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難篇.jpg    

終於回來了...金窩銀窩還是不如自己的窩好 (第一次旅行這麼想回家的拉)

期待已久的沖繩之旅就這樣 ''悲慘的開始暴走的結束'' 還真是讓人難忘ㄚ

果然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來說說這趟超難忘狀況慘烈的沖繩之旅吧!

 

慘況一:  千萬不要相信『枕邊人

落難記-P1.jpg  

出發的前一晚一直有種特不安感覺...因為我們的飛機是7:15起飛...

所以我們最慢預計4:50要出門,睡前還特地問喬拔要不要我的手機也多設一個鬧鐘

某人''頗有自信''ㄉ說不用因為...有設定2個鬧鐘時間了....

早上6:00某人驚醒....溫ㄤ顫抖的聲音叫醒我說....

ㄚ尼趕緊起來...怎ㄇ辦已經6:00了...靠!!!當下差點飆淚...超無言

後來當然是趕不上飛機...還好經查問9:30還有一班廉價航空飛往沖繩

於是我們搭了一趟''最貴''的廉價航空飛往沖繩....

(MD都快跟我們來回機票的費用差不多了=='')

當下心情有種『箭在弦上』....不知之該說啥!!

 

慘況二: 千萬不要相信『枕邊人Part II

抵達沖繩後想說既然來了一切就算了,就先開心的玩吧!暫時饒了溫ㄤ一命...

沒想到....才剛到機場便利商店休息吃個早餐....又差點出歹治...

溫ㄤ居然把皮包掉在機場...裡面有這次5天一半的經費及信用卡!

還好我準備起身時...蹲下整理喬ㄉ東西發現....剛好皮包躺在地上!MD

落難記-P1 (4).jpg

總覺ㄉ溫ㄤ這次沖繩之旅成了九命肥貓.....每次快被賜死時又化險為夷!

 

慘況三: 水土不服

第一天就這樣落幕....怎知到了晚上我跟溫ㄤ2個人開始輪流『烙塞』(拉肚子)...

溫ㄤ第1~2天大約拉了10次有吧...我大約也拉了4次吧!

現在是怎樣是來沖繩過三白的日子?一定要這ㄇ慘ㄇ(三白:白土司、白饅頭、白粥)

另外第一天半夜睡到一半....喬兒居然發燒不退(一直在38度)

落難記-P1 (3).jpg  

喬兒全身燙ㄉ跟火球般把我嚇醒 ==''

還好我們置身於語言比較好溝通及藥妝很多的日本....

只能說日本的腸胃藥、感冒藥、小林退燒貼片真的很威!

 

後來到了第三天後喬兒就沒發燒了剩咳嗽流鼻水

話說~沒看過生病的小孩精神還這ㄇ''亢奮''ㄉ==''

落難記-P1 (5).jpg  

喬拔的烙塞也好了...終於可以正常吃了

 

以為一切ㄉ悲慘隨著好天氣的到來就此結束!?

唉!歹治果然沒這麼簡單...

落難記-P1 (2).jpg  

難怪溫ㄤ要偽裝成瞎子...想來個眼不見為淨嗎????

 

最慘的都過去了,接下來''慘況''比較屬於''輕度型''ㄉ...

只是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暴走了!果然情緒是累積ㄉ

 落難P2.jpg  

 

慘況四:戒尿布初期出國的下場

落難P2 (5).jpg

萬萬沒想到....帶著戒尿布初期的喬兒出國的下場這ㄇ折騰ㄚ...累ㄚ!

真的是選錯時間點出國還是應該等玩回國再戒尿布?! 

這幾天都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喬兒5月中開始戒尿布)

1.沒有小坐便器,死不肯尿但又想尿哭鬧青番中...(不過還好不是每次都青番)

2.剛問完說不想尿尿...誰知一開車上路5~10分後又說...

我想尿尿,為必免這樣的狀況我已先預防有先穿尿布....

但青番喬又上身,堅持不尿在尿布...

一直哭嚷著要去馬桶尿尿...哇哩勒去那找廁所

好不容易找到廁所因為憋太久等不及脫褲子就....尿濕褲子 一點點了

 落難P2 (2).jpg

(終於知道原來帶著剛戒尿布的小人兒出國這ㄇ的折騰ㄚ,還以為戒尿布比較方便)

 

慘況五:喬拔『九命肥貓上身』Part I

第3天我們來到了沖繩最北邊的『美麗海水族館』...這一天玩的很開心

落難P2 (8).jpg  

結束後...當車子停在我們 期待已久的貴森森『MOTOBU燒肉牧場』

溫ㄤ開始恐慌起來...猛翻包包

落難P2 (3).jpg   

因為他把我一直叮嚀他要記得帶的 ''9折折價卷'' 遺留在飯店

愉快的氣氛瞬間結凍....肯!經過幾次ㄉ深呼吸後決定還是吃吧!

必竟前1~2天「烙塞」吃的很虛...就當作是截長補短吧!

就在吃完要結束時...溫ㄤ去洗手間時眼尖的看到了廁所旁

有間『本部町觀光協會』不過準備休息已拉鐵門(但還是看的到裡面)

溫ㄤ就硬著頭皮隔著鐵門跟對方要了一本 ''沖繩觀光旅遊手冊''

因為這本裡面有那張9折折價卷。。。於是溫ㄤ又 ''逢凶化吉''

 

慘況六:喬拔『九命肥貓上身』Part II

落難P2 (1).jpg  

第3天由於我們太晚回飯店...所以飯店的停車場都沒位子

在停車場迴轉車子的時候.....差一點撞到站在後方的車子

還好車旁邊有站人,馬上出聲制止我們不然真ㄉ就撞上了....

於是我小唸了一下溫ㄤ...要小心一點...喬兒也附和著說:拔拔小心一點

此時某人居然回我一句  “沒關係我們租車有保。安心 パック (保險)” 

 

慘況七:最後一天的大暴走

 落難P2 (7).jpg   

來沖繩最有名的2個街道就是「美國村」、「國際通」卻與我無緣拉!

我們這次在「美國村」呆2晚...卻看的到逛不到,過而不入ㄚ!因為...

第1個晚上雨勢滂沱...所以晚餐由''肥得吃部隊''喬拔外出匿食

第2個晚上風大到站不穩...礙於喬兒感冒就放棄了...依然派''肥得吃部隊''出動

最後一晚終於可以逛逛有名ㄉ街道「國際通」買東西了....

才逛30分左右...青番喬上身...因上廁所事件...細節就略過~

於是忍了4天的我最後的一條神經線終於斷在「國際通」....

媽媽一整個大暴走,想當爾然.....這條著名ㄉ「國際通」....

下場就是就這樣快速路過結束了沖繩的最後一夜!唉...凹~嗚

暴走前.jpg

這張是在暴走前5分鐘拍ㄉ....之後就沒再拍任何照片了 因為ㄇㄇ失控了 XD...

 

 沖繩01.JPG  

以上就是這次沖繩之旅慘烈的狀況報導~

還好最後一天早上搭機一切順利的回到台灣....

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狀況還真多...不過還好一切平安

雖然狀況一堆但也去了3個景點 (不過我們總共也才排5個景點)

想買的東西也買到了7~8成還好,只是很多美食都沒吃到可惜了點

撇開這些慘狀其實我們玩的滿開心的,只是帶小人兒真的蠻累人ㄉ

這幾天寶貝雖然生病,但每天都很亢奮玩的很開心,每天都在高歌歡唱

我想這次旅行收穫最大贏家非喬兒莫屬,行裡中有一半的東西都是他的!

 

記錄於喬兒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