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我居然來到了一枝花的年齡了

可怕的歲月~連自己都不太習慣這陌生的年齡

2018年2月_180305_0053.jpg

也開始進入被叫 ''姊姊''的階段了還真不習慣來著.....還真有點可怕ㄋ XD

自從去年下定決心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工作環境後~有感一切越來越順~

自從離職後  好多事似乎都有一種既定安排好的FU~ 一切越來越好

根本都不用去煩惱下一步...因為根本來不及去煩惱~很多事總是突然迎刃而解 

 

來快轉一下這一年

離職後立馬報名到想上的職訓課程 (超級無敵剛好的 完全沒浪費到時間)

課程上完結束後 剛好又銜接喬喬的暑假~根本是無縫接軌  真妙

暑假結束後 利用空檔整頓家裡(想很多年了今年總算有空 也狠下心花錢換家具)

開始瘋狂找家具 (巧的是剛好又遇到周年慶省超多)

去年終於把舊窗戶換成新的氣密窗~真ㄉ慶幸沒有因麻煩懶得換~

因為今年隔壁租給新的汽修廠 每天都很吵又常飄來噴漆的味道 ....好險~~~

(不過鋁窗的拆除工程施作剛好遇到下雨天  善後的大掃除工作差點累斃 @@)

最近終於也把家裡的燈具換了 YA  (真ㄉ是很爛的燈具一直換燈泡) 現在我家真ㄉ徹頭撤尾大改造了~

(本來以為換燈具很難 要鑽牆請專業的來換 後來發現不用又派我腦公就自己來了...省一筆 讚!!! )

整個房子整理成自己想要的感覺後 住起來也開心多了~早知道當初就早點換一換 XD

還剩一些大家具 等有預算再來更換 希望2~3年後可以完成 GO ^^

 

這一年雖然沒工作 慶幸在經濟上也沒斷糧~

靠著失業補助跟職訓的生活津貼 算過得去沒有吃老本~~我的好娃兒真ㄉ帶財阿

20171002_210051.jpg

來到年底 眼看著我的補助也將結束(經濟也即將斷糧)~正打算年後 開始努力找工作賺錢養小孩

妙的是....就在這時 剛好得知一份工作缺的機會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也太剛好了吧!!! 

其實這份工作這幾年 出現2次~之前因為小孩太小超黏我很難照顧 + 工作要輪晚班問題 我都直接拒絕~

沒想到這樣難得ㄉ機會居然出現 ''第3次'' 這次時間點來的真剛好~2個寶貝也可以一起玩了~決定來面試看看~

慶幸自己也順利應徵成功~ 這份工作給我一種穩定的感覺~雖然薪資不高但很適合現在的我

雖然少了一天可以陪伴家人的假日但多了一天固定星期一休假的日子 感覺也不賴~只是辛苦我腦公囉

重點是....上班不忙時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好)~我超愛ㄉ ㄎㄎㄎ

前2天 利用空檔終於又有空幫小孩DIY玩具囉~ 將將  ''彩色玻璃鏡'' YA  (久違了 )

2018年2月_180305_0062.jpg

喜歡這樣ㄉ生活~ 真ㄉ很喜歡孩子拿到玩具滿足開心ㄉ笑臉~

2018年2月_180305_0058.jpg

回顧這一年真的好神奇 看來我真ㄉ出運了~ 有種 ''時來運轉'' 的FU~ 真好

這幾年來台北水土不服的厄運總算漸漸散去~整個人有種輕鬆的感覺~^^

 

祝我 生日快樂

2018年2月_180305_0087.jpg

今年生日還沒到 我就實現了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了~美好的開始~good

(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今年能找到一份穩定可以兼顧家庭的工作)

今年生日一樣提前一天請假來去兩個人的約會去北投泡湯吃個大餐~

2018年2月_180305_0052.jpg

趁沒有小屁孩在 才有機會悠閒地吃烤肉~終於沒有小屁孩跟我搶食了 XD 能悠閒地吃東西真感動ㄋ

 

現在的我 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生活而工作 不再為工作而生活著

最近重讀一本我很喜歡ㄉ小品 書中有句話這樣寫來著 (頗有感來著)

'' 問題的根本不在於地方 而是你的心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那就是自己的容身之處 '' 

很高興自己坦誠的面對自己 找到一個適合現在自己的工作~

不再為難自己 不頻頻回顧過去 曾經的就讓他過去 畢竟人生有捨有得

雖然不知道這份工作能走多久但人生走一步算一步囉~

未來真ㄉ沒人說ㄉ準   因為我也沒想過我會來這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