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我又開始輪上晚班~

5月底  阿點確認沒抽到附幼後 我又開始奔走各家幼兒園及喬ㄉ安親班.....

經過2個星期的奔走 我幾乎把學校附近的安親班都參觀完了 XD

感覺每天都好忙碌...這ㄇ認真的媽媽哪裡找...這年頭當媽真不好當!!!

孩子還是別亂生 太可怕了.....太可怕....太可怕....

本以為上國小開銷會比較省我又錯了...

現在只希望學校的課後班到5點50的有開成 可以省一點!!!

不過幼兒園跟安親班 心裡也有個譜 ...只是不便宜阿... 好燒錢 @@

當錢一直燒  錢一直不夠還透支時 .... 無形的壓力就莫名跟著來~

深深地覺得 我為何哪ㄇ自虐要生2個娃...我哪來的勇氣與自信阿??

記得有次  溫ㄤ問我  如果我們只生一個娃  你會選哪一個(喬或點).....

我 深思了好久....我想可能回到最原點 ''當初不如賣相視''  (有看過''蝴蝶效應''的應該懂) 

不然還是自虐生2個娃吧  XD 人生啊!!!

735261.jpg

今年不知不覺居然也過了半年了

有感今年上半年(過年後)真的特別不順.....一路衰 厄運不斷 !!!

猶記過年前還竊喜著自己時來運轉 一切的不順都過去了~但好運不常~

不誇張我最近真的幾乎每個月都去廟裡拜拜....希望這厄運快點去去吧 !!!

話說從 3月的車禍開始...厄運悄悄來了 

這場車禍真的很委屈...慶幸自己的車有保全險不然真的賠死了 不幸中的大幸了

( 目前車禍處理目前已進入尾聲 受傷的人也復健的很良好 希望後面協商一切順利)

4月 體育館門第一次值晚班某天 大門突然無法上鎖

       我在暗黑的體育館 驚恐地奔跑巡邏了半小時(找原因)挫的要死....   

5月 可能厄運依然纏身....阿點沒抽中附幼哭哭~(早知道我不要一起去學校)

      體育館突然超忙而且忙得時段剛好都是我值班的時段 TAT 無告衰 肯

      某天體育館發生可怕的事 居然有流浪漢偷跑進來躲在2F 過夜...@@

      應該是趁打球時 大門打開偷溜進來的太扯...還好虛驚一場!!

      同事說他做15年從沒遇過這樣的事....真扯

另外 4~5月 這期間  我的機車還被舉發違規停在公園被開了一張罰單....超無言的

       雖然罰金不高600元但也是一筆錢啊!! 還好後來公司又印一張工作人員專用停車證

       不然罰下去還得了~ ....真ㄉ是運勢不佳時啥賽事都有@@

但 .......  最可怕莫過於 6月初這件事   

6月  一開始就被一位 '' 變態 ''嚇死了....嚇得我魂飛了N天上班都神經質

記得6月初的某天晚上9點多 我正準備下班 先去巡1F公廁 準備上鎖

那天氣氛有點詭異 可能下著雨 公園都沒人 特別安靜....印象特別深刻毛毛ㄉ

誰知道正當我去巡男廁看有沒有人時  我順勢打開沒上鎖的殘障廁所檢查....

裡面居然有個 ''全裸的中年大叔坐在那''...看到我也不為所動..也沒被嚇到的FU

當下我還以為我眼花...下一秒立馬尖叫 快跑往大馬路衝去 嚇死我了

還好剛好有個路人經過 他幫我撐傘陪我回體育館 趕緊打電話報警...一直忍著發抖的心

報完警馬上騎車回家 ....一回到家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大腦知道 我 安 全 了

立馬放聲大哭.....嚇死我了  這時正在刷牙準備睡覺的喬 看到我哭有點傻眼...

喬說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  『原來媽媽也會哭喔』ㄜ...原來我在孩子心中這ㄇ女強人??

驚恐過度的我整晚睡不好(隔壁的枕邊人狂打呼 好像安慰完我就沒事了...睡的可香的  哀)

隔天精神超差 請假休息一天也驚魂未定不太敢上班....下午接喬後立馬去剪頭髮去去厄運

剪完回家路上下超大的雨....這一整個星期就這天下這ㄇ大雨 是說我怎ㄇ那ㄇ會挑日子啊

 

後續 I

由於不是現行犯 而且警察來人也不見了所以不了了之....台灣的治安就是這ㄇ@@

不過後來跟長官報備後 以後晚上不巡廁所不鎖了  安全第一 真的太可怕了

甘願讓民眾亂丟垃圾也不希望發生萬一  遇到一次就嚇得我魂飛魄散了太恐怖了

發生這ㄇ恐怖的事  溫ㄤ居然叫我買''哨子''....好虛   (我朋友說哪來的及吹哨子...也是)

後來我朋友強列建議買 防身噴霧跟警報器  立馬請溫ㄤ買以防萬一

嫁給豬頭ㄤ 就是連買防身配備都要我提醒....(還好網路購物真方便 2天就到貨)

735134.jpg

最近上班都神經CC的好累....不過就是賺一點小錢好兼顧家庭....哀 人生一定要這ㄇ為難我嗎?

 

後續 II

發生了變態這事件  慶幸沒發生任何不幸  除了驚嚇過度

不過這件事也提醒自己要多注意安全 

之前真的沒想到會有安全問題....傻傻的

甚至還打算為了省錢 跟同事換萬年晚班  打算全部上晚班(整年)

計畫著每天下午去自己去接喬下課  為了省上安親班的費用

這下這念頭徹底打消了~溫ㄤ說可能土地公爺爺用這方法勸退我的念頭....未免太狠了吧

有點無言因為太恐怖了~不過我真有正視到要多注意安全的事 也徹底打消換班的事了XD

 

經過1~2個星期心情的調適  又去廟裡拜拜後情緒好多了  也比較沒那ㄇ神經緊繃了

我同事也說他上班10幾年都沒遇到這種事  另一同事也說怎ㄇ我一來啥怪事都發生了@@

可能真的只是剛好 ''很衰'' 遇到在廁所休息或洗澡的流浪漢 TAT......衰運快散去吧 !!!!

希望這些厄運到上半年為止   去去消了就沒了~還好一切平安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