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娃兒2歲半了! 好難想像過去2年多超可怕的日子是怎ㄇ撐過的

迷你棠真的長大囉....剛好看到點點的手冊 好迷你的腳ㄚ

2y6m-01.jpg

說真的2歲的娃好可愛   但是也好欠揍......(下圖的表情捕捉到欠扁的臉)

DSC06267.JPG

當''調皮棠''進入了可怕的2歲半的惡魔期....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的境界

每天真ㄉ都很想把阿點飛踢輾到牆上...但有時又超可愛好貼心到只能抱緊處理!!

我的心每天跟坐雲霄飛車一般 忽高忽低來著....還真是有氧身心啊 @@

DSC06126.JPG

超快轉的表達能力

最近點點的表達能力說真的除了 ''臭連呆'' 外真ㄉ完全是個小幼童狀態了!

講話完全可以舉 1反4 每天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ˊ??天ㄚ有時回到快瘋了

譬如 每天晚上睡覺上演的關燈事件

點點問:為甚麼要關燈~

我:因為要睡覺ㄚ...

然後同一句問題 可以重複為甚麼問5次以上.....@@ 問到我都快瘋了

'' 就因為要睡覺所以要關燈不然勒 == '' ((怒摔枕頭中))

 

搞怪棠~

果然還是相機才能捕捉到小屁孩的皮樣~這張完全就是平常阿點的寫照

DSC06234.JPG

有天晚上睡覺姊姊眼睛突然被睫毛倒插到於是開小燈檢查!

這時躺在嬰兒床的阿點大驚小怪站起來....然後對著爸爸跟姊姊說:

你們到底好了沒啊!! 我好累喔! 快一點....@@

讓然超無言的 (人都在嬰兒床上累就躺好就好...)

 

貼心棠

點點雖然皮雖然火爆 但發生啥事他總是立馬關心詢問 你怎ㄇ了?還好嗎?

通常姐姐都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是來著 XD

7807013053005.jpg

前陣子姊姊過敏發作 每天晚上睡覺又開始咳嗽!

這時點點總會說:

姐姐趕緊喝水! (( 嘖嘖嘖 平常老是欺負姊姊 姊姊不舒服倒是很關心來著 ))

又說 : 姊姊一直咳一直咳...好心疼喔! (((阿點的表情超到位還皺眉頭很痛苦樣)))

要去看醫生聽聽診器....要乖乖吃藥才會好 ((挖屋 真專業果然常玩醫生組))

深深覺得言行舉止的教育跟平常和小孩有多少互動真ㄉ影響很大....身教ㄚ

 

棠老大再現~

上次去小嬸家妞妞拿這件牛仔外套送點點~配個墨鏡! 一整個跩樣 XD

2018年3月 淡水_180413_0051.jpg

 

超爆走的 ㄚ點

點點還真是從小一路爆走到現在...有時真ㄉ是沒有原因的爆走...很可怕來著

這2年我學會了如何面對他的暴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等待'' 靜靜地在旁等她爆走完...

連溫ㄤ都嘖嘖稱奇 我的火爆個性完全被點點治得死死的~這所謂一物剋一物ㄚ XD

DSC06265.JPG

爆走點 平常的樂趣大概就是欺負姊姊吧 唉! 

啥事都要跟姊姊搶才有趣....真累人~老愛整姊姊 (又很愛姊姊)

最近常上演點點拿著玩具追打姊姊 一路從小房間追打到廚房 ....真害!!!

問她為何生氣總說 :姊姊搶我玩具 ((恩亨 明明是你搶姊姊的玩具搶不到...))

有時他會回 '' 我也不知道為何生氣 '' @@ ((翻白眼))

DSC06196.JPG

有次就莫名的一時情緒突然坐地鬼叫大哭來著~(應該是要吸引我注意要我陪她)

然後晚上洗澡時問他為何生氣尖叫而哭?? 他回:阿點假哭...然後賊賊的對我笑 無言

 

練習大便中

2018年2月_180305_0089.jpg

算算日子今年點點也要準備讀幼兒園囉~((抖 又是新的挑戰了 加油))

夏天也快到了~差不多要來練習戒尿布~ 相信點點沒問題ㄉ Go

 

蛀牙了@@

20170921_183047.jpg

3月中 學校塗氟檢查 點點的 ''小門牙'' 居然蛀牙了~天ㄚ

推測應該是輕微的奶瓶性蛀牙~因為點點每次喝完都不多喝水就睡覺了==

只是沒想到我好好跟點點溝通說他蛀牙了 晚上睡覺不要再喝ㄋㄋ了好嗎?!

沒想到阿點超阿莎力的配合~當晚完全沒哭鬧吵要喝ㄋㄋ之類就睡了 超強

至今戒夜奶快1個月了 只吵過2次要喝ㄋㄋ而已    還真ㄉ是意外的收穫ㄚ!!

 

離別

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想到來的那ㄇ突然....

2018-04-1_180413_0014.jpg

3月中突然被告知點點最愛的2位老師相繼於3月底跟4月底要離開

當下還真晴天霹靂ㄚ! 萬般不捨也得捨  希望點點能撐過去

慶幸點點最需要的過程有遇到這ㄇ棒這ㄇ適合他的老師~我們會想念老師ㄉ

DSC06134.JPG

點點最近上學哭哭總會說 :  '' 眼淚擦乾就不哭了 '' 當下擦完眼淚真ㄉ就不哭了

真心覺得點點真ㄉ好棒  但我的心...有那麼點心疼&不捨!!! 

DSC06266.JPG

我知道我的寶貝又長大懂事一些了   我的寶貝你好棒~

DSC06154.JPG

我真ㄉ好愛我的寶貝  也謝謝寶貝這ㄇ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