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對結婚後的我而言一整個就是親戚團吃吃吃.....

(因為溫ㄤ家族龐大,過年就是親戚來來去去的吃 @@)

說實在ㄉ一整個不得閒...有時候覺得過年根本就是在折騰媳婦ㄇ(誤)

IMG_1577.JPG  

今年年假滿短的突然覺得這樣挺好的~可以少吃幾攤 O YA

不然這樣吃來吃去都是原般人馬不停重覆上演還....真的很無聊(必竟我跟阿伯阿姑們沒啥話題)

年後我多了2天休假,我家阿尼就請一天假陪我去放鬆走走,原來年後的休假這麼爽....一整個讚!

不用趕時間、不用再陪親戚吃吃吃、出去走走不會人擠人、小孩有保母顧可以享受一下2個人的約會

心裡不經禁的吶喊這才是真正的放鬆ㄚ~~~我以後都要這樣!

這一天休假沒排啥活動,先帶喬兒去戶政事務所辦人別確認(第一次出國辦護照)

結束後送喬兒去保母家就來去『烏來名湯』泡湯&『寒舍艾美』吃下午茶

『烏來名湯』當然是位於烏來拉~

這邊我們去過N次了因為覺得CP值很高所以一去再去,也曾去過烏來其他間泡湯都覺得沒這間好

以前我們都是泡室內湯屋,後來這1~2年發現泡室外湯屋比較舒服比較透氣

隱密性很好根本不用擔心曝光,這次我們很幸運的配到View超好的室外湯屋

後來聽到排我們後面的一位老客顧才知道原來515~517這3間湯屋View最好~

我們很Luck的分配到516號湯屋....真的是讚!(下次來都要先問問這幾間還有沒有ㄎㄎ)

20140205.jpg  

這邊的湯屋原價好像是500元/人,我們刷玉山卡有優惠350元/人(買團體票更便宜約320元/人)

不過泡湯附贈ㄉ飲料很虛.....還好現在都有提供開水

『寒舍艾美』

之前就常看到網路很多人介紹這間,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在台北哪裡也不知道是吃啥...

一度還以為是老飯店ㄋ...我真是阿聳ㄋ

原來寒舍艾美是在2010年開幕的算很新的飯店,整體的裝修的設計偏現代風格.....我愛~

20140205 (1).jpg  

寒舍艾美的下午茶buffet聽說很難預約到,慶幸我家阿尼手腳快有約到~

剛開始知道是buffet我還一度不想去了.....因為越來越不喜歡吃buffet

下午茶時間是3點~5點,不過3點還沒到就一堆人在入口處等了場面還真狀觀ㄋ

入場坐好後我大致把所有ㄉ食物都逛了一圈

20140205 (3).jpg  

發現東西並沒有很多,但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尤其是泰式明蝦、天婦羅、熱炒區、還有甜點的煎餅(不擅長拍食記所以照片不多拉)

20140205 (7).jpg  

不過甜點種類超多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喔....果然是有名ㄉ甜點 (可惜胃不爭氣)

20140205 (4).jpg  

紅茶是日月潭紅茶超回甘好喝,唯一可惜的是果汁好像是濃縮還原非現榨....慘念!

過年這幾天我每天都吃很少.....來這我可吃到飽到快吐了 (感覺是把這幾天來ㄉ都補滿了)

就這樣我一直飽到睡前還不會餓.....可見我吃的多撐ㄚ~

不過單價真的不便宜~光是下午茶一客990+10%服務費....還好是溫ㄤ公司請客~YA

 

休假的最後一天(大年初七)...去了台北市中心幫喬兒跟我自己辦護照後....

昏昏沉沉回到家後一路從12:15分睡到4:49 @@'' 我真ㄉ是太低估自己睡覺的本事了

看到4:49分根本是被嚇醒,立馬拿了存摺+喬兒ㄉ紅包就殺去郵局(存喬ㄉ壓歲錢)

踏進郵局已5:02分,還好他們願意幫我處理...呼~

我原本計劃睡到3點左右,然後載March去洗澡再去郵局存款後吃個午餐兼下午茶後

悠哉的做晚餐等溫ㄤ下班......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ㄚ~XD

年就這樣在我嚇醒中結束.....

以後過年都要儘量留一天特休給自己放年假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