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開學囉~

只是整個9月我們一家三口完全籠罩在感冒中...超久的拉!真慘(目前皆尚未康復)

滿3y8m (7).jpg

這學期因為喬拔調職ㄉ關係,所以在生活作習也有點調整~

從開車變成騎機車~早上也都比平常再早起30分鐘、晚上再提早30分休息

為了不影響下午接喬課後班時間,所以喬跟喬拔7點半就要出門趕早上8點上班~

雖然課後班老師有說可以呆到6點半,但每次約6點左右小朋友都接光了~

而且太晚去接喬都會碎念想媽媽、怎ㄇ這ㄇ久之類唉!餘心不忍ㄚ~

滿3y8m (11).jpg  

剛開始還很擔心喬早起會不適應、搭機車又怕她想睡覺危險~

沒想到喬兒ㄉ適應能力超好~3天左右就調整好時差了~讚!!!

再次證明一件事~所有的擔心都是媽媽太多心 Y (有沒有很中肯ㄚ)

 

9月開學後上課狀況都蠻順利的除了第一天開學我們陪他那天撒嬌哭外~

後來都很OK~不過課後班就有點不太適應~因為時間拖太晚還不習慣~

課後班碎念了1~2個星期才比較習慣~不過習慣後太早去接也被唸 唉!

現在ㄉ小孩真難伺候ㄚ~早也念晚也念,不過至少後來就比較習慣了~安心多了

可能是剛開學同學們都不熟又留到那ㄇ晚更不適應吧~

滿3y8m (13).jpg

 

這個月除了9月初去墾丁玩之外,後來我們一家都籠罩在感冒中~

所以也沒安排去哪玩,只有去久違的公園走走 (真ㄉ很久沒去了)

滿3y8m (9).jpg  

March也好久沒出去玩了~上次去墾丁回來還鬧脾氣不吃飯ㄋ真害

滿3y8m (8).jpg  

好久沒借滑步車來玩了~喬兒很認真ㄉ練習雖然還是不熟練~

滿3y8m (14).jpg

 

改變吃飯的方式

滿3y8m (4).jpg  

以前為了怕喬挑食我們都是把飯菜肉剪好拌成一大碗吃~每次都吃很久拖拖拉拉的~

後來覺得這樣吃都吃不到食物ㄉ原味因為都拌在一起~我就實驗把飯菜都分開來吃

沒想到第一次實驗就成功,而且30分鐘內吃完 讚拉~

 

暴走的中秋節

滿3y8m (2).jpg  

這次中秋節一點都不開心....雖然多了一天颱風假變成了4天連假~

但在開始的前一晚喬兒跟喬拔就讓我大暴走...氣到河東獅吼~

還嚴重宮縮>''< 害我顧不了妊娠血糖應是要來一杯奶茶消火氣~

然後第一天到公婆家烤肉,最後居然跟我說星期二要我從新店到淡水去量工地....

害我整個假期心情一整個不開心~我現在33w懷孕後期跟本沒辦法配合原因太多

(後來我決定拒絕去工地後心情好囉擔心的壓力也不見了....真ㄉ不要勉強自己)

這個假期又加上有颱風,喬拔有2天都要去輪班留下我跟喬兒在家~唉

我跟喬兒看完米飯香噴噴ㄉ書後....就決定來一起來DIY小飯團當午餐....

滿3y8m (5).jpg

我跟喬兒都玩的、吃的很開心~雖然整隻手都是飯粒黏ㄉ很~

滿3y8m (6).jpg  

只是沒想到居然停水超慘ㄉ....上次停水水塔夠撐都沒事沒想到...

還好後陽台還有水(可能是阿伯家ㄉ水塔)不然就慘囉~

  

這個月喬兒也終於肯從小紅馬桶轉移到一般馬桶大便了~YA!

接下來挑戰最難的戒夜奶~加油!(至於戒夜尿布等明年夏天在說吧)

滿3y8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