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10月到底怎ㄇ了....我們家的這2隻娃一直輪流破病!

我似乎又回到暑假1打2的日子~好累ㄚ 一轉眼居然月底了 

趕緊來記錄一下點點滿1歲(9月份)的生活點滴~

其實我跟溫ㄤ還是一整無法相信居然過一年了!怎ㄇ這ㄇ快Y真可怕!

點點12M挑 (1).jpg

自從8月份點點開始上公托後我就很擔心點感冒~

慶幸8月就一次小感冒自己慢慢就康復了~呼!

沒想到9月初 點點第一次發燒就是『玫瑰疹』.....來個連燒不停

點點12M挑 (10).jpg

雖然有喬兒的經驗但看到點點一路狂燒到39.7度不退!為娘我的心臟還是很弱ㄉ

很妙的是點點一發燒雙眼皮就會浮出水面真有趣~但真要這樣我寧可他內雙就好

點12M低 (1).jpg

在原因不明一路燒的等待過程中,喬拔一直安慰我不會有事拉..不要太擔心!

結果某人轉身關上門...自己立馬拿手機上網狂查詢腺病毒跟玫瑰疹的症狀 XD 

續燒了2~3天後總算趨緩,小紅疹也浮出水面~不過數量不多不明顯退的也很快

不過確定是玫瑰疹後安心多了!只是沒想到點點一路跟著疹子狂拉了4~5天@@

第一天就拉到屁股都開花破皮了~@@後來都直接用洗屁屁的最高記錄一天拉快10次吧!

超可怕的每次換尿布時都很心疼~一直到疹子全退+停藥後才停拉了

前前後後總共拉了快6天吧暈倒~都瘦了一大圈點點也拉到快沒力了 心疼ㄚ寶貝

點點12M挑 (15).jpg

於是這段日子我又居家照顧點點快2個星期多吧~還好我的育嬰假還沒結束!

其實在還沒上班前能多陪點點我就儘量自己在家照顧~

點點12M挑 (4).jpg

我滿珍惜這樣ㄉ時光,只是點點若不要那ㄇ青番會更好~^O^

點點12M挑 (9).jpg

不過生病ㄉ娃似乎都很番~睡個覺也要滾成這樣~越來越難搞...學駝鳥把頭埋起來睡 很瞎

點12M低.jpg

這陣子宅在家的點點很愛看這本小貓洞洞書~但眼神也太兇了點 哈

點12M低 (3).jpg

記得有次裡果汁機掛了~為了省錢就先拿婆家塵封很久沒用的果汁機

沒想道打粥泥打到一半居然破掉!把我嚇的半死~超可怕的當場尖叫還好人沒事

點12M低 (2).jpg

後來應了一句 該花的錢還是不要省太可怕了...立馬上網搜尋攪拌棒買下去!

點點表示...ㄡ~太可怕囉!

點點12M挑 (2).jpg

最近的點點越來越調皮樣~

點點12M挑.jpg

還懶到這樣 ''彎腰喝水'' ~我說點點ㄚ你在 '' 治療打嗝 '' 嗎?哈哈

點點12M挑 (14).jpg

還會故意躺著裝睡 

點點12M挑 (11).jpg

然後下一秒就笑ㄉ超開心~真ㄉ是鬼靈精ㄚ

39182.jpg

不過最近真的有感點點表達能力進步很快~蠻讓我驚訝的

這階段的點點已經會揮手掰掰~也會拍拍手~居然還會叫姊姊ㄋ 寶貝真棒!

點點12M挑 (13).jpg

只是每天不管啥最常叫的都是叫 爸爸、阿爸~我想溫ㄤ應該很爽~

點點12M挑 (5).jpg

整個9月一直瘋狂練走路 (不過到現在還是以爬為主)

點點 12M.jpg

滿1Y時走路也越來越越穩可以走大約7~8步~搖搖晃晃的娃真可愛ㄚ

點點12M挑 (12).jpg

抓週那天去婆家第一次玩學步車3~2下就上手 可超愛的ㄋ~表情真得意哈

點1歲慶生及抓週 (1).jpg

這一年點點的成長真的很快~

想當初這ㄇ小一隻....剛回來時的點點

點滿1M.jpg

和1歲的點點對比 真ㄉ差真多ㄚ

點點12M挑 (3).jpg

現在的點點身高體重也都落到50%了,完全不用擔心!一切平安真的就是福ㄚ ^^

不知到是否是因為家裡有個很愛講的姊姊,還是每天都瘋瘋巔巔的老爸刺激著~XD

點點在各方面發展、語言表達、肌耐力都進步很快~除了腿還是一樣短之外哈哈~

點點12M挑 (1).jpg

寶貝ㄚ~要一直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