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喬兒ㄉ頭毛長ㄉ還挺還緩慢ㄉ.....

因為喬兒ㄉ頭毛跟我一樣屬於又細又軟長很慢ㄉ那種,又綜合喬拔ㄉ小卷毛所以看起來更短XD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曾經在喬兒滿5個月ㄉ那天帶她去剃頭毛。。。

不過我被嚇ㄉ半死超恐怖ㄉ拉,又看到寶貝驚慌哭成這樣一整個心疼~

剃頭毛-低.jpg  

所以我從那次起我就放任他的頭毛自由發展不再想剃頭毛這件事!因為太恐怖了!!

到現在雖然頭毛不多但至少都有慢慢慢ㄉ再發展....只是慢了點...沒關係總有一天會長長ㄉ

近喬兒ㄉ頭毛雖然比較長一點點點。。。。但一整個亂ㄚ

 

風一吹來髮型更經典XD....

1y9m3d (9).jpg  

而且因為有些細毛長短不一所以後面的頭髮常常打結粉亂~

所以我開始動了想修剪喬兒ㄉ頭毛這念頭。。。

鑒於上次去剃頭ㄉ不好經驗我決定自己來~(我常自己修流海所以不怕拉)

這星期日剛好要大掃除不怕頭髮落地問題,就一股作氣拿起剪刀準備動刀拉!

GIN'S HOME家庭理髮開市囉ㄎㄎ 

準備剪頭毛囉!剪髮前(頭毛果然粉亂XD)

IMG_0809.jpg  

開剪囉....

IMG_0821.jpg  

還好喬兒第一次家庭剪頭毛算滿乖ㄉ(只是一直想玩剪刀=='')

將!將!將!大功告成...哈哈哈 (天然呆ㄉ好可愛喔....ㄇㄇ自戀中請多包含)

IMG_0815.jpg  

我很滿意這次ㄉ造型,雖然左右邊有一點高低差沒有很整齊 (還好不明顯)

看起來有小瓜呆ㄉFU~ㄎㄎ 我愛拉

IMG_0837.jpg  

擺個POSE吧!喬兒~XD...

IMG_0834.jpg  

我想這種造型也只小小人兒才更顯ㄉ可愛,以後想剪也沒機會了

 

後記:

希望修一修頭毛後可以刺激一下讓喬兒ㄉ頭毛長快一點...

好難想像喬兒頭毛長長後ㄉ樣子喔~期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