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漫長的暑假終於等到9月開學囉!一晃眼喬兒居然已是中班生了~真快ㄚ

小屁娃已經沒有娃樣囉 嗚!!~開始懷念小時候ㄉ喬兒那時真天可愛ㄚ(↓喬2y6m)

IMG_5065.jpg

以為9月開學後我的生活會清閒悠哉很多~怎知還是一樣忙碌@@

開學的第一週因為沒有課後班所以我3:30就要趕緊分別去接2隻小人了~

到了第2週想說有課後班就清閒了~我可以慢慢來寫記錄跟用相本書...

怎知換點點(2寶)生病在家混了快2星期....生病的娃真的很青歡@@

然後9月底終於有空閒~但我實在受不了家裡亂的跟垃圾場一樣~

於是又手癢開始大整理....換了餐桌、搬了櫃子、移了書桌然後忙著大掃除

整理了走廊的儲物區跟幫march換個位子離房間遠一點減少狗毛飄到喬房間(減少過敏源)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久違的書桌終於重現了!(為了喬窩在不合的茶几用了快3年真是辛苦自己了)

我跟喬兒也各自有了書桌區~不用再共用超難用ㄉ大茶几 OH YA!

201610.jpg

9月就這樣忙碌的結束了!耐安ㄋ(勞碌命ㄋXD)~

不過家總算乾淨多了也更明亮囉 ^o^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DSC08807.jpg

這個月最重大的事應該就是找到喬一直咳嗽咳不好的原因!也找到方法解決了

經過這陣子各種測試,我想喬一直咳嗽的主要原因可能是March的狗毛過敏~@@

於是我們家最後還是買了空氣清靜機 (因為我一直很不相信這玩意且又不便宜)

一開始先買小台的放喬睡覺的房間測試....之前喬每次晚上躺下睡覺總是會咳嗽

沒想到自從放空氣清靜機後...一連一星期連咳都沒咳一聲...也不用帶口罩睡覺!

驚!驚!驚!實在不得不相信...這看起來很無感的空氣清靜機似乎有存在的必要

於是這個月我們又荷包大失血...既然有用就砸錢吧!為了健康值得ㄉ 

共買了3台 2個房間跟客廳各一台 (還少一台要放廚房ㄉ但已經沒錢了以後再說吧)

說真ㄉ自從砸了這幾台後喬的咳嗽頻率減少很多...而且就算感冒也好很快!真神奇~

DSC08732.jpg

只能說該花的錢還是省不了,但至少找到方法改善了 YA 真是太好了不然真心疼喬~

 

9月好像沒去哪趴趴跑~真ㄉ是狀況一堆

DSC08784.jpg

月初回員林又塞到暴,最近怎ㄇ一直遇到塞車好累~2隻娃一個唉一個哭好累ㄚ

然後緊接著換點點生病發高燒~居家照顧了快2星期~我完全沒有放假到ㄉFU

喬4Y8M(9月)-004.jpg

姊妹倆互動性越來越好了~還可以一起玩了ㄋ 真好

DSC08863.jpg

後來又遇到颱風雨不停~溫ㄤ還要職班待命...真的是越來越討厭颱風天!而我幾乎每天都宅在家

颱風當天還臨時去淡水找凱婷(本來已取消怎知公婆又說要去) 就順便去看看那環境真舒服 真好~

9月好像只有中秋在婆家烤肉及月底幫點點慶生的抓週活動比較有趣!好像也沒啥活動了

抓週當天喬玩的比主角更嗨!自己也模仿小娃抓週來著 很瞎 XD

喬4Y8M(9月)-001.jpg

到了月底狀況終於比較ok 打算出門去坪林走走~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居然下雨了=='' 

由於點點生病才剛好..我實在沒有勇氣冒雨散步,真ㄉ很怕又二度中獎於是只好放棄~

但也因此很久沒出去走走的喬...期待落空又開始拗脾氣~我們也很無奈ㄚ

這陣子的喬常常這樣很會拗脾氣~真的是有理說不聽~只能說這階段的娃真欠打

要這樣就是這樣~若沒照著計畫走就失控生氣拗脾氣~常常搞的我們都抓狂不開心

似乎這階段的小孩都有這傾向...還是小屁孩時可愛多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點點)

但都出來了所以後來我們只好去最近的購物中心逛逛,本來是想去買我的鞋~

由於太早到只有家樂福開著~沒想到這的家樂福結帳區居多有湯瑪士櫃台太妙了~

201609_7160.jpg

還好我們來的很早沒啥人排隊

201609_9275.jpg

沒想到我的鞋沒買到反而又便宜了喬....因為我們後來選擇了一間積木親子餐廳用餐~

DSC08787.jpg

因為這間親子餐廳居然有賣''寶寶粥''...實在太方便了!沒想到裡面很大遊樂設施滿多~

有大型積木活動區、還有家家酒區、畫畫區~居然還有免費魔術教學真有趣!

喬4Y8M(9月)-003.jpg

也有玩沙區~這的沙很細很乾淨玩沙的玩具質感也很優~旁邊還有附圍兜可穿防髒真方便 

喬4Y8M(9月).jpg

這的餐點居然是泰式料理滿妙ㄉ,本來不怎ㄇ期待沒想到滿好吃的~兒童餐量滿多喬也說蠻好吃

喬4Y8M(9月)-002.jpg

最後吸引我來的重點『寶寶粥』(很濃的波菜口味) 本以為點點會不賞臉~

沒想到點點居然吃光光,還一度不夠趕緊用米餅充飽 太威了 (可惜低銷不便宜不適合太常來)

點點12M挑 (7).jpg

不過至少最後不開心ㄉ坪林之旅也算是 happy end!

DSC08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