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早過完了....忙到現在才有空整理~

對小孩來說暑假就是要玩~但對我而言暑假太熱就是要宅在家XD

今年暑假因為點點2寶還小,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去~剛好在家避暑

所以最常去的還是只有公園~7月份去了2個小地方玩來記錄一下囉!

 

傍晚的貓空

7月貓空 (6).jpg

其實我一直喊著好想去看貓空的夜景好多年囉!

來台北都''8年''了居然沒去貓空看夜景喝咖啡真遜~

只能說嫁給呆頭真ㄉ很不浪漫ㄚ (心事啥郎知~哭)

今年暑假我終於來囉~其實主要是帶喬喬來搭覽車

7月貓空 (7).jpg

因為每次開高速公路都會看到覽車在空中移動 讓喬很好奇~

而且我們離貓空蠻近的很適合排個半日遊~(帶小娃真ㄉ沒辦法出遊太久)

7月貓空 (1).jpg

準備搭程覽車了!喬超亢奮~

7月貓空.jpg

因為水晶覽車太多人排了所以我們排一般的車箱~

終於搭到覽車開始移動囉~喬超期待的

(恩...喬拔拍細修片太搞工你ㄉ肥肉就讓他去吧 but 你真ㄉ該減沒肥囉 XD )

7月貓空 (3).jpg

因為假日人多所以要共程~害的我們都很怕喬跟點點吵到別人

7月貓空 (4).jpg

最近喬拍照老喜歡扮醜臉~

7月貓空 (5).jpg

抵達後找了間CP質還不錯ㄉ餐廳~

我們點了3~4道菜竟然才700多還不用服務費有嚇到我~可惜名片已被娃 啃爛了

7月貓空 (9).jpg

7月第一次帶點出遊算滿順利的~ ya

只是到最後想睡有點小青歡但跟上次宜蘭遊真的進步太多了

7月貓空 (8).jpg

貓空半日遊從傍晚一路逛到晚上 happy End囉~最後放上一張超俗的記念照

7月貓空 (10).jpg

 

雙峰國小散步去

7月雙峰國小 (4).jpg

其實我們一開始不是要來這的~我們本來要去內洞及信賢步道玩水的

當天一早決定好就立馬出發的我們到了內洞才知道...封閉不營業 @@

因去年颱風影響太嚴重尚未修復~真的是沒想到ㄚ~ 敗興而歸

後來就想起之前叮噹媽提過的雙峰國小,在回程路上就繞進去散散步囉~

國小內並不大~但對小孩來說有地方跑跳就很開心

只是我說喬ㄚ也不需要嗨到都露肚仔了 @@

7月雙峰國小 (1).jpg

我們就先吃個簡易的包子當午餐~

包子代言人喬表示:我說好吃沒有人敢說不好吃....XD

7月雙峰國小 (2).jpg

點點就乖乖的吃著他的米餅~

7月雙峰國小.jpg

只是我不懂這2個娃吃個東西未何殺氣這ㄇ重 哈哈

旁邊有顆大樹~喬就好奇想試著爬樹看看 (後來還是沒成功)

7月雙峰國小 (3).jpg

點點第一次蕩鞦韆囉!挺淡定的 ^^

7月雙峰國小 (6).jpg

可惜溜滑梯因有小孩玩水弄ㄉ濕答答的我們也沒辦法玩~

點點今天很棒ㄛ~都乖乖坐在推車散步及等待~只是腳翹成這樣很隨性!

7月雙峰國小 (5).jpg

喜歡這張的FU~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真好!

7月雙峰國小 (7).jpg

記錄於  喬4y5m   點點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