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2016年了 !明天寶貝就滿4歲ㄌ 真快ㄚ

1月份的到來表示寒假跟過年也即將登場.....很挫ㄉ勒~

當媽後不再期待假期反而恐慌來著

喬4Y (1).jpg  

最近學校很喜歡幫喬夾一根小草花髮夾真有趣~

 

碎唸一下這個不寒假ㄉ日子

喬4Y (5).jpg  

學校的寒假只開半天....想到要麻煩人接送就是個讓我頭痛ㄉ大問題

本來已經下了上戰場的決心寒假來ㄍ『1打2』自己獨自照顧他們倆姊妹

也規劃了寒假要去哪走走活動,買了一些書跟練習本及勞作東西(讓喬在家玩)

只是1月中某個晚上換喬拔忙著顧點點,換我陪喬(平常都是由喬拔負責陪喬)

沒想到青番喬上身把我 氣 到 哭 ...因為他覺得我都照顧妹妹沒有陪他....

''所以他只要拔拔不要我''

ㄇㄉ我也超委屈...超傷心ㄉ 我已經很努力儘量2邊跑了

喬4Y (8).jpg  

後來喬一直吵著寒假要去安親班 (因為喬覺得同學去安親班很好玩一直想去)

問她不然去之前暑假ㄉ幼兒園,至少活動空間比較大...但說啥也不願意去?

其實是我自己捨不得讓他去安親班,覺得整天關在教室上一堆無趣的課...這ㄇ小玩ㄉ開心就好 

剛好選舉那天喬拔要上班所以我先體驗一天『1打2』的日子~

恩~整天下來完全是馬不停蹄趕趕趕~完全沒有喘息ㄉ時間,重點是還是無法滿足喬

我ㄉ能力真ㄉ有限唉~於是寒假就順了喬的意讓她去安親班....整個寒假喬就在安親班渡過

本以為她上個2天就會喊無聊不想上之類 (我跟喬拔已做好心理準備要來談退費)

沒想到除了第2天比較不習慣之外~之後每天都莫名其妙的''很亢奮''....

第3天回來就大喊她交到新朋友了每天都玩ㄉ超開心...這...適應力也太強了吧!

喬4Y (3).jpg  

嗯恩~好不好真ㄉ不是用自己ㄉ角度來定意~

總而言之至少這個寒假我們一家5口''平 靜 渡 過''

''我想此時最開心應該是喬拔吧''(ㄎㄎ你懂ㄉ拔逼)

 

碎念完寒假ㄉ事 來記錄一下這個月ㄉ日子囉

喬4Y (14).jpg  

1月元旦連假本來只有帶喬去公園走走~

喬4Y (2).jpg      

好久沒去曬太陽走走 喬超亢奮 (最近台北還真是雨不停ㄚ 真ㄉ快悶到發霉了)

喬4Y (6).jpg  

只是我在整理照片時差點被照片笑死~我說ㄚ要他們去公園玩不是去拍藝術照好唄~

喬4Y (7).jpg  

後來覺得連假因為我照顧點點不方便出門 害喬哪都不去有點不捨~

於是請喬拔帶喬去''新北市ㄉ歡樂耶誕城''(趕在活動最後一天)

喬4Y (17).jpg  

一大早跟喬說要帶他去遊樂園玩她嗨到不行~你看看這孩子ㄉ表情誇張到不行~噗戲精來著

喬4Y (15).jpg    

現場總共有7總遊樂設施~

喬4Y (16).jpg

當天排隊ㄉ人聽喬拔說很多~

喬4Y (13).jpg

喬兒總共玩了6項超力害了

喬4Y (11).jpg

現場還有一些活動,一大早就出門玩到下午3點才回到家(回到家快累攤了)

喬4Y (18).jpg

還好有去喬玩ㄉ超嗨的~真好

喬4Y (9).jpg

我想應該沒有小孩不愛遊樂園~有去是對的 (而且免費ㄉ不去真ㄉ太可惜了)

 

姊姊的大玩具

我想喬應該是把點點當玩具了吧!自己背我ㄉ背帶當起了ㄇㄇ來著...還說他要生6個小孩~XD笑死我了

喬4Y (22).jpg  

硬要跟點點擠在一起玩遊戲床(喬玩ㄉ比點點嗨)

喬4Y (19).jpg  

遊戲床的大小比例真有趣~ㄎㄎ

喬4Y (21).jpg  

每次看他們姊妹倆玩在一起真是滿滿的幸福ㄚ~只是喬兒ㄉ感冒還是一直有害我都很挫~

 

居然 下雪了!!!

喬4Y (28).jpg

1月底來一波超級寒流沒想到我家這附近ㄉ小山居然下雪

早上起來還有點狀況外因為太累~跟本沒有想到要去追雪

後來慢慢清醒後驚覺雪就在我家不遠處車程不到10分鐘..

不去真ㄉ太對不起自己,於是下午整裝一下趕緊殺去看還有沒有下雪 (喬包的跟雪球一樣XD)

 喬4Y (25).jpg

幸運的我們不只看到下雪,而且還下ㄉ滿大ㄉ~雖然沒有多到推雪人程度但已超滿足了

喬4Y (27).jpg   

第一次看到下雪ㄉ喬超嗨的~媽媽自己也嗨到都拍模糊ㄌXD

喬4Y (29).jpg

喬真幸運這ㄇ小就看到下雪了~這場雪也意外了成為我出關後的第一遊 ya~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雪花的真ㄉ有六角形狀ㄋ超神奇ㄉ 可惜太小拍不起來

喬4Y (26).jpg  

由於點點還小(全程乖乖呆車上)喬的感冒未好、追雪的人車超多~

所以我們只停留不到20分就快閃了~

1月就在開心的賞雪中畫下句點~

接下來重點就是幫喬過生日

明天喬拔特地請假一天幫喬慶生希望今年喬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