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李國修老師去世的消息
突然覺得好難過下一個念頭是王月怎ㄇ辦
我無法想像失去阿尼跟喬兒我該怎ㄇ辦...........

突然覺得生命真ㄉ很脆弱
或許我並不富裕但生活還是過的去
一家人健康幸福的在一起共享喜怒哀樂真的就是最大的幸福
而我現在真的是幸福的,不要再讓不開心的因子影響自己了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一切,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所以
我要努力讓自己更正面思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要更努力面對自己的病 (一堆文明病)
要更健康的與我最愛的阿尼及喬兒一起慢慢ㄉ開心ㄉ過日子

我總是害怕未來   放不下過去  不停的折磨自己
我知道很多事強求不來
既然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
就要懂得放下放不開的依戀
勇敢無畏的往前走下去
因為我相信當我跌倒了有你們(我親愛ㄉ家人與朋友)會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