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終於結束了每天搭公車上學的日子了~

我的偽學生日子也告一段落了~~真捨不得阿!

不過時間點也剛好銜接到喬暑假~我的時間還真是沒空閒來著

這陣子搭公車上學  點點有個怪僻就是一定要戴帽子才肯出門~

點1Y9m (2).jpg

如果沒戴帽子點就會一直無限輪迴的喊著''帽帽''......帽帽勒?

點1Y9m (3).jpg

這個月感覺點點又瞬間成長很多~總是讓我非常surprised....

來記錄一下這個月點點讓我驚訝連連的事蹟吧!

surprised I『音樂屋』

這陣子多虧了這台音樂屋~點點總是能很安靜認真的玩!讓我上學前可以安心的梳理自己

點1Y9m (1).jpg

有一天點點突然自己將動物配對成功的投入洞口  (因為配對成功投入會有動物聲)

把正在綁頭髮的我嚇了一跳一開始還以為聽錯了~沒想到陸續又成功好多次...真ㄉ太厲害了((哇嗚~拍拍手))

surprised II 『拼圖』

另一個讓我驚艷ㄉ就是拼圖~

其實 一開始我只是控制不了點點要拿來玩...就只好順著給他亂玩

2017-6月_170630_0011.jpg

記得這套拼圖之前買回來玩個2天喬就沒啥興趣~一直到2歲多幼幼班時才又有興趣玩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到點點會有興趣拚~而且是非常有興趣 幾乎每天都指定要玩

更沒想到某天點點居然成功的拚完2/3真的嚇死我了

每次拚成功總是會自己得意地拍拍手超可愛的 (但拚失敗就會怒摔拼圖超好笑ㄉ)

2017-6月_170630_0012.jpg

現在已經有辦法 ''獨自'' 完成這個長頸鹿的拼圖了..... ((媽媽再度驚豔拍拍手中))

surprised III『妞妞車』

這台妞妞車其實滿大台的~所以從來沒有讓''短腿的點點''自己玩過 (我們總是陪在旁幫她)

2017-6月_170630_0009.jpg

某天下課回來後我在廚房忙著趕緊用晚餐~點點突然從客廳自己坐上妞妞車很順的扭過來找我

當下我真ㄉ被嚇到 停格了幾秒....天啊!!!他怎ㄇ辦到的客廳又沒人可以幫他...

事實證明小短腿也是辦的到的....後來每天可都妞得很 順來著 強ㄋ

小孩的成長變化真ㄉ超快的~有時真ㄉ是一瞬間

那一瞬間總是讓為娘我驚艷ㄚ~寶貝你真棒ㄋ ((媽媽再度驚豔狂拍手中..XD))

點1Y9m (10).jpg

棠老大表示...這沒啥拉 哈 哈 哈

點1Y9m (4).jpg

接下來記錄一些這個月的一些小事~

最重要的上學 ''不吃午飯'' 測試

2017-6月_170630_0029.jpg

經過1個月的各種測試後 最後暫時撤掉早上自己準備的麵包 情況好轉多了

2017-6月_170630_0026.jpg

雖然午餐吃不多但至少有吃了~YA S

可能是早上喝210cc的ㄋㄋ 去上學又吃自己帶ㄉ小麵包

緊接著一回又吃學校的早點心水果吃太飽~到了中午根本不餓又想睡導致不想吃飯

2017-6月_170630_0030.jpg

不過最近在家吃晚餐有時就很欠打........

因為點點通常會比較早吃不然就是吃很快~然後就坐不住一直吵....超轟腦門的

點1Y9m (5).jpg

所以我們只好想各種方法讓他安靜~譬如吃米餅,玩玩具,看書,拔拔陪玩...等

然後某次由拔拔犧牲肚皮當人體畫板 哈哈哈 (水洗蠟筆真方便~讚啦)

2017-6月_170630_0024.jpg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使出最不想出ㄉ平板巧虎出場~~~唉!

這一切都是為了吃飯的安寧與和諧ㄚ....只是我不懂為何每次點點看巧虎總是一直流口水很瞎ㄋ

2017-6月_170630_0028.jpg

說真的要讓一ㄍ吃飽飯沒事的皮娃乖乖坐著陪我們真ㄉ太難了...

只是坐旁邊吃很慢的喬吃飯更分心了...立馬幫喬換位子了 (拆散他們姊妹倆 哈哈)

感覺背巾慢慢退場了~

某天去逛賣場已完全不用背巾了~就算我要用點點也一直吵著要下來坐推車

201706-桃園笠復_170630_0048.jpg

到運動用品店買泳具~2個娃玩的超嗨的

2017-6月_170630_0046.jpg

棠老大的表情總是有股狠勁  XD

2017-6月_170630_0047.jpg

只是棠老大 ''怕水'' ...XD  哈哈哈 月底去飯店玩水死都不下水只是看

201706-桃園笠復_170630_0041.jpg

最近點點開始超愛畫畫的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拔拔人體畫板的關係 )

2017-6月_170630_0040.jpg

畫好了 點點說這是 ''狗狗'' 哈真可愛

2017-6月_170630_0042.jpg

趴著畫真隨興ㄚ~

2017-6月_170630_0041.jpg

只是我們的遊戲室每天就是這副↑↑↑德性 每天被炸得很慘....

有次我站起來拿東西腳底板踩到塑膠玉米玩具痛到差點噴淚...隔天我的腳底足弓處居然黑青 超慘的 哭 

小熊蓋被子

最近點受姊姊的影響也開始玩小熊蓋被子的遊戲了~

1Y8M-L (9).jpg

6月底幫 拔拔慶生 渡假去~畫下完美的 END

這次渡假應該是從有點點之後 出去最完美的一次~

沒有爆走 沒有發燒 還可以一起吃飯   我終於有享受到渡假的FU了.... 感動ㄚ

點1Y9m (8).jpg

感覺我們慢慢回到人間了.....終於可以多多安排出遊了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