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超級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我居然還活著XD

終於有空來記錄這兩個月的成長記錄囉!

喬滿4y6m (15).jpg

猶記暑假的第一天就是晴天霹靂的揭開序幕....

暑假的第一天下午約3點左右~在午覺寧靜後開始....
一開始我看到家阿狗march因腸胃發炎在走廊嘔吐了2大坨.....正忙著要清理時
這時喬剛好起床~但因起床氣不想去上廁所,然後來不及尿床了而且超級大一泡@@

更慘的是尿在''新買的床''還來不及買保潔墊....一切錯在我太相信喬沒包尿布 嗚....
然後就在這一刻 ''棠老大睡醒了!'' 且因餓過頭 超級爆哭中
1打2的第一天...一定要這ㄇ慘嗎? 當下我真的是分身乏術差點崩潰 

喬滿4y6m (9).jpg

7月份外出去玩的次數並不多~除了一開始帶喬去參加小麥麥體驗營

喬滿4Y5M (18).jpg

另外又去了2個小景點再另記暑假小遊記,不過晚上很常去公園散步 因為媽媽很需要呼吸新鮮空氣XD~

只是照顧2隻作習完全不同的娃時間還真是分秒必爭~好累人ㄚ(有時緊張到胃痛好幾回ㄚ)

喬滿4y6m (10).jpg

真的很慶幸喬現在比較大可以溝通~所以先跟喬約法三章

早上因為點點比較多時間在睡所以原則上陪喬,下午的時間以點點為主因為要吃副食品又要洗澡~

還好喬真ㄉ很懂事很配合 只是每當點點睡著後就會抓緊要我再陪他玩@@-媽媽好累想休息ㄚ

每天遊戲室都超級亂的....客廳也放棄整理了 這陣子當我瞎了 就讓他去吧!媽媽累了

喬滿4y6m (16).jpg

這一整個月怕喬太無聊我很努力的想一堆勞作陪喬一起玩及幫喬報名公托的課程~

來記錄一下這個月的創作玩了啥~其實我自己也跟著玩的很開心好多我都沒玩過(奇怪我的童年去哪了??)

第一次玩沙畫

作勞作時的喬總是超認真也是話最少的時候XD

喬滿4y6m (24).jpg

刮畫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蠻有趣的!感謝我朋友送我一堆這類的東西

喬滿4y6m (21).jpg

毛根創作 

以前從來不知道這東西可以這樣玩ㄚ~一直到喬開始上幼兒園才知道ㄉ (媽媽真ㄉ沒童年ㄌ耐安ㄋ)

喬滿4y6m (28).jpg

捏朔黏土~雪寶

感謝我ㄉ麻吉給我ㄉ輕黏土終於派上用場了~佩服我自己表情弄的這ㄇ像哇哈哈~

喬滿4y6m (31).jpg

看巧虎來玩科學實驗

利用牙膏吸管讓水上的紙蛇移動測試....but為何喬的可以動 我的紙蛇確掛了?? 嗚~

喬滿4y6m (20).jpg

蒲公英花創作

這創作還蠻搞工的分了2次才完成~喬插棉花棒差到快脫窗了哈~

第2天等棉花棒乾了之後再上水彩 喬上色上ㄉ真棒!

喬滿4y6m (22).jpg

成品3朵蒲公英真好看~

喬滿4y6m (23).jpg

很喜歡陪喬玩這些創作挺有趣又好玩 且這時候的喬特別專心安靜聽話....哈哈哈 

 

接下來的就是跑公托的課程~

美術創作1~''鱷魚''撕紙+水彩~

回來後喬又現學現作了一隻真有趣的創作~

好活潑跟我們以前呆版的作畫方式完全不同了,總覺得自己反而是跟著喬在學習進修真妙~

喬滿4y6m (29).jpg

美術創作2~''蜻蜓''

帶著點點一起上美術課真ㄉ是手忙腳亂都沒辦法幫喬~

喬滿4y6m (30).jpg

只是我說點點的腿也太短了吧 XD

玩沙

其實一開始我們不是來玩沙是來上體能課的....

只是我們遲到一到人太多擠滿教室沒啥空位,再加上體能老師長ㄉ太魁梧嚇到喬

喬滿4y6m (8).jpg

於是某喬說啥也不願意跳....後來只好去隔壁玩沙囉!

喬滿4y6m(7月).jpg

體能課 B

後來換報名另一堂不同老師的體能課再加上這次有同學一起上~

可嗨的ㄋ~笑的多開心ㄚ差真多@@

喬滿4y6m (27).jpg

這個月的活動才藝就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就是這對姊妹宅在一起的小記錄~

每天姊妹倆就是要這樣碾來碾去的超怕點點被壓扁@@

喬滿4y6m (12).jpg

身高比一比~ 短腿點 好小一隻ㄚ ㄎㄎ

喬滿4y6m (13).jpg

各自認真ㄉ玩

喬滿4y6m (17).jpg

這倆姊妹很妙 每次湊在一起就特嗨~ 尤其是喬超誇張來著

喬滿4y6m (18).jpg

這張連拍真有趣~某喬好像是在當老師帶著小朋友點點不知要去哪~

喬滿4y6m (19).jpg

7月就這樣喬每天看1-2次巧虎~早上玩創作或去公托上課,下午跟和妹妹玩或陪喬演戲

說真ㄉ喬真的超愛演ㄉ 我都不知演了幾百回合的壞母後了...哭 我明明就是真正ㄉ媽媽!!

晚上有空就全家去公園散散步~偶爾我自己出去買個家用品順便消消滿肚子的怨氣....

每天雖然馬不停蹄但也找到平衡,本以為暑假就照著7月這腳步也慢慢磨合上手了~

沒想到事事難料~才剛配合上手又要改變作習了....唉!是怎樣非把我操到極點嗎 哭

8月份記錄下回待續碎碎唸~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