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這一年 我的代表字應該是 ''衰'' 當之無愧吧 !!! 

不過慶幸的事這一切的衰運 過了下半年逐漸好轉....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52.jpg

先來說說這一年的好事吧!

2018年初 順利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自己也很意外 沒想到這ㄇ快))

終於也實現了去迪士尼玩的願望~重點是這次出遊非常順利!!!

 

再來就是碎念一下這一年的 ''衰事''....

這一年 經歷了好多不順的事 搞的心情有點亂糟糟來著

先是車禍 然後還被被獅子大開口 最後又被提告 (((真ㄉ是太委屈了)))

第一次上檢察廳真ㄉ跟電視演的一樣來著 算開了眼界!!!

只是沒想到被告後我的 ''塞運'' 慢慢遠離了~

後來另外花錢的車禍鑑定報告竟然大翻盤....鑑定當天看對方狂被委員洗臉超爽的!!

原本我是100%肇責~經過鑑定後我竟然變成0%肇責....天兒~太感動了!!

前2天剛好遇到來打球的警察大哥聊了一下 他說這樣不用擔心基本上會不起訴的~~'YA

果然是好人會有好報.....看來這起訴訟案最後應該只花3000元的鑑定費! 我的怨氣都消囉~

 

小孩的部分

先是阿點附幼沒抽中....還好後來順利找到不錯的幼兒園!!每天混得很開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點適應得非常好!!上學居然沒有哭...超強!!真是讓我安心

而後是 喬遇到安親班的不公平事件...慶幸自己當機立斷馬上換安親班

現在找到適合的安親班混得很好~也交到了好朋友 小一的生活也適應的不錯

9090428597999.jpg

工作也是一整個不順~

年初雖然順利找到穩定的工作 但好運過了年後 厄運一直接踵而來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 可怕的流浪漢跟全裸變態...及一堆鳥事...@@

最近還來了一個心機女搞得自己差點丟了飯碗.....轟!

我同事都說她待了14年第一次遇到這ㄇ誇張ㄉ承辦 ...啥怪事都讓我遇到了

前陣子差點被那爛承辦氣炸 結果誤傳訊息到工作群組差點毀了自己....

夭壽 ..第一次這ㄇ蠢  ((真想剁了自己的手)) 慶幸沒有傳了不該有的字眼 ...

不然真ㄉ因為一個爛人丟了自己的飯碗回家吃自己 太不值得了..

怎ㄇ我一來 好多的怪事怪人都讓我一次遇上了阿.....無言阿 !!

 

不過感覺 隨著8月我的車禍事故被提告後  我的厄運似乎漸漸散去.....呼!!

好多不順的事 似乎慢慢地好轉~衰運連連時心情真的很阿雜ㄋ

201810_181103_0047.jpg

說到工作

默默的我工作也待了快1年 真快

當初也是因為知道體育館預計1年後會委外經營 可能有機會調回辦公室 才來卡位的 

而今也確定要委外經營了! 其實中間也滿擔心委外後辦公室沒工作缺 結果反而沒工作

時間點就是這ㄇ剛好 明年初剛好有位大姊要退休 我就順勢補那個缺了~

是說也太巧了~當初賭這一年壓對了....這一年輪班的日子真的事辛苦溫ㄤ了 值得了!!

目前預計2019年過年後 調回辦公室!! 以後不用再輪班(晚班跟假日)正常上班了~好開心 YA

真心地覺得 戀家的人 真ㄉ不適合輪班的生活 尤其是假日不能陪小孩時滿難過的

但有時阿 人生真的很兩難 尤其是沒有經濟能力也沒有後盾的家庭

(蠟燭兩頭燒的日子真的是有走過的人才懂那辛酸跟辛苦)

慶幸我有這樣的機會調回辦公室...覺得我悲慘的台北人生總算也開始順順起來了

 

2018年12月 是我值晚班的最後一次了~這樣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OH YA~

這將近一年的日子 最辛苦的莫過於溫ㄤ了 真的是最棒的老公+拔拔 

每次輪到晚上值班或假日上班就是溫ㄤ1打2的日子 還要面對可怕的3歲小惡魔棠

2018 年10 gin_181103_0089.jpg

不過話說自從有阿點後 真心的覺得好多事根本都不用計畫也不太需要煩惱

很多事似乎都安排好了順順的走自然就會有答案 真的很神奇 (這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事)

明年開始 2019年溫ㄤ要開始準備拚考試 

我也剛好調回辦公室正常上班不用輪班了

接下來2019年換我1打2 讓溫ㄤ好好K書

希望今年一次順利考過~加油啦!!!

這幾年的生活一直處於蠟燭兩頭燒 不停變動生活在不穩定的日子中

尤其是阿點剛出生那1~2年 溫ㄤ真的是每天東奔西跑 超辛苦的

每天趕著接送小孩 趕著上班工作量又爆多 趕到發生2次車禍真ㄉ嚇死人了

最近終於有感生活終於漸漸穩定下來了...不用趕趕趕 趕到生活都好焦慮 ~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簡單平淡 但很幸福~真好!!

 

年末 除了工作的調動讓人開心外~

2018 年末 最開心的事 就是 '' 我竟然減肥成功囉!!! '' 連自己都覺得太神奇了....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其實我本來已經半放棄自己了 XD  內衣都去周年慶買一堆了

沒想到因為我同事減肥的激勵 我跟溫ㄤ也卯起來減肥~心想60歲的阿姨都辦得到我們也一定可以

這次堪稱本人有史以來最認真最努力減肥的一次...有時還真ㄉ是邊減邊罵...因為太累了XD

我的減肥餐....其實還外加一杯戒不掉的鮮奶茶XD

9090429200850.jpg

不過也是短期內減最快最成功的一次!!!

短短4個月我成功的減了6公斤 回到我結婚前的體重太威了!!!不得不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只是一堆褲子跟新買的內衣都太大....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 哈哈

後來我為了錢 硬著頭皮去問內衣專櫃的服務員~可以修改還是換貨嗎?

(已買一年的內衣 未剪標的 XD 真ㄉ需要很厚臉皮)

沒想到專櫃人超好的 居然說可以改一件只需付50元修改費就好,也可以換補差價...超感動的~ 

(不然真的大失血了)

 

2019 新的一年

9089350280642.jpg

我們的生活步調又因工作有所調整~但相信會越來越好!!

正常上班後 為了健康我決定每天下班自己煮晚餐~減少外食過敏源的攝取

最近開始測試~發現調整步調順序其實還好不會太趕~反而多出時間真神奇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居然會變成一個這ㄇ稱職的主婦 XD

以前要我工作下班後還要煮飯根本是''天方夜譚''的事~

沒想到現在的我卻做到了 還甘之如飴 太神奇了!! 這真ㄉ是我嗎?哈哈

 

新的一年沒太大的夢想計畫~

只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少感冒生病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希望車禍的事就平順的結束

然後最大的期望就是溫ㄤ可以順利考過~家庭開銷支出可以平衡一點....

我的體重可以持平不要再回去肥滋滋的自己了~XD

新的工作一切順利 小人散退~希望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

希望明年能有機會計劃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