這ㄇ單純 玩的開心就好~

喬4y4m (7).jpg

等待中和老師來張合照~話說因為2寶這學期跟老師ㄉ互動真少 可惜ㄋ~

喬4y4m (4).jpg

準備上場表演囉!來張大合照

話說喬可是唯一一位小班生其他都是中大班生~

喬4y4m (5).jpg

喬拔超緊張ㄉ 我們一人錄一人拍

 當天熱到爆還好點點滿配合的後來有媽媽看我背著點點邊錄影~

娃又噪動不安好心跟我說表演後老師會給錄好的DVD不用那ㄇ辛苦~感恩ㄋ 期待專業錄影的DVD

喬4y4m (9).jpg

第一次上台表演ㄉ喬完全不怯場很棒喔!拍拍手~

0507 (3).JPG

只是不怯場就算了....還邊跳邊跟台下的拔拔揮手~ 很瞎ㄋ...一整個你的場來著XD

0507.JPG

喬笑的超開心的~

0507 (2).JPG

這次表演的主題曲

『媽媽寶貝』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喬4y4m (10).jpg

第一次聽到這首還真有點感動ㄋ...由其是最後這段~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

寶貝阿希望將來我老了換你把我當你ㄉ寶貝喔!

喬4y4m.jpg

母親節表演活動也順利結束囉!接下來看看這個月這倆姊妹有趣互動!

這倆姊妹最有趣的互動應該就是在餐廳這了~

點點一整ㄍ肖想吃姊ㄉ香蕉!明明自己也正在吃香蕉泥..真是瞎寶~果然是看別人ㄉ比較好吃!

喬4y4m (11).jpg

吃完飯喬 還講故事給點點聽~喬真的是很愛妹妹的好姊姊 (只是棠老大狀況外XD)

喬4y4m (12).jpg

月底自從喬拔公司搬遷後剛好有幾天無人可接喬~為娘我只好背著點點搭公車親自接娃囉!

喬4y4m (13).jpg

雖然我超....討厭搭公車~不過不常搭公車的喬可嗨了ㄋ!

喬4y4m (14).jpg

只是接ㄍ娃來回居然要1小時.....真是遙遠ㄚ @@來台北快8年了我還是不喜歡

提外話碎碎唸...自從喬拔公司搬遷後我又再度面臨接送問題~

真的是~~煩死了!光是接送問題煩了我 N 回~為何總是我在庸人自擾

最近終於找到教汽車道路駕駛的教練~努力練車中~期望9月可獨自上路 加油

 

好喜歡這張~小老鼠 (超可愛ㄋㄇㄇ自戀中)

最近喬的繪畫功夫突然進步很多~開竅了!

喬4y4m (18).jpg

下圖這2張喬說 左是拔拔 右媽媽~ㄎㄎ真可愛

喬4y4m (17).jpg

 

這ㄍ月去公園發現新的遊樂設施終於施工好了~

喬說新的溜滑梯很好玩不過比較少,新鋪ㄉ地墊也比較軟安全多了

4Y4M park.jpg

不過也換另一區開始施工了@@所以遊樂設施變更少了~以後排隊可能要排更久囉!

好物推薦~最近買了一個剪頭毛的好東西 '' 剪髮衣 ''

真的蠻方便的~每個月修流海的錢省起來囉!ya

喬4y4m (15).jpg

 

我的寶貝4y4m了這學期又快結束了真快~

上次搭公車只有一ㄍ位子我背著點點讓喬坐(怕他走來走去跌倒)

搭到一半喬對我說~媽媽我ㄉ腳不酸給你坐就好了~聽了心都暖暖ㄉ了~

喬4y4m (16).jpg

寶貝ㄚ~繼續健康開心的長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