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悄悄ㄉ又長大了....2014年了ㄋ
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殺到台中和姊姊們一起跨年挺溫馨的~喬兒可High到半夜2點ㄋ==''

1844.jpg  

跨年的第一天就是大晴天...心情超好ㄉ拉~走在台中ㄉ草悟道看小熊展在草坪上奔跑真幸福ㄋ

IMG_1181.jpg IMG_1209.jpg  

早上起床看到太陽ㄉ感覺真ㄉ好幸福喔~~~~~2014年我ㄉ願望就是可以住的起有陽光ㄉ房子...

滿1Y11M的喬兒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主見,有時可以溝通但....有時粉難溝通 ((常常會有一把火))

IMG_1123.jpg  

自己穿襪子~雖然穿不好但也有60分囉。很多事明明做不好但總是要自己來~

只是沒想到壞脾氣的我居然這ㄇ有耐心跟小人兒溝通 (雖然心裡超想給他八落起)

教養小孩真不容易....突然覺得未來的路似乎頗具挑戰ㄋ

IMG_0971.jpg   

現在的喬兒講話越來越像個大孩子可以直接互動

來記錄一下喬兒最近有那些有趣的對話、難搞的事情唄

EX1 前陣子早上出門送喬去保母家

喬說:不要保母媽咪、不要倫倫、不要品真(保母家ㄉ雙胞胎玩伴),爸逼上班,媽咪陪你(其實應該是陪我)~

聽了我的心都小揪了起來~這ㄇ小的小人兒每天就要面對分離尤其是星期一最明顯

喬兒也懂的還是媽咪最好....雖然她老是惹毛我~~~

EX2 某日晚上哄喬兒睡覺

喬說:媽咪陪你(媽咪陪我)~然後拍拍旁邊ㄉ枕頭...一整個小大人樣真好笑

然後對著喬拔說:拔逼去運動 XD.....還知道拔逼需要努力減肥

(喬拔一整個搥心甘ㄚ~因為晚上90%幾乎都是喬拔在陪睡...居然被拒絕)

EX3 搞笑的夢遊

某日半夜喬兒睡到一半突然站起來搖搖晃晃一整個像喝醉酒的醉女

然後往喬拔睡的位子走過去說了一聲:我回來了

然後就直挺挺的撲倒繼續睡.....很瞎ㄋ,這家伙半夜到底跑去跟誰喝酒來著~

話說這整個12月幾乎都在下雨又濕又冷了真不舒服@@

最讓人頭痛的是每天早上出門前及睡前和喬兒的大戰 ....=''=

關於睡前

以前我們都是晚上9:30一到我們就準備給喬兒喝ㄋㄋ睡覺,

通常喬兒喝完ㄋㄋ及開水後約10點左右就差不多睡了..很少超過10:30

最近晚上9:30準備睡覺幾乎都要一直跟小熊、小鴨、玩具玩到快11點才睡著...''凸''

IMG_0943.jpg  

喬兒正在玩包尿布的遊戲

每次陪睡都惹的我一肚子氣,但不睡覺我又沒辦法逼她.....超無言ㄉ

不知是否因為下雨白天活動力降低,導致晚上精神太好????希望這問題趕緊回復正常!

關於早上

早上喬兒若一直睡未清醒時,任由我們穿衣服換尿布到是最輕鬆,偏偏他總是會醒過來>''<

每次都不給換尿布不穿衣服總是要跟喬兒抗戰粉久....唉!

哪有人換尿布就趴著翹屁股的....那就是喬兒拉!真是一把火都燒起來了~

為何我都氣到快給他八落企ㄚ之餘我還能耐著性子跟喬兒溝通....真是給自己拍拍手

難怪喬拔每天早上幫喬兒換穿衣服換尿布總是汗流一堆,因為真是一場『角力之戰』ㄚ~~~

IMG_0949.jpg  

我說喬兒ㄚ小馬桶是用來尿尿ㄉ不是牛飲ㄉ=='''

後來我發現我抓狂的底線在於不睡覺影響成長及有影響到安全的事例如不坐安全坐椅

其他我都可以耐著性子好好跟喬兒溝通、連喬拔都覺得我對喬兒ㄉ好脾氣真不可思議

別說喬拔覺得不可思議連我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這ㄇ有耐心....只能說母愛真偉大ㄚ~~

玩家家酒囉

原來小人兒這ㄇ小就會自言自語玩家家酒囉~看喬兒跟小熊們互動真有趣除了包尿布外來看看玩啥唄~ 

餵牛奶

IMG_1063.jpg  

一起吃飯囉

IMG_1139.jpg  

排排睡覺拉

5597.jpg  

這張排排睡是喬兒自己弄ㄉ真可愛ㄋ~^^

不過由於這整個12月幾乎都下雨所以也沒去那裡走走,整個人都快發霉囉~

既然玩不了就來找朋友聚聚哈拉......老朋友好久不見,真好!

IMG_1134.jpg  

好久不見的阿洲小駱及好吃的繽紛泰泰式料理~讚~

1月1日喬兒還一直吵要打電話給阿公阿ㄇ們說新年快樂XD超可愛ㄉ拉~

IMG_1225.jpg  

雖然Blog晚了一天 迎接 2014年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IMG_1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