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施打預防針的日子!這回是 '' 日本腦炎第一劑 ''

這次我們還是來雙和醫院健兒科施打預防針
不過為娘我有給他很擔心緊張ㄉ

因為上次喬兒施打預防針時,從最基本的量身高、體重
喬兒就開始暴走抗拒一路狂哭到打完預防針...........唉!

 

就是像這付德性...........一整個超難控制的  

自從上次打預防針暴走事件後
為娘我祭出日前抓週買的法寶
『 醫 護 組 玩 具 』
本來想等喬兒1歲半後再拿出來玩的

平常晚上就陪喬兒玩玩醫生看診互動遊戲
為娘我就先當醫生和喬兒玩,邊玩邊解說
玩幾次後喬兒就有樣學樣當起醫師來囉!

 



剛開始還擔心喬兒那ㄇ小會玩ㄇ?會不會太早之類?
後來證明是我多慮了小孩的學習能力遠遠超出我們想像

現在喬兒每天都會拿出來玩個幾回
 
巧虎打針中 

重點來了
經過1~2個月的玩遊戲訓練就等這次的驗收
我的驗收重點就是不要怕醫師勇敢乖乖的就好!
 
沒想到沿路從量身高、體重喬兒都滿鎮定的
雖然喬兒給醫師看診檢查時...感覺的出喬兒有點緊張,但還是很的配合檢查
只有看喉嚨時有一點點小掙扎但都沒有哭哭,一切都很順利!
為娘我看了還真感動ㄋ感覺喬兒又長大懂事了
 

最後 最後 讓人挫咧等ㄟ就是打針拉!
別說小孩怕打針....連我這大人也超怕打針的
到現在小孩都生了....還是不敢看針
 
喬兒只有小小哭一下下就停.........只能說喬兒好棒喔!
護士技術真好速度快到我來不及反應,我要拍照片時已經打完預防針了

1Y3M30d 成長記錄
身高:78cm    
體重:9.6kg  
頭圍:44cm
 
健康寶寶一枚拉


這套『 醫 護 組 玩 具 』真是立大功ㄋ
多陪小孩玩醫生看診互動遊戲建立他們不怕的心,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