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3月 ''喬兒眼裡只有喬拔'' .....雖然喬兒是喬拔上輩子ㄉ情人

但...這整個月喬兒一整個無視我ㄉ存在,不然就是一直跟我唱反調.....是怎樣對我也太無情了點  

undefined    

案例 1

每天晚上陪睡.....以前都是我們倆每天輪流...最近不管怎ㄇ問都是....

拔拔陪你(我)、ㄇㄇ運動....不然就是『我不要ㄇㄇ』好大的打擊ㄚ~~~~

undefined

硬要學我們運動

案例 2

凡舉穿鞋、穿外套、扣安全座椅都不讓我碰.....而且有時候還不準我碰她

還常常說『我愛拔拔』、『不愛ㄇㄇ』......一整個傷透我ㄉ心了 

undefined  

只要拔拔幫忙 (無視我ㄉ存在....怒!)

案例 3

前10分還開開心心ㄉ聽拔拔話一起玩,10分換我陪喬兒玩就故意一直唱反調,

我被惹惱才作勢要打手手(還沒打ㄛ~) 某喬就先狂哭起來了==''....演很大ㄉ小孩

還走到門口跟我說: '' '' 重覆對我講了2~3次,當我忍住怒氣冷冷ㄉ回答她 ''''

喬兒立馬打開房間ㄉ門衝去找拔拔 (她一直重覆強調跟我說要去找拔拔...感覺一整個在跟我嗆聲>''<)

喬兒淚眼含眶的站在喬拔面前...默默ㄉ看著喬拔一下子

喬拔問:怎麼拉?? (心裡不停ㄉ竊笑著一定是要來告狀)

喬兒伸出小肥手說:ㄇㄇ打我.......冤枉ㄚ~~~ㄇㄇ立馬從房間傳出吶喊 ''   ''((肯))

喬拔問: 你為啥不乖,媽媽為什麼要打你 ??

喬兒說:因‧為‧拔‧拔‧你‧在‧運‧動 (喬拔心想:掯!!干我屁事躺著也中槍) 

PS.後來經喬拔ㄉ開導有乖乖跟我道歉.....教小孩真難呦~唉

喬兒演很大劇場

話說喬兒幾乎每個月都有很搞笑很瞎ㄉ演出,這個月她又演很大

滿2Y2M.jpg

喬兒每天早上都要上演一下『我不想去保母媽咪家』及晚上『我不要回家』的戲碼

某日早上去保母家的路上,喬兒又沿路一直跟喬拔說『我不想去保母媽咪家』....

怎知一轉入保母家ㄉ巷口,看到保母及雙包胎姊妹已站在那等喬兒一起去吃早餐

在前一秒還很無奈ㄉ說著不想去的喬兒,下一秒馬上興高彩烈的在車裡大喊....

保母媽咪、真真、倫倫...我。好。想。你。們。喔!!!

靠...是怎樣演那一齣~~~熱情ㄉ程度彷彿10年不見般.....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無言ㄚ

滿2Y2M (1).jpg  

喬兒管很大之

有一天喬拔載喬兒去保母家ㄉ路上,汽車被某機車撞歪了後照鏡....

這時喬拔很不爽看了一下機車騎士(是個年輕男生),繼續開了一回...卻發現這位騎士沿路一直跟在旁邊

停紅燈時他又緊靠著車旁.....此時喬拔心想不會吧!一早就遇到惡棍....

於是擺出招牌臭臉...搖下車窗準備好要對罵時,這位男騎士卻非常有禮貌並操著''台灣國語''

先生對不起拉...ㄚ車子有沒有怎樣...還幫喬拔把後照鏡喬了回來..

喬拔頓時錯愕了一下才回過神說....喔喔沒關係騎車小心一點..之後對方就騎走了..

這時喬喬發聲了:拔 比 你 在 幹 ㄇ?? 那ㄍ阿北怎ㄇ了?(年輕小伙子瞬間變老XD...)

喬拔:因為那個阿北騎車不乖,去撞到拔拔的車,把車車撞壞了,他跟拔拔說對不起.

喬兒突然大聲說:"拔 拔 你 小 心 一 點 好 不 好 ~~~~~

"現在是怎樣胳臂都往外彎了,明明是我們被撞還要被女兒唸,真是的T^T

 

接下來就記錄一下喬兒這個月

滿2Y2M 。成長記錄

這個月除了去南投玩3天及去看貓熊展外,另外記錄一些喬兒生活上的小趣事唄

最近喬兒ㄉ回答從單一字的進階到句子『好、我知道了』一整個簡潔有力

undefined  

每次聽喬兒說『好、我知道了』都會忍不住想笑....因為語氣一整個無奈ㄉFU~XD

姊妹情深

圖形1.jpg    

左邊這張感覺他們倆一整個鬼鬼祟祟的計謀來著

語言ㄉ發展上喬兒真ㄉ算發展ㄉ很好現在已經會說『我是喬喬、我2歲』

有一次搭捷運自己還主動跟坐在旁邊ㄉ阿伯說『我是喬喬、我2歲』.....

是怎樣~喬兒你跟ㄚ伯是很熟ㄇ??不是第一次見面ㄇ

在家常常上演一場搞笑的穿衣服雷台戰

反向包尿布.....喬拔已經練就一身包尿布ㄉ好功夫了哈哈哈~

滿2Y2M (9).jpg  

摔角擂台.....之喬兒不要穿褲子

圖形5.jpg    

穿個褲子被逼成這樣真ㄉ也頗瞎ㄉ

莫名的堅持

跳''數字體操舞''時一定要學巧虎裡面的哥哥'' 戴髮帶 '' XD

滿2Y2M (10).jpg

喬拔也了落去跳哈哈哈.....沒髮帶硬逼喬拔帶帽子

滿2Y2M (11).jpg  

公托玩樂趣

這個月第一次到附近的新店安康公托玩(星期六早上有開放給民眾帶小小人玩)~環境還不錯~不過一定要穿襪子喔

圖形6.jpg   

雖然東西不多但很乾淨還有童書可看~喬兒玩ㄉ開心.....真可惜我們沒抽中憎多粥少無緣ㄉ公托

滿2Y2M (8).jpg

要走ㄉ時候喬兒還很熱情的跟老師說再見 ~ 真是個不錯ㄉ地方

賣萌六連拍.....

圖形3.jpg  

越來越不排斥看相機了~

圖形4.jpg  

小肥手越來越靈活ㄌ

圖形2.jpg    

練習夾東西

undefined

 

生活作習   

這個月ㄉ作習越來越規律了,不像之前會一直玩到很晚~呼

晚上9:30喝豆奶(無糖豆漿+鮮奶)、喝完牛奶後固定到馬桶尿尿(10次約有8次尿尿成功喔)+刷牙

undefined

通常約晚上10:30前就乖乖睡著了~不過睡覺一定要我們抱抱~超愛撒嬌ㄉ拉...

平常早上大約7:30起床,假日約8:30起床   下午約睡2~3小時

半夜越來越少滾到大床跟我們擠了~讚拉

最近天氣漸漸轉熱了~整理了一下夏天ㄉ衣服幾乎都不能穿了 >''< 要開始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